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 scroll 04.png

原创设定
本文是用户原创内容,文章内任何部分均不可用作正史讨论
本文及其子页面遵守原创设定编写规范
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所有原创词条。

Garrison building workshop.png

正在施工
这篇文章正在施工。在此期间编辑本文可能会引起编辑冲突
如果超过15天没有编辑,请手动删除本标签。

黑月近卫军
坚信我们的女神她歌颂着爱与和平,同时还有人性与希望。
黑月近卫军
The Guards of Black Moon
类型 传统暗夜精灵/非传统军事公会
活动范围 卡利姆多东部王国
驻地 卡利姆多-黑海岸东部王国-暴风城
当前状态 活跃
"在战争最为活跃的几十年中,无论是武器还是发展,近卫军在各个方面的成果都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
设定
阵营倾向 中立善良
信仰 艾露恩
成员构成
成员
负责人
  • IconSmall NightElf Female.gif艾露恩的女祭司阿德琳·月弦
  • 历届负责人
  • IconSmall NightElf Female.gif艾露恩的女祭司塞勒娅·冬霜
  • 相关组织
  • 艾露恩姐妹会
  • 银翼哨兵
  • 原创设定项目

    黑月近卫军魔兽世界(国服) - 金色平原(RP)的角色扮演公会。公会设定基于暴雪娱乐旗下的MMORPG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创建,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设定属于暴雪娱乐所有。游戏运营期间的角色扮演互动受到暴雪娱乐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服务器和玩家管理条款约束。

    欢迎加入QQ群:684775102了解更多。

    序言

    “我们见证了阿克蒙德之死的明亮永恒,我们看见你在世界之树脚下闪烁……我们将歌颂你!永远歌颂你!无论战斗结果如何。我们一直忍受着这个沉重的枷锁,如今的罪恶已经无法忍受片刻。让我们在战斗中大获全胜,要么就是光荣牺牲,现在再也不会容忍任何的妥协。”

    野蛮人只会发动一场又一场的战争却不懂得该如何终结它。

    —— 艾露恩的女祭司阿德琳·月弦 (Adeline Moonstring)

    概要

    只有死者才能看到战争的终结。

    —— 古希腊 柏拉图(Plato)

    在黑海岸之战之后的这段空档期,她们收容了一定数量的平民、商人、工匠以及猎人之后已慢慢演变成了由军事独裁为体制的有序的独立社会系统。阿德琳更想让自己的人民重归到以前的那段时期的暗夜精灵社会。 而目前已知的(所有RP成员及其相关剧情)武装部队正在巩固领地安全的同时,还在执行有关第四次大战的扫尾工作。

    现在的黑月近卫军

    哨兵部队成立于上古之战之后,当时泰兰德·语风解散了旧的部队组建新的哨兵部队。千万年来,哨兵部队作为暗夜精灵武装力量的最大分支,一直保卫着暗夜精灵的利益和社会以及其文明的安全。作为这个世界上素质最高的军事力量之一,她们参加了这个世界上许多大大小小的冲突。虽然她们一直在使用本土武器,但是也会偶尔使用来自东部大陆上其他盟友的武器。有时,德鲁伊与法师也会加入她们参加战斗。海加尔山之战荆棘战争被列为近期参加的最大的两次冲突。

    而黑月近卫军则成立于荆棘战争之后。正当暗夜精灵其余的部队正忙着肃清当地威胁,反攻部落在黑海岸的据点的时候。女祭司便带领着这一支仅有22人幸存并且从灰谷侥幸撤离的成员开始在黑海岸修建前哨营地,同时也协助一些固执的难民重回黑海岸并在奥伯丁重建当地设施。

    就算在黑海岸恢复了自身的元气,但她们的人数也只有寥寥的100人不到,而较大一部分的工人则是从难民中雇来的。

    她们的任务除了巡视领土,保卫领地安全。还包括了日常的难民收容、安置与精神文化的重建。

    将其看得比复仇同等重要的,也就是文化了。因此,近卫军的一些成员同时也身兼数职,她们之中富有更多学识的负责修复、保护战争后仅存的文物,其中包括古籍、经文等对暗夜精灵社会有着重要作用的物品。在屈指可数的几位祭司和德鲁伊带领下,她们同时开始向难民援助物资,并尝试在黑海岸当下那如此艰难的环境尝试重建战前设施与社会秩序。

    她们的武装力量同样无法让人忽视。尽管还有着少数过时的武器加工与护甲锻造工艺,但她们已经将游击战术运用的非常娴熟。近卫军还会在自己的故土上继续战斗,就像哨兵部队许多个千年来所做的一样。

    如果要说在现在最能感受到战前风貌的组织,那就是“林中雀”。那些前身是职业军人的“林中雀”可以说是近卫军成员心中最后的文明灯塔,与她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看到希望的碎片。如果说“近卫军”是掌握着土地安全的守护者的话。那么“林中雀”就是哨兵们那已然随着泰达希尔消散的战前信仰的最后还剩下的一丝脉搏。哨兵以及其他的一些人都尊重着“林中雀”。某种意义上,她们同样也是在尊重同样在战争中随着泰达希尔消逝的被称为“人性”与“希望”这两个概念本身,或许“近卫军”真正守护的就是她们那即将被痛苦和仇恨腐蚀殆尽的心,与那心底深藏着的最后的一丝人性。

