需要翻译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达纳苏斯铁炉堡暴风城
燃烧的远征 埃索达MoP 七星殿德拉诺之王 暴风之盾

燃烧的远征 沙塔斯城巫妖王之怒军团再临 达拉然

奥格瑞玛雷霆崖幽暗城
燃烧的远征 银月城MoP 双月殿德拉诺之王 战争之矛

如果你要找的是阵营,请访问幽暗城 (阵营)
Undercity TCG.jpg
幽暗城
类别 首都
种族

被遗忘者男性被遗忘者女性被遗忘者
亡灵精灵男性亡灵精灵女性亡灵精灵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麻风侏儒男性麻风侏儒女性麻风侏儒
IconSmall Banshee.gif 女妖
IconSmall Abomination.gif 憎恶
IconSmall Val'kyr.gif 瓦格里
IconSmall Wraith.gif 幽灵

IconSmall Zombie.gif 丧尸
政权 专制
统治者 IconSmall Sylvanas.gif 希尔瓦娜斯女王
语言 亡灵语, 兽人语
信仰 遗忘之影, 圣光, 恶魔学
阵营 被遗忘者 (部落)
地理位置 南部 提瑞斯法林地
来源: 魔兽世界

"洛丹伦的废墟之下, 是被遗忘者的军队和他们的阴谋"
幽暗城的旗帜

幽暗城是部落被遗忘者亡灵的首都。它位于东部王国北部边缘的提瑞斯法林地

存在于洛丹伦王国的首都废墟之下,这里已经由皇城的地下室变成了充斥着邪恶和亡灵的堡垒。阿尔萨斯王子本来打算将它建造成亡灵天灾的权力中心,当阿尔萨斯被远在诺森德巫妖王召回时,兴建中的“幽暗城”被抛弃了。在阿尔萨斯缺席的情况下,黑暗女士,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带领被遗忘者反叛成员占领了幽暗城,对外声称为自己的领地。自从被遗忘者进驻幽暗城,他们不断努力挖掘这个最初由阿尔萨斯动工的地下城市,试图通过将它开拓成一个庞大而扭曲的迷宫完成对幽暗城的建设。[1]

历史

幽暗城被命名的历史远胜于被遗忘者们将它划为己有的年份。 它位于洛丹伦宫殿的地下深处,保留着洛丹伦皇室的古老墓穴,同时还留有多处地穴、地牢和下水道。 虽然幽暗城是为囚犯和亡者准备的,但仍有最贫困的洛丹伦人居住其中。 联盟俘虏奥格瑞姆毁灭之锤时,后者就被送至幽暗城收容;但很快,奥格瑞姆设法逃脱,并在外流亡了许多年。[2]

几个世纪以来,洛丹伦的首都一直是讴歌人类意志战无不胜的丰碑。 在第三次战争中,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王子在洛丹伦王座厅杀死了他的父亲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并洗劫了这座城市。 他计划将洛丹伦作为他在这个大陆的据点,并命令他的爪牙扩大城市下方的地中墓穴。 随后巫妖王召唤阿尔萨斯前往诺森德,这项工作也因此没有完成。

趁阿尔萨斯前往诺森德,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摆脱了巫妖王的控制,并带走了许多女妖和一些亡灵。 在瓦里玛萨斯的协助下,她击败了控制城市的恐惧魔王德赛洛克,获得了洛丹伦的控制权。之后希尔瓦娜斯将她治下的亡灵称为被遗忘者,并督促他们完成阿尔萨斯在地牢中未尽的工作。 被遗忘者们修缮加固了原有的幽暗城,如今还统治着幽暗城周围的村庄。[3]

巫妖王之怒

城内贸易区

在部落和联盟把共同力量都集中在天谴之门安加萨的同时,幽暗城内爆发了叛乱。 由恐惧魔王瓦里玛萨斯领导的燃烧军团和大药剂师普特雷斯领导的被遗忘的叛乱者设法控制了幽暗城,他们杀死了许多被遗忘者并且几近杀死了黑暗女士。 作为对这场谋乱的回应,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和大酋长萨尔领导部落从正门进攻以期收回城市。 与此同时,由瓦里安吉安娜领导的联盟从下水道发起进攻,希望借此机会光复洛丹伦。 这场战斗以瓦里玛萨斯和他的恶魔同僚、普特雷斯麾下的叛乱被遗忘者们伏法告终。

