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 scroll 04.png

原创设定
本文是用户原创内容,文章内任何部分均不可用作正史讨论
本文及其子页面遵守原创设定编写规范
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所有原创词条。

基本完善

黑月近卫军
沟通,联合,征服
黑月近卫军
Company of the Black Moon
类型 军事
活动范围 卡利姆多东部王国联盟领地、库尔提拉斯主要为提拉加德海峡
驻地 卡利姆多-黑海岸东部王国-暴风城伯拉勒斯
当前状态 活跃、正在扩编
"她说那有满天繁星还有欢声笑语。我无视那痛苦,无视我的懦弱。我前行着,我的痛苦在加剧,我泪流不止,我恐惧不断。我的眼前渐渐黑暗,她的所有声音消失,抛下我独自留在无边的黑暗。"
设定
阵营倾向 混乱善良
信仰 艾露恩
成员构成
成员
负责人
  • IconSmall NightElf Female.gif艾露恩的高阶女祭司萨娜艾拉·翰月
  • 历届负责人
  • IconSmall NightElf Female.gif艾露恩的高阶女祭司塞勒娅·冬霜
  • 相关组织
  • 艾露恩姐妹会(上级)
  • 银翼哨兵(上级)
  • 黑月军团(上级)
  • 原创设定项目

    黑月近卫军魔兽世界(国服) - 金色平原(RP)的角色扮演公会。公会设定基于暴雪娱乐旗下的MMORPG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创建,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设定属于暴雪娱乐所有。游戏运营期间的角色扮演互动受到暴雪娱乐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服务器和玩家管理条款约束。

    欢迎加入QQ群:684775102了解更多。

    序言

    “我们见证了阿克蒙德之死的明亮永恒,我们看见你在世界之树脚下闪烁……我们将歌颂你!永远歌颂你!无论战斗结果如何。我们一直忍受着这个沉重的枷锁,如今的罪恶已经无法忍受片刻。让我们在战斗中大获全胜,要么就是光荣牺牲,现在再也不会容忍任何的妥协。”

    野蛮人只会发动一场又一场的战争却不懂得该如何终结它。

    —— 高阶祭司萨娜艾拉·翰月 (Sanahayla Vastmoon)

    概要

    只有死者才能看到战争的终结。

    —— 古希腊 柏拉图(Plato)

    荆棘战争之后,某些仅存的哨兵集结了起来,重新归于艾露恩的高阶女祭司:萨娜艾拉·翰月的领导。在那片已经化为焦土的土地之上,每天都有超过四百名士兵加入了这场似乎永远也不会结束的冲突之中。而荆棘战争的损失过大,哨兵部队的实力也随着一天又一天的战斗而亏损。那些已经阵亡的、来不及回收的战士们的尸体被被遗忘者又一次的利用。更是因为泰达希尔上那无法估量的平民伤亡,从难民中召集新兵都变得难以执行。迫于无奈,指挥层更多的是将伤兵和志愿兵召集至前线。

    而一些在丛林中与邪恶力量相抗衡的力量仍在反抗。“林中雀”,那些亲历过阿斯特兰纳泰达希尔的灾难的人们并没有放弃希望。相比在那些面对强大的、不可战胜的力量面前选择自我放弃的人。或许“林中雀”在那亡者军团面前仍然毫无胜算。但他们相信,就是死,也要死在追寻希望的路上。

    有的人的命运就不同了。她的灵魂受到了诅咒,她的躯体满是污秽与蛆虫。她的眼中没有生气,她的皮肤没有暖意,她的胸腔不再搏动,她的灵魂空洞黑暗有如夜空。她讥笑剑刃,唾弃箭矢,因为它们无力撼动她的肉体。永恒而永久。她本应安眠,而她将徘徊于大地之上,嗅闻着鲜活生命的甜美血液,享用着将被诅咒的累累白骨。小心她啊,因为她是复生亡灵

    基础设定

    “告诉我,高阶祭司。如果你还有胆量,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你只带来了死亡与毁灭,你创造了什么吗?你能说出哪怕只有一件东西来吗?我是想不出来。”

    —— 琳恩·黯语 (Lynne Whispereulogy)'

    公会名称与基础设定

    公会阵营联合旗帜,由三大阵营组成。即:黯月哨卫、林中雀、黑月近卫军。

    公会英文名

    • Company of the Black Moon

    别名

    • 黑月连/黑月连队

    公会类型

    • 常规部队与非常规部队混编

    公会主要驻地

    公会内部形态

    • 派别生成

    阵营立场

    接收种族及其相关

    战斗小队代号

    • 通常使用 植物 和 动物 或者 天象 进行命名。
    植物 如:木槿 素馨 灰柏等
    动物 如:夜枭 林鸳 灰狐等
    天象 如:盈月 盛月 残月等