    基础设定

    “告诉我,女祭司。如果你还有胆量,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你只带来了死亡与毁灭,你创造了什么吗?你能说出哪怕只有一件东西来吗?我是想不出来。”

    —— 琳恩·黯语 (Lynne Whispereulogy)'

    公会名称与基础设定

    黑月近卫军

    公会英文名

    • The Guards of Black Moon

    公会类型

    • 传统暗夜精灵公会与混合形式公会

    公会主要驻地

    公会内部形态

    • 角色职业分工

    阵营立场

    接收种族及其相关

    战斗小队代号

    • 通常使用植物和动物或者天象进行命名。
    植物,如:木槿、素馨、灰柏等
    动物,如:夜枭、林鸳、灰狐等
    天象,如:盈月、盛月、残月等

    你是谁?

    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训练那些年轻的暗夜精灵重新适应这些瞬息万变、变化莫测的战场。前线营地的建设,后勤补给的运输以及各个个体之间的配合决定着生死以及行动的最终战果。无论是城镇、森林、海岸还是山脉,总有你最擅长作战的地方。相信你的同伴,祝你在战场上好运,士兵。

    组织领袖

    阿德琳·月弦

    注:萨娜艾拉·翰月这个名字象征着她那绝对的崇尚武力与不择手段。

    “与其让你沉醉在自由选择的幻想中,我还不如冒昧的替你做出决断。”

    —— 萨娜艾拉·翰月

    高贵的表象之下暗藏着残忍卑鄙的阴谋。萨娜艾拉(Sanahayla Vastmoon)性格多变,有着许多让人无法摸透的想法以及被害妄想。有时做事鲁莽,稍欠缜密的思考。反对的声浪只会更加的坚定她的想法。为了达到目的不惜违反自己多年前立下的信条。可能她唯一的也是最亮的闪光点就是那源源不断的母性与对自己信赖的人的仁爱。

    阿德琳·月弦(Adeline Moonstring)是一位时而刻板严肃,时而风趣开放的月之女祭司之一,同时也是黑月近卫军的首脑。在她正式进修之前曾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作家。正是因为她继承了她母亲的演讲天赋,能够赋予笔墨文字情感和灵魂与她母亲那可怕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以及对侍奉艾露恩那近乎疯狂的忠诚。也继承了他父亲与一个作家那应该具备的阴险缜密的谋划能力,使她成为了一位生性复杂,但又同情心泛滥的女人。

    为了侍奉艾露恩,她在之后的几千年中一直跟随自己的母亲进修,并且参与无数次的冲突与战役。就跟流沙之战时一样,之后的海加尔山之战她又一次的冲在最前面与哨兵们战斗。后来的大灾变与北伐战争,迦蒂斯(Gardiys Nightmoon)都独自在后方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丈夫与孩子。从女祭司塞勒娅·冬霜牺牲后,军团再临时她最后一次迎接刚苏醒的德鲁伊德莱利·月喙登上前往暴风城的船只后。便一直一心一意的在达纳苏斯支持着那些深深地信任自己的人民与同伴直到荆棘战争

    脖子上的纹身是她那永远不可告人的秘密。

    埃里奥特·雾星

    “琳恩感觉到了从黑海岸深处传来的微弱的传送能量,但她们丝毫没把这个形影单只的入侵者放在眼里。但等到她的同伴接连被法力的洪流碾成灰烬之后,一切都晚了。黑暗游侠在侦察那块异常区域的时候,只发现了一个被那场战争夺走一切的一无所有的人,和一颗被痛苦和仇恨腐蚀殆尽的心。”

    由于长时间离群索居的落难生活,埃里奥特的心智并不如其他暗夜精灵那样成熟,有时在自己较为亲近的人身边会展现自己较为幼稚的一面。在泰达希尔之后的精神状态并不稳定,内心缺乏安全感的他在过度不安时更需要阿德琳的安抚。他在战斗时会展露出与平时安详和平和截然相反的残忍手段,而在他的内心深处,希望自己能够被其他人所需要。为此,他会尝试主动融入进一些场合,或是做出一些退让。

    在目睹自己的养母在埃雷萨拉斯饿死之后,埃里奥特终于学会了将自己最柔弱的人性藏在心中最黑暗的角落里。

    公会内组织

    一头雄狮率领着的一群绵羊,会战胜一只绵羊率领的一群狮子。

    —— 法兰西第一帝国 拿破仑·波拿巴(Napoléon Bonaparte)

    黑月近卫军

    “在‘人性’成为我们最为强大的盟友的同时,我们最致命的敌人却同样也是‘人性’。”

    —— 高阶祭司萨娜艾拉·翰月 (Sanahayla Vastmoon)