随着补丁3.3.0开放,萨尔派遣了一队由布拉贡·血拳领导的库卡隆军团,前者用库卡隆监督者 取代了幽暗城守卫 ,以确保天谴之门战役的事件永远不会发生。 一些守卫仍然留在下水道; 不知道这是不是错误。

小说:《怒风》

阿尔萨斯死后,幽暗城被翡翠梦魇的迷雾与噩梦袭击。 希尔瓦娜斯、被遗忘者和一半的部落代表都做起了噩梦。 沙琳德拉和一些被遗忘者目睹了希尔瓦娜斯的梦呓,随后暗影袭击了沙琳德拉和她的追随者,很快,整个幽暗城都被梦魇吞噬了。

大地的裂变

幽暗城能够感受到摇晃,但似乎并未受到太大的裂变影响。洛丹伦上层区域被重新设计,以方便飞行。

德拉诺之王

德拉诺之王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所有的库卡隆警卫都撤离了,除了布拉贡,他现在拥有大酋长之手的头衔。 在奇怪的情况下,监督者Kraggosh的尸体会出现在一个笼子里。

军团再临

燃烧军团第三次入侵期间,幽暗城的炼金区被为了拯救囚犯库尔迪拉·织亡者黑锋骑士团入侵。

风暴前夕

Stub.png

本段落需要补充一些剧情内容。

阿古斯战役之后,荒芜议会统治着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缺席的幽暗城。他们在幽暗城举行了一个纪念仪式来纪念在燃烧军团的第三次入侵时牺牲的亡灵

争霸艾泽拉斯

Stub.png 请在本段落加入可靠的信息。洛丹伦战役之前,幽暗城的平民被疏散到奥格瑞玛,而大门施工队员工地精建筑工人在他们的任务中安装了枯萎病桶和爆炸物。 与此同时,这个城市被利爪德鲁伊军情七处的特工入侵了。

为了不在这场战斗中失败,希尔瓦娜斯冒着幽暗城可能会被摧毁的危险,命令激活爆炸物,使幽暗城的上层和下层城市充斥了瘟疫。

逃离奥格瑞玛的被遗忘者平民在奥格瑞玛大门和奥格瑞玛的街道上建立了营地。

地理

幽暗城是洛丹伦首都城下墓群和地穴的延伸。被遗忘者在洛丹伦的废墟下面挖掘出复杂的地下墓穴和洞穴。这里阴暗潮湿,充斥着尸体的味道,给人以邪恶的感觉。蜘蛛,软泥怪和其他地下生物占据了狭长的通道。[4] 卷有毒污泥的河流流经幽暗城所有的广阔河道。带毒烟雾和恶臭气息渗透至这里的每个角落,使得幽暗城成为部落活着的成员难以忍受的地方。然而,对于仍然恐惧被追捕的希尔瓦娜斯和她被诅咒的追随者来说,幽暗城不失为一处十分被需要的避难所。[5] 幽暗城与部落的任何其他首都城市完全不同。不像雷霆崖奥格瑞玛它们建于地表,通常是多个节日的场所,幽暗城是黑暗、沉闷而寒冷的。然而,被遗忘者依旧因举办万圣节感恩节两个节日而闻名。被遗忘者们选择生活在地下,而在上部的洛丹伦废墟中活动有限。

城区

幽暗城地图

这个城市由围绕圆形中心的对称区域组成。

幽暗城景点

详见:幽暗城景点
在幽暗城地图上看到的传送宝珠
幽暗城外洛丹伦遗址的传送宝珠
  • 银行 处于城市的心脏部位, 于贸易区的正中。
  • 蝙蝠管理员处在城市的西南部
  • 市政厅位于贸易区的东北边缘
  • 拍卖行位于交易区和城市其他地区之间的圆形区域。
  • 邮箱位于贸易区二楼的北侧,邮箱现在也位于拍卖商附近。

传送宝珠

自'燃烧的远征'发布以来,购买了拓展包的玩家可以通过传送宝珠访问银月城宫殿,让任何人都可以无需经过瘟疫之地轻松地在两个城市之间传送。 幽暗城的传送宝珠位于[[洛丹伦]的主要部分以西的新开放城市区域。]] 易位器将您传送到银月城内的内部圣殿。 联盟无法使用宝珠

泰瑞纳斯国王的坟墓

洛丹伦王座.

