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翻译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New Silithus 1.jpg
希利苏斯
种族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巨魔男性巨魔女性巨魔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政权
主要城镇 中立 塞纳里奥要塞
次级村落 中立 Twilight Base Camp
中立 勇士之墓
阵营 争夺中的领土
地理位置 安戈洛环形山以西

希利苏斯Silithus位于卡利姆多的西南角。抵达希利苏斯只能通过位于安戈洛环形山西北角延伸出来的宽阔道路进入。

Stub.png

希利苏斯是南卡利姆多遭受虫群侵扰的地区之一。在这里坐落着曾经辉煌的亚基帝国的遗迹安其拉。如今这里人烟稀少,暗夜精灵封印了中央的神殿以阻止侵袭的爆发。他们将异种虫封印在甲虫之墙后的尝试并没有成功,随着数千年时光的流逝,异种虫不断在希利苏斯扩张着它们的巢穴,甚至远及菲拉斯塞纳里奥议会在希利苏斯的驻地是塞纳里奥要塞,他们在这里监视着被击败的异种虫巢穴,在安其拉大门打开时与联盟部落一同压制异种虫的力量。隶属青铜龙军团的组织诺兹多姆的子嗣在大门被封印千年后第一次回到这片沙漠。

尽管艾泽拉斯大部分的地区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因为死亡之翼的重新出现而被彻底地改变了,希利苏斯却奇迹般的毫发无损。考虑到该地区绝大部分与异种虫和其拉虫人相关的任务都被移除了,而且现在更加专注于与不断出现的暮光之锤教派作战,可以推测克苏恩和它手下的威胁暂时消除了。

希利苏斯在后来被燃烧军团之主萨格拉斯重伤。

历史

创伤之痕

萨格拉斯插在希利苏斯的大剑

安托鲁斯,燃烧王座击败寂灭者阿古斯后,依靠众位泰坦的合力,萨格拉斯被囚禁在了万神殿。尽管如此,在被关押前,萨格拉斯将其大剑插进了希利苏斯。

萨格拉斯之剑涌动着黑暗能量,它们像毒药一样渗入了艾泽拉斯之心,如果不做出行动,艾泽拉斯之心必将死去。[1]然而无论是古代贤者、德鲁伊、萨满,甚至是巨龙和泰坦守护者,都没人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情。[2]

与此同时,随着艾泽拉斯的生命精华流出,联盟和部落的领袖都想争夺这种资源。利剑已经出鞘,战火又将重燃。[3]加里维克斯麾下的锈水财阀地精率先在创伤之痕附近建立挖掘工地并收集艾泽里特,得到消息的军情七处也随之前往调查,联盟与部落的后续部队在希利苏斯大打出手。

为了要抑制这把剑的能量,麦格尼与卡德加在卡拉赞的古书推中搜寻许久[2],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使用勇士们手中的神器作为容器来抽取萨格拉斯之剑的力量。[1]

联盟与部落的英雄们分别乘坐飞艇,在麦格尼的指引下,成功地让萨格拉斯之剑休眠了![1]

游戏内动画中各神器的持有者如下:

地理

Stub.png

地图与区域

希利苏斯目前的地图
南部
野外 格拉卡隆之骨
营地
暮光控制区
虫群聚集区域
其他 希利苏斯海岸线牛头人村庄

Topographic map of Silithus

副本地下城

副本名称 等级范围 团队规模 大约副本完成时间
副本入口 安其拉废墟 60+ 10人 未知
副本入口 安其拉神殿 60+ 40人 未知

Travel Hubs

联盟部落塞纳里奥要塞出发的飞行路线

想徒步进入希利苏斯,需要前往安戈洛环形山的西北角,在流经安戈洛形似蛇的河流的蛇头位置你可以看到两根柱子,那里便是入口。[29, 21].

希利苏斯相邻地区

区域名称 阵营 等级范围 方向 抵达方式
安戈洛环形山 部落 联盟 50-55 东部 从塞纳里奥要塞步行或乘坐飞行路线到达马绍尔哨站
诅咒之地 部落 联盟 55-60 极远的东方 通过塞纳里奥要塞中的传送门
安其拉:堕落王国 部落 联盟 N/A 南部 通过飞行坐骑飞跃高墙

主要角色

详见:Silithus NPCs

任务

详见:Silithus quests

资源

野外生物

注记与轶事

画廊

7.3.5版本前被毁的希利苏斯
7.3.5版本后被毁的希利苏斯

版本改动

  • 军团再临 补丁 7.3.2 (2017-10-24): Zone destroyed by Sargeras.
  • 大地的裂变 补丁 4.0.3a (2010-11-23): Portal to Blasted Lands added.
  • WoW Icon 16x16.png 补丁 1.8.0 (2005-10-10):
    • Cenarion Hold added.
    • The flight paths in Silithus have been moved from Valor's Rest to the new Cenarion Hold. Characters that previously discovered the Valor's Rest flight path will be treated as having discovered the Cenarion Hold flight path.
    • A neutral graveyard has been added to Silithus at Cenarion Hold. With the addition of this graveyard, characters dying in Silithus will be sent to whichever graveyard they are closer to when they die: Valor's Rest or Cenarion Hold.
    • The Silithus area map has been modified and its scale has changed.
  • WoW Icon 16x16.png 补丁 1.7.0 (2005-09-22): Twilight's Hammer creatures in Silithus can now be pickpocketed.
  • WoW Icon 16x16.png 补丁 1.5.0 (2005-06-07): Discovering Valor's Rest now also pops the Southwind Village puzzle piece on the Silithus area map.
  • WoW Icon 16x16.png 补丁 1.3.0 (2005-03-07): Silithus has been itemized.

参见

引用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