    黑月近卫军

    黑月近卫军,属于哨兵部队 在战争最为活跃的几十年中,无论是武器还是战术战略,近卫军在各个方面的成果都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但其中相比于这些更加举足轻重的,就是在这十几年间由阿德琳·月弦一行人培养起来的新秀:泰丽莎·叶语

    历史:

    (1).哨兵部队成立于上古之战之后,当时泰兰德·语风解散了旧的部队组建新的哨兵部队。千万年来,哨兵部队作为暗夜精灵武装力量的最大分支,一直保卫着暗夜精灵的利益和社会以及其文明的安全。作为这个世界上素质最高的部队之一,她们参加了这个世界上许多大大小小的冲突。虽然她们一直在使用本土武器,但是也会偶尔使用来自东部大陆上其他盟友的武器。有时,德鲁伊法师也会加入她们并且参加战斗。海加尔山之战荆棘战争被列为近期参加的最大的两次冲突。

    (2).上古之战后,新成立的暗夜精灵的军事力量处于无人忽视的状态。哨兵部队成立,接替解散的上古军队成为卡多雷的主要军队。暗夜精灵作战力量的一个分支,黑月近卫军主要关注地面战。除了新技术外,她们还使用明显老化的设施和传统、古老的武器。近卫军的成员是经过高度训练和准备的,他们的任务是保护边界、被占领领土的安全以及保持在陆地战斗中的表现出色。黑月近卫军为女祭司阿德琳·月弦领导的一支部队,由卡兰缀尔·薇语辅佐。

    传统分类:弓箭手、骑兵、猎手、斥候、重装盾卫

    林中雀

    “万物皆奇迹,乃至黑暗与寂静。”

    —— 哨兵泰丽莎·叶语 (Theresa Whisperleaf)

    林中雀/游侠

    在学术造诣上有着不可估量的成果的同时,她们的武装部队还有着各种各样的东方和西方武器,并在丛林战场中大显风采。

    历史:

    “林中雀”正是心脏一样的存在。她们大多由月之女祭司,少部分德鲁伊,以及一些战前战后加入的平民艺术家、商人以及一些其他专业人口组成。他们仍然享有欣赏艺术、创作乐曲以及享受其他世俗娱乐的权利,他们就是战前卡多雷社会的缩影。当泰达希尔熊熊燃烧的那一刻起,“林中雀”们的使命就已经注定了。她们会继续守护着她们所歌颂的人性与希望,同时还有爱与和平。

    如果要说在现在最能感受到战前风貌的组织。那就是“林中雀”了。“林中雀”可以说是近卫军成员心中最后的文明灯塔,与她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看到希望的碎片。如果说“黑月近卫军”是掌握着土地安全的守护者的话。那么“林中雀”就是哨兵们那已然随着泰达希尔消散的战前信仰的最后还剩下的一丝脉搏。哨兵以及其他的一些人都尊重着“林中雀”。某种意义上,她们同样也是在尊重同样在战争中随着泰达希尔消逝的被称为“人性”与“希望”这两个概念本身。

    “林中雀”由人民组成,并且为了人民,他们是出于需要来保卫他们的土地和共同体,以支持他们当地的主要军队进行更大的行动。作为“林中雀”为数不多的自卫力量,她们自己所拥有的轻量级武装是由当地部队的退伍军人以及对“林中雀”有着憧憬的近卫军成员组成,他们把训练和经验传给其他的平民士兵,以创造训练有素的部队。低阶的新兵们想要加入其阿德琳的近卫军的审核要求近乎苛刻,因此人员也一直处于紧缩状态。但“林中雀”的装备相对精良、专业,有很强的保卫领土意志,因此非常吸引那些身体不够强壮、无法通过近卫军选拔的成员加入。而“林中雀”也是一支拥有空中力量的游击部队。

    传统分类:月之女祭司、德鲁伊、角鹰兽骑士、游侠

    特殊分类:据点居民、铭文与炼金师、奥术师

    黯月哨卫

    “我已懂得,无论境遇,泰然处之。”

    —— 高阶祭司塞勒娅·冬霜 (Shaileria Winterfrost)

    黯月哨卫

    但是如果到了时间都已死去,连死亡都以失去意义的时候。那么她们的存在是为了什么?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历史:

    她们是曾经的游击战士,由于厌倦了不断的被入侵和被占领,这些战士决定拿起武器,保卫自己的家园,抵御外来者的暴政。这群训练有素的精锐战士在与其他种族的冲突中花费了几千年的时间,她们的装备很少,资金也很少,她们将游击战术运用得非常娴熟。尽管有过时的兵工厂,曾经的长时间潜伏在森林中的游侠们使用各种各样的本土装备,以及部落的武器来对抗他们的敌人。她们会一直战斗,直到所有的敌对势力都被赶出他们的家园,就像她们几个世纪以来所做的那样。