尽管在魔兽争霸III:混沌之治泰瑞纳斯国王的纪念碑以一座石坟墓的形式呈现,但实际上在他死后,泰瑞纳斯是被 火化了的。 此外,含有他的骨灰的骨灰盒被用来复活巫妖 克尔苏加德。 不知道在这之后国王的遗体发生了什么。 这座“坟墓”实际上并没有收存泰瑞纳斯的遗骸,据推测,纪念碑是由被遗忘者或白银之手 联盟的成员根据他们对前国王的美好回忆制作的。但坟墓的真正起源仍然未知。

王座厅

当你站在王座室时,或者更精确地说是在地板上圆圈的中心,随着背景音乐的播放,在背景音中你可以听到阿尔萨斯麦迪文泰瑞纳斯国王的低语声。 对于那些希望在不冒险进入幽暗城的情况下听到此声音的人,背景音乐文件可以在(魔兽目录)\Data\ Sound\Ambience\WMOAmbience\UnderCityThorneRoom.wav中找到。 如果你仔细观察王座厅的地板,在靠近王座底座的部分可以看到一块小小的血迹,那是王冠滚落时留下的。 出于同样的原因,在通往王座室的走道里,人们可以听到阿尔萨斯回归时洛丹伦公民的庆祝声。 地板上到处都是枯萎的玫瑰花瓣,就像在“魔兽争霸III”的过场动画中你能看到的一样。 当站在王座室外的钟旁,你可以听到钟声响起。

重要角色

详见:幽暗城NPC

女妖之王 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布拉贡·血拳和女妖沙琳德拉的支持下稳坐她在皇家区的宝座。 其他名人包括Bethor Iceshard,他是一个强大的巫师,领导幽暗城的术士和法师,以及皇家药剂师协会 药剂师法拉内尔

旅行相关

飞行点

部落 瑟伯切尔, 银松森林
部落 被遗忘者高级指挥部, 银松森林
部落 布瑞尔, 提瑞斯法林地
部落 亡灵壁垒, 提瑞斯法林地
部落 塔伦米尔,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部落 落锤镇, 阿拉希盆地
部落 恶齿村, 辛特兰
部落 新卡加斯, 荒芜之地
部落 沙滩, 烁光海床 大地的裂变
中立 圣光之愿礼拜堂

飞艇塔

部落 奥格瑞玛, 杜隆塔尔
部落 格罗姆高营地, 北荆棘谷
部落 复仇港, 嚎风峡湾 巫妖王之怒

传送

部落 银月城, 永歌森林 燃烧的远征 ( 洛丹伦废墟传送宝珠)
中立 黑暗之门, 诅咒之地 (from the Magic Quarter)

任务

详见:幽暗城任务

参见:幽暗城任务指南

备注,提示和其他信息

  • 在洛丹伦堡遗址的相当短的步行距离内有两个飞艇塔,其中一个提供飞往杜隆塔尔奥格瑞玛北荆棘谷格罗姆高营地的航班。另一个则飞往诺森德嚎风峡湾复仇港
  • 不要担心掉入绿色护城河或其他泛绿的液体中,它们是无害的。可以通过下水道管道出口(幽暗城的外部)或小楼梯(幽暗城的内部)来脱身。 你甚至可以在这里钓鱼,但你不会抓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 幽暗城没有水果供应商
  • 在洛丹伦废墟(王座厅的室外)中使用侦察隐形或类似的技能,可以看到低等级的不死怪物(名叫“洛丹伦迷途者”) ,类似于暮色森林中的Unseen。佩戴修改前的牧师职业任务所需物暗影之眼也可以做到这一点。暗影之眼还能作用于通灵学院副本外的村庄,以及沙塔斯的天涯旅店等地。
  • 虽然从外面的玩家看到许多塔楼和屋顶,但实际上它们只不过是一种幻觉。 前洛丹伦首都在游戏中装饰稀疏,只有庭院、传送区和坟墓是有实际模型的。 游戏设计师并没有打算让任何人从上方看到洛丹伦或其他地方。这在魔兽世界:大灾变中有所改变,洛丹伦的废墟现在已经完全建成。
幽暗城上部区域