    卡埃瑞尔之箭

    卡埃瑞尔之箭是一个有别于其他公会派别类型的团体。他们不属于任意一个派别,甚至不属于这个公会理论设定上所依靠的黑月军团

    卡埃瑞尔之箭,属于阿德琳·月弦个人

    [卡埃瑞尔之箭]与其他寻常的雇佣团体相比,人数上也是极其克制。通常,这些曾经的亡命之徒、罪犯、雇佣兵或者是部队中的精英只会为他们的领导者效命,但有时也会在前线战事吃紧时向常规部队或者是其他盟友的部队提供可能的情报。

    作为保持组织团结与稳定最主要的机构,[卡埃瑞尔之箭]会在暗中和明处行动,他们的目标除了自身的敌人,还有那些可能威胁到自身团体利益以及妄图破坏“规则”的人。他们代表的就是女祭司人性中那最暴力、残忍的阴暗面。

    注意

    诞生于苏拉玛的家族“卡埃瑞尔”的达纳苏斯名为Kal-Alor‘el,意为“由闪耀星辰编织的爱情之叶”。但鉴于纳迦血精灵高等精灵夜之子均为从暗夜精灵中分出的种族,达纳苏斯语纳迦语萨拉斯语苏拉玛精灵使用的夏拉斯语均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无论上古大分裂前的暗夜精灵语言如何被称呼,“卡埃瑞尔”这名字本身以及寓意就早已被身为暗夜精灵的家庭成员和身为夜之子的家庭成员肯定和接受。

    阵营背景

    “这首歌里包含了暗夜精灵一族所有的希望。而你的聪慧我相信我们之中无人能及,而我也把我的性命依托在你身上。现在请求你接受这个职介,除了反抗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我们只能拿起武器,拼死反击,猛烈的反击。我或许已经不再认识或者认可我在月神殿的姐妹。她们有的背叛,有的已经折戟沉沙。我相信这么多年来,卡多雷的反抗精神仍然存在,我也很期待‘你能采取更为恰当的行动,我把这里交给你了’的存在。而你也无法再承受失去更多的事实,你也无法失去更多。我的父亲,我以高阶祭司的身份,请你帮帮我们。”

    —— 阿德琳·月弦 (Adeline Moonstring)

    黑月近卫军

    每个姐妹会的成员都会接受一定的战斗训练,带领军队作战也是其中之一。阿德琳这位已然年迈的母亲也跟其他的高层同事一样率领着属于自己的追随者作战,并且已经进行很久了。从许多年前的海加尔山之战以来,到最近的荆棘战争。她的部队虽然付出了许多代价——亲密的同伴要么被灭口,要么就是销声匿迹。但是那些仅存的老兵却塑造了这一支无论在战斗上,还是在宗教上都有一定的造诣的相对精锐的部队。

    常规部队并不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存在的,而是原部队在荆棘战争之后,在现有的情况之上重新组建的。

    就普通哨兵而言,每一位新加入的新兵都要求接受多种武器的训练,从匕首到长戟,从盾牌到反曲弓。通常可以由新兵自由选择最少两种武器并且加以精通。一般的,一种兵器的每次训练周期会在一个月左右,以此轮换。生存能力与体能也同样是至关重要,新兵们通常会学习许多求生的常识以及技巧,并会将这类能力的测试一并放入武器考核中。

    另外,除了要求有能在树梢或者丛林间自如穿梭的能力。每一个哨兵都至少要有至少两到三个的值得深交的伙伴,这是为了培养新兵的团队意识和相互信赖的能力,所以她们在日常的训练以及巡逻中,都是分成小队与自己熟悉的同伴生活、训练并且合作完成某些任务。但更重要的是在战斗时,那些没有接受严格训练的孤狼命运往往好不到哪去。

    而资历够深或者相关能力足够强的个人则有能力单独进行特长训练,并且培养成相关的如:猎手、斥候或者骑士一类的“角色”。

    林中雀

    这些自由斗士是我们从各个组织之中召集而来的,从老兵、平民,再到雇佣兵。这些自由斗士都将会被训练成常规部队的新兵,亦或是那些不愿成为常规部队一员的人的团体。她们的在荆棘战争中经历的事不比正规军少,尤其是关于泰达希尔,她们经历得更多。

    平民们通常会被安置在由林中雀或近卫军把守的据点内,他们之中大多曾经战乱区域内的难民。在他们之中,曾经的纺织工人或者其他手工艺人为珍惜的资源,而制皮匠和铁匠则可以说是重点对象。商人与手工艺人在造福自身与其他人的同时也在为当地的驻军提供物资,而在据点内部,他们通常在货币资源稀缺的情况下通过以物易物的方式进行日常的往来。当然,他们之中的某些人仍然有着最基本的自卫反击能力。

    那些身体瘦弱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而无法成为哨兵的精灵将会统一在这里接受最为基础的武器训练,他们的集体训练的时间有一个半月至两个月。在这段事件系统的学习了除了相关的兵器操作、战斗技巧以及最基础的“战场环境心理课程”之后,他们便匆匆的投入了据点区域护卫的工作中去了。除开这类日常的护卫工作,他们也会在不得已或者局势危殆时协助当地的哨兵部队参战。同样,他们也有着极为宝贵的角鹰兽骑士——那些接受了严格训练的哨兵会作为他们的空中侦察力量为地面部队提供情报支援,或者执行日常领地巡视。

    如果有着过人的学识,那他们则可以选择进行字面意义上“不费力”的工作。通常,学者、奥术师、德鲁伊甚至是女祭司会协助当地的民生发展,他们有时会合力修建起一间博物馆或者藏书室,抑或是医护所与礼拜堂,甚至是一间铭文室。而他们这么做也只是为了让据点内居民们的生活恢复战前的原状。

    黯月哨卫

    她们从何而来?她们到底是谁?亦或是一种邪恶的存在?没人知道。这些极度危险的目标一直以来就是敌人的狩猎对象,而且双方一直在猎物和猎手的身份之间不断地变换着。

    有关他们的可信资料很少很少,据传文说,他们总在月黑风高夜出现,如风一般收割生命。通常“疑是清风,却是封喉。”这句话再确切不过了。

    标准玩法

    兵者,诡道也。

    —— 孙子 《孙子兵法》

    每个派别都有不同的RP风格以满足大多数RP玩家或RP新手。(派别详细设定参见上方简介)

    黑月近卫军

    主要以常规军事化风格RP,目的是在卡多雷控制之下的领地边境巡视,以及参加所有的军事活动。适合所有人。

    林中雀

    主要构成为女祭司德鲁伊等一部分神职者与一定数量的平民、工人组成。他们主要负责战后卡多雷的社会重建工作,并且掌握了包括草药学、考古学、炼金术、奥术等知识。

    行动地点

    我们将在法国作战。我们将在海洋中作战。我们会越战越勇,在空中战斗。不管代价如何,我们都要保卫岛屿。我们要在海滩上作战。我们要在敌人登陆地作战。我们要在田野街头作战。我们要在山间作战。我们绝不屈服。

    —— 英国 温斯顿·伦纳德·斯宾塞·丘吉尔(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

    特殊

    训练营

    • 在北卡利姆多和南东部王国的机密地点设立的训练基地,可以为新兵的训练以及为老兵磨练战斗技巧的提供一切需要的设施。

    北卡利姆多

    灰谷

    这座山谷南面临近石爪山贫瘠之地,北至费伍德森林黑海岸。正是因为联通着北部城市达纳苏斯和东面的艾萨拉而独具战略价值,因此各方武装力量在此一较高下,力争夺取这条关键的补给线。大片的森林和狭窄的道路令陆路交通极为复杂,形成了众多天然的咽喉地带,成为从中挤过的载具和步兵的乱葬岗。

    阿斯特兰纳
    • 坐落于灰谷中央孤岛上的一个暗夜精灵城镇,临近黑海岸,是部落军队向联盟联军驻守的黑海岸进军的高敏感地区。往日熙熙攘攘的城区已经人去楼空,唯一剩下的只是往昔的回响。而地面部队必须时刻警惕在无数旅馆和平房的窗口中或屋顶上神出鬼没的游侠法师
    “曙光”
    • 其中包括了阿斯特兰纳银风避难所林中树居。作为商业与军事而闻名的地区,游击队渗透了当地的重要的关口以及城镇,并设立了黑市和兵工厂。民兵游击队对区域内的所有大街小巷了如指掌,面对想要夺回区域并且重建“治安”的部落占领军来说,他们更胜一筹。
    夜歌森林
    • 地处灰谷费伍德森林的交界处。人迹罕至的道路和复杂的山地为走私活动和游击战带来了绝妙的掩护。占领方的联军执意在该地区设立立足点,但等着他们的是神出鬼没、上天入地的黑暗游侠或是民兵游击队。

    黑海岸

    位于卡利姆多的西北部,有一条重要的补给运输道路从该区域穿过,控制该区域对打开深入北卡利姆多内部的补给线至关重要,也是暗夜精灵最重要的领地之一。而现在那些被遗弃的村庄、荒废的遗迹和被焚毁的森林似乎在默默地向我们述说着当战争爆发时生灵们的命运。

    奥伯丁
    • 黑海岸海岸线旁的这座镇子已然成为了民兵活动的焦点地区,迫使占领军介入干预并清扫这个曾经安详的村庄。深入城镇的步兵要格外关注镇外的林子里的各个观测位置,那里很可能就隐藏着敌军神射手和观察员。
    主战场 - 巴莎兰近郊
    • 这片连接诺达内尔奥伯丁的区域已经被当地的武装分子和常规部队占据,并作为向周围投射兵力的桥头堡。浓密的森林为重型机械的运输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但也给步兵提供了绝佳的掩护。

    艾萨拉

    艾萨拉位于杜隆塔尔北部,是叛军的一座大型要塞。联军已经在该区域西部驻足,并筹备着一场大型军事行动夺回该区域。进攻的矛头是一处加固的部队检查哨,为部队深入该区域提供了立足点。在遗迹密布的丘陵中行进,进攻方必须如履薄冰,数以千百计的窗口后不知潜藏着多少未知的危险。