在乘坐飞行坐骑进出城市时,可以看到战争区法师区盗贼区炼今区内圈部分上方的阳台。 这些空的阳台与贸易区处于同一高度,并通过贸易区的走廊与走廊上方的人行桥连接。这些外围阳台及其连桥实际上可以在幽暗城的地图上看到。 在艾泽拉斯不能飞的时候,通常玩家无法到达这些区域,但法师可以使用缓落术,牧师可以使用漂浮术,而工程师可以使用工程学降落伞抵达这些阳台。 从[[吸血鬼蝙蝠]吸血蝙蝠]通过的下水道隧道顶部,玩家可以激活任意一个位移法术,瞄准隧道的左侧, 降落在战争区上方的阳台上。 Video of how to reach them.

  • 幽暗城有部分区域植入了“魔兽争霸III”的背景音。 这些区域是王座厅,王座厅外面的走廊以及位于入口处的钟楼。 在落钟附近,你能听到阿尔萨斯成为死亡骑士之前回到洛丹伦时的教堂钟声。
  • 在王座厅里仍然散落着阿尔萨斯回归时飘下的玫瑰花瓣。 可以在宝座附近看到一丝从 泰瑞纳斯被儿子谋杀之后在滚落皇冠留下的血迹。最令人不寒而栗的是,房间里回响着阿尔萨斯谋杀父亲时说出的“父亲,我成功了”声音。
  • 游戏地图里的幽暗城使用了天灾军团作为徽章,而不是常规的被遗忘者徽章。
  •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的角度来欣赏幽暗城几乎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尽管这里到处都是腐烂的守卫,充斥着构造体和神秘的绿色水域,但当她和萨尔以及玩家在进行

帮助萨尔和希尔瓦娜斯为部落夺回幽暗城。

任务描述RRQ Avail 16x16.png 萨尔

只要帮助我们夺回幽暗城,你就可以跻身部落最伟大的勇士之列!如果你能从战场上活着回来,就去向萨尔复命吧。

任务过程RRQ Complete 16x16.png 萨尔

That temple was once a place of peace and solitude. I fear it is forever corupted.

完成RRQ Complete 16x16.png 萨尔

完成任务后向萨尔复命。

奖励

完成任务后,你将获得:22金,41,500 XP

幽暗城之战时,她怒道:“他们对我美丽的城市做了什么?”
  • 有一段时间游戏中出现了一个小故障——朝向下行电梯对面墙的角色可能会穿过世界,进入石爪山脉,然后是奥特兰克山脉。 这可能表明暴雪除了现有的水平系统之外还使用垂直系统进行区域放置,这也是不允许在经典内容中进行飞行坐骑的另一个原因。
  • 进攻平民激活的卫兵只有65级。
  • 骑在科多兽 坐骑上的牛头人必须下坐骑才能通过宝座室进入电梯。
  • 阿彻鲁斯:黑锋要塞的一本书中指出,“'我们在幽暗城内部的消息来源报道部落正在动员对诺森德进行攻击。'”,揭示幽暗城已经或者曾经有过渗透者。
  • 新的 Orcish guards取代幽暗城内的大多数被遗忘者的守卫和憎恶时也将其自己的风格反应到了文本中去。当玩家在找到专业技能训练师与他们互动时, 他们对幽暗城从旅馆到烹饪都有着明显的保留意见,有时甚至是敌对的回应,特别是对于希望找到术士训练师的玩家。

画廊

Patch changes

  • 德拉诺之王 补丁 6.0.2 (2014-10-14): Kor'Kron Guards replaced by Abomination guards.
  • 巫妖王之怒 补丁 3.0.2 (2008-10-14): Abomination guards replaced by Kor'Kron Guards.
  • WoW Icon 16x16.png 补丁 1.4.0 (2005-05-05): Patrolling scouts that can see through stealth and invisibility have been added to the Undercity.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模板:Under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