    石爪山脉

    坐落于卡利姆多中部山口的核心地带,该地区是不法之徒和武器走私的温床。看似平淡无奇的山路中其实隐藏着不计其数的沟壑和游击地点。为尝试控制此区域的正规军带来巨大的威胁。

    北贫瘠之地

    杜隆塔尔西部,该地区沙尘暴肆虐。广阔的沙化平原使大规模联合作战显得极为重要。在沙尘中,步兵与载具行进将会极其艰难,而胜利的天平往往会向步兵与重型单位协同更胜一筹的一方倾斜。

    其他 - RP上的建议以及情报总汇

    上图为萨娜艾拉·翰月(右)与卡兰缀尔·薇语(左)

    第一次情报总汇

    关于[卡埃瑞尔之箭],这个诞生于苏拉玛的家族“卡埃瑞尔”的达纳苏斯名为Kal-Alor‘el,意为“由闪耀星辰编织的爱情之叶”。但鉴于纳迦、血精灵、高等精灵和夜之子均为从暗夜精灵中分出的种族,达纳苏斯语和纳迦语、萨拉斯语和苏拉玛精灵使用的夏拉斯语均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无论上古大分裂前的暗夜精灵语言如何被称呼,“卡埃瑞尔”这名字本身以及寓意就早已被身为暗夜精灵的家庭成员和身为夜之子的家庭成员肯定和接受。

    其最初的成员是塞薇尔·雾星和法瑟恩·星歌。在苏拉玛定居的塞薇尔在诞下了埃洛伊丝和科尔奥林之后,便与自己的丈夫用“卡埃瑞尔”来命名这个家族,这个名字起初是用来暗示着他们夫妻、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是与天空中那耀眼的星空一起,是永恒不变的。

    [卡埃瑞尔之箭]更像是一个以家族为单位的“企业”。人员在组成上通常是包括了旅商车队、商队随从、私人武装承包部队等。不单单是领导人本身需要从战争后的余波中捞得自己应得的油水与补偿,另一部分也是给那些因伤或者是因其他原因无法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的士兵或者单单为那些无法自主谋生的特殊人群提供新的谋生手段的媒介平台。只不过其人员构成极为复杂,如此复杂的人员构成正是近年来的战争冲突所造成的。

    第二次情报总汇

    关于小队设定:

    我们为什么要单独设立作战小队?

    在战场上第一注重的是团队协作,而绝非个人能力。士兵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相比于士兵们分散开各自为战时,将有更好的生存能力和火力优势。在每支部队中的每个小队中,你们都将“扮演”一个独特的、有各自不同的职责的角色。无论你是你们小队的弓箭手亦或是侦察兵甚至是队长,你的小队都将依靠队员们各自独特的角色所创造的独特优势。在战场上,高质量的信息传递是获胜的关键之一。无论是同小队的队友和队长、附近的其他战友,以及其他的队长甚至是指挥官,将你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及时传递给他们,以便尽可能地进行战术协同,这会是战斗取胜的绝对保证。

    设立小队的核心是让你们更像一个真正的精锐士兵和其他士兵一起参与今后可能的每一场大型和小型战斗的同时提高生存的概率,在混乱中交火、利用每个小队的独特优势带领着整个小队在战场上进行转移。

    小队长和指挥官被赋予了建立前哨营地,以及屯兵所来开辟可能的新前线的权力。这会是在战斗中开创造新战区的契机,甚至可能会扭转战局。从大型的前哨行动基地再到队员们聚在一起,建立小型的集结点作为战区的部署地点。这些都会是整个战斗区域内最重要的资源之一。

    这一切也都意味着每场大的战斗或小到每次交战都会有许许多多的变数,风云莫测的战况和各个小队的战术协同都将会影响到士兵们的生死,以及战斗的最终结果。

    第三次情报总汇

    公会内部剧情大多以游戏当下剧情为主,而相关的小说、故事或者其他艺术形式的内容为辅。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的剧情细节,可以选择加入公会群了解更多。

    剧情文章(部分)

    “原来是这样,”萨娜艾拉脸上的微笑始终不变,她看着紧皱着眉头的凯伦,“复仇这种情感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致命的,就看它是针对哪一方。”

    “我完全不想复仇,”凯伦抖了抖自己的肩甲,因为无处可去她只能时刻把装备穿在身上。

    “不,你想,即使你现在在否定,你心里还是有那颗复仇的火星,”萨纳艾拉闭上双眼,又重新睁开,“我的孩子们都死在部落的手上,仇恨,这种能给我们带来无限动力的东西让我走到今天,我把仇恨中最锋利的那一道刃对着部落。”

    “复仇可没什么好事,”凯伦又抖了抖肩甲,今天似乎里面的皮带孔出问题了,总觉得硌着不舒服,“我的妹妹要朝燃烧军团复仇,然后她就变成了那种怪物,失去了我们这些还活着的家人。”

    “你还是没能理解复仇的意思,小姑娘,”萨纳艾拉看着凯伦脸上的面纹,“那你现在还是准备在这里浑浑噩噩的等着前线传来好消息?”

    “我不愿意和泰兰德那群人为伍,她们和我妹妹一样,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你可以跟着我们啊,”萨娜艾拉走近了一步,“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做一点你能做的事。”

    “算了吧,我对战争丝毫没有兴趣。”

    “那你的姐姐呢?你能对她说我对你现在的生死未卜丝毫没有兴趣吗?”

    “你的话有点多,祭司女士,”凯伦实在是被惹怒了,她眼睛里发出的光越发严厉,“我该怎么样不需要你来教。”

    “那泰达希尔呢?灰谷呢?你们住过的那间小木屋呢?说不定部落的人现在正住在那,说不定他们还在屋子里……”

    “够了!”凯伦声音喊的很大,惊扰到了周围的人类,幸好他们说的是达纳苏斯语,人类听不懂,但这群人类对这两个卡多雷正在争吵显得很有兴趣,“我奉劝你不要再说了。”

    “怎么,我感觉到你刚刚终于漏出一点杀机了,你就像一把被蒙住的单刃匕首。相信我,你可不应该屈才在这个小旅馆里四处张望,你能做的事很多,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离开这,然后远离你。”凯伦又感到肩甲硌了她一下,不耐烦地甩了一下肩膀。

    “别这样,小姑娘,”萨娜艾拉把手放在凯伦的肩甲上,“是哪里出问题了?”

    一根夹在指尖的针刺进了凯伦的脖子,针尖上泛出不属于针原本颜色的光彩,凯伦瞪大眼睛,想要说点什么,但无力感和强烈的眩晕感充斥着她的身体,“你……”

    “别怪我哦,小姑娘,”萨娜艾拉,或者这具肉体中的那个东西接住了快要倒下的德鲁伊。旁边的守夜人看到了这一切,但他出于异族的微妙关系没有上前阻止,只是远远的看着。

    “楼上的一个房间,给这个精灵。”萨娜艾拉掏钱给凯伦开了一间房间,丝毫不费力地把凯伦安置到床上。

    “多漂亮的眼睛,”萨娜艾拉坐在床边,用手抚开凯伦的眼皮,“请不要觉得我一直在躲避你,毕竟我要去关注许多的事情。”

    “现在,我可以在你的问题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了。”

    她给自己斟了一杯水,待她喝完之后,又停了许久,等到客房外面人类的说话声完全消失后才不紧不慢的开始自己的叙述。

    “到点了?凯伦·霜叶。这是又到那个时候了吗?”萨娜艾拉将凯伦的发丝绕在自己的食指上,“一切仿佛才刚刚开始。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许多工作。确实,你的表现非常优秀,这样我才能托付给你许多有趣的事给你。”

    她松开了自己的手,凯伦的那几根头发弹了出去,“通常,我不会关注于他们,但是现在是特殊时期。”

    后者的头发似乎就这样定型了,一头的直发中多出了一缕卷发稍显有几分的怪异,就跟坐在床头的那个祭司一样多增添了几分怪异的色彩。

    “与其让你沉醉于自由选择的幻想中,我还不如冒昧的替你做出决断。”

    “不管这种情况会出现多少次。”

    “对于这些你看起来比较霸道的事情我深表遗憾,凯伦·霜叶。”

    萨娜艾拉把自己的脸凑了上去,就好似恋人一样亲密。

    “我相信对你来说都是可以理解的,在这些……”

    萨娜艾拉突然就停住了自己的话,她还吻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德鲁伊。

    “好吧,我真的不能再说了……”

    女祭司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已经显得有几分凌乱的衣着,她最后看了床上的人几眼。

    “顺便,我也得走了。”

    Q&A

    Q1:你们所扮演的是何方势力?

    A:黑月军团(Army of the Black Moon),暴雪官方的组织。

    Q2:公会成立的背景是什么?我没有看到有关公会背景的介绍。

    A:公会以这个世界观为背景,成立的背景正是根据官方——黑月军团荆棘战争之后成立的背景而定。通俗来说,背景以官方设定为准。

    Q3:我作为一个新人,我该如何加入你们?

    A:首先,[黑月近卫军]做为严谨RP公会,入会通常应该先进行RP互动行为。再其次我们会对您进行必要的问询,最后等到必要的过程结束后,方可通过其指引加入公会。

    Q4:你们究竟在何方?而我又该如何加入你们呢?

    A:您可以尝试在时下最热门的公共RP区域找到我们。如果没有,您可以尝试在公会主要驻地碰碰运气。如果仍未遇到我们,则可以通过RP形式致信至“阿德琳·月弦”处并时刻留意其回信状态,并根据其回信中的指引开始并完成一系列入会流程。

    Q5:我是RP新手,有人愿意手把手指导我RP吗?

    A:当然没有问题,我们一直很欢迎那些想要加入我们并且一心想要RP的很严谨的RPer加入我们这个集体。同样,我们也会很耐心去教导一个新人怎样去更好的进行RP。

    特别鸣谢

    虎皮猫 或 汪一样的大小沫——场景画师

    XwH——人物原图

    Tunadil——旗帜与logo设计

    卡兰缀尔·薇语——设定提供与更新纠错

    全体[黑月近卫军]成员——公会设定与剧情灵感

    尾声

    我们面对自身注定被毁灭的命运时的所作所为,那是何等无助,何等绝望,何等悲壮。但仍然能够欣然面对,这又是多么平静,多么乐观,多么坚强。我们对未来仍然有着憧憬与思考,哪怕未来注定黑暗。如果要问我自己,什么才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那就是这个宇宙星辰之间最不可思议的奇迹——我们自己。

    注意

    [黑月近卫军]公会设定基于暴雪娱乐旗下的MMORPG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创建,而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设定属于暴雪娱乐所有。游戏运营期间的角色扮演互动受到暴雪娱乐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服务器和玩家管理条款约束。

    任何画作都被作者本人允许发布至魔兽世界中文wiki,未被允许,禁止他人转载。

    其他

    已被角色档案项目收录的角色

     饰演者
    “灰武士” 艾莉尔 星落艾莉尔丶星落-金色平原
    “白猫” 苏娜 星辰苏娜丶星辰-金色平原
    “紫狐” 露娜.温特 .怒爪露娜㔰温特-金色平原
    『英勇盾卫』 希尔达 月凌玛茜娅丶月凌-金色平原
    希尔达丶月凌-金色平原
    上流社会 塞勒娅 冬霜萨娜艾拉-金色平原
    迦蒂斯丶夜月-金色平原
    伊安莫 觅夜伊安莫丶觅夜-金色平原
    伊莱莎丶夜影伊莱莎丶夜影-金色平原
    伊莲娜· 静水伊莲娜丶静水-金色平原
    军医 米莉亚 怒爪米莉亚丶怒爪-金色平原
    凯芮妮忒霜泠凯芮妮忒霜泠-金色平原
    利爪德鲁伊 加里奥 怒爪加里奥丶怒爪-金色平原
    加尼尔的守护者 尤希奈 梦地尤希奈丶梦地-金色平原
    勋爵 施密特 光刃石心爵士-金色平原
    苏特克尔-金色平原
    败亡之毅-金色平原
    医师 威廉 星辰威廉丶星辰-金色平原
    卡多雷劳工 伊莎娜 影月伊莎娜丶影月-金色平原
    卡多雷精锐哨卫[A]卡多雷哨卫㔣-金色平原
    卡多雷精锐哨卫[B]卡多雷哨卫㔤-金色平原
    哨兵 德拉娅.迅风 .蝶纹德拉娅丶蝶纹-金色平原
    埃尔娜 夜歌埃尔娜丶夜歌-金色平原
    埃里奥特 雾星埃里奥特雾星-金色平原
    夜莺之刃 伊娃 星夜伊娃丶星夜-金色平原
    安娜丝塔丽娅安娜丝塔丽娅-金色平原
    德博拉 影歌德博拉丶影歌-金色平原
    德鲁伊 凯伦 霜叶凯伦丶霜叶-金色平原
    德鲁伊 凯伦 霜叶凯伦丶霜叶-金色平原
    月隐斥候 简 希希简丶月隐者-金色平原
    正义的伙伴 香跤van子 阿伟雷尔缚-金色平原
    游侠 伊莉絲 月羽伊莉絲月羽-金色平原
    火力组组长 琳恩 黯语琳恩丶黯语-金色平原
    狂野之心 苏特克尔 巨翼苏特克尔-金色平原
    皎月之影 伊莎 乌木伊莎丶乌木-金色平原
    祭司 赛纳澪 夜翼赛纳澪丶夜翼-金色平原
    维拉妮 迅羽维拉妮丶迅羽-金色平原
    艾露恩的女祭司 萨娜艾拉·翰月萨娜艾拉翰月-金色平原
    迦蒂斯丶夜月-金色平原
    萨娜艾拉-金色平原
    艾露恩的女祭司 阿德琳·月弦阿德琳丶月弦-金色平原
    菲尔琳恩菲尔琳恩-金色平原
    贵族 伊尔莉斯 星焰伊尔莉斯星焰-金色平原
    阿莲娜卡兰缀尔薇语-金色平原
    阿黛拉女祭司阿黛拉-金色平原
    雌狐 玛丽雌狐玛丽-金色平原
    面包房学徒 艾莉德莎 叶语艾莉德莎叶语-金色平原
    风怒 莉莉丝 怒爪莉莉丝丶怒爪-金色平原
    黑月近卫军哨兵拉娜莱丶月影-金色平原
    avatar
    avatar
    Summerset
    0
    关于图片:整个维基共享图片资源,因此图片的命名需避免产生歧义,否则容易重复。已经帮你把图片移动到新文件中了。
    建议加编辑组446449482获取wikitext的更多帮助。
    1年
    avatar
    Summerset
    0

    避免使用单方括号和双方括号,容易被转义成链接=w=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