    现在已知还没有小队被组建。

    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训练那些年轻的暗夜精灵重新适应这些瞬息万变、变化莫测的战场。前线营地的建设,后勤补给的运输以及各个个体之间的配合决定着生死以及行动的最终战果。无论是城镇、森林、海岸还是山脉,总有你最擅长作战的地方。相信你的战友,祝你在战场上好运,士兵。

    公会内 - 我是谁?

    我们是芸芸众生中的一部分,我们有人生活在这个世界的其他地方。我们身处异地,干着完全不同的工作。我们在卡利姆多,我们在东部王国。我们在库尔提拉斯,也在赞达拉王国。我们在达纳苏斯服役,也在第七军团从军。我们曾在密林之中求生存,也曾在繁华都市中搏生机。我们或许曾是彼此的亲友,我们之前或许从未相识。我们从未懂得活着的价值,也不明白死去的意义。我们是那些绝望的精灵,我们祈祷,我们战斗,我们复仇。

    组织事件

    万物依始

    黑月近卫军第一位领导者:塞勒娅·冬霜出生于辛-艾萨莉

    黑门前10328年
    一切事业的基础

    塞勒娅·冬霜进入月神殿进修,成为了一名见习女祭司,为以后的这一原学术团体的建立打下了基础。

    黑门前10302年
    出乎意料的结果

    上层精灵在首都辛-艾萨琳中央的宫殿中利用永恒之井开启了一座传送门,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艾泽拉斯,上古之战爆发。

    黑门前10000年
    捍卫我们的事业

    经历了惨绝人寰的战争之后,燃烧军团终于被击败,位于永恒之井上方的传送门被关闭,在此之后发生被后世成为天崩地裂的灾难。古卡利姆多大陆分崩离析,众多暗夜精灵殒命,首都辛-艾萨琳也沉入海底。女祭司塞勒娅·冬霜与来自苏拉玛月亮守卫法师科尔奥林·星歌得以幸存,并喜结连理。

    黑门前10000年~黑门前9998年
    “新秩序”

    上古之战后幸存的暗夜精灵开始在围绕第一棵世界之树诺达希尔周围重新建立文明,塞勒娅与科尔奥林定居在远离诺达希尔的奥伯丁生活,直到萨娜艾拉·翰月的出生。

    黑门前9998年~黑门前7546年
    “新星”

    萨娜艾拉·翰月(原名迦蒂斯·冬霜,曾用名为迦蒂斯·夜月),塞勒娅·冬霜科尔奥林·星歌的唯一一个女儿同时也是黑月近卫军的第二位负责人在港口城市奥伯丁出生了。

    黑门前7545年
    团队的建立

    燃烧军团的残余势力仍然在向暗夜精灵发动战争。年仅八岁的萨娜艾拉·翰月萨特的袭击之下身负重伤,虽然她的父亲用已经被强迫禁止使用的奥术魔法击杀了袭击他们的萨特,但面对致命的伤口法师却无能为力。在即将失去自己唯一的女儿时,一位月之女祭司路过才勉强挽留住萨娜艾拉。此时以身为高阶祭司之一的塞勒娅·冬霜知晓后,私下成立了名叫夜月守望者的学术团体兼准军事组织(即黑月近卫军前身),目的是为了保护还在幼年时期萨娜艾拉的成长。同时作为对自己丈夫的科尔奥林的惩罚,塞勒娅将萨娜艾拉与自己父亲分开,并接到了诺达希尔并同自己居住。

    黑门前7537年
    入职

    因受到自己母亲与夜月守望者的影响,萨娜艾拉·翰月在同年加入艾露恩姐妹会,并成为了一名新晋的月神祭司。

    黑门前7501年
    猛禽德鲁伊

    萨娜艾拉在海加尔山独自冥思是第一次遇到了一位名叫德莱利·月喙的猛禽德鲁伊。他们在之后的几千年间一直有所往来,并且越来越亲密。

    黑门前7485年
    流沙之战

    安其拉帝国克苏恩的指示下发动战争,这是萨娜艾拉第一次上战场,也是在这次拯救了她爱人与她母亲的生命。在流沙之战结束后,萨娜艾拉正式与她的爱人结为夫妻。

    黑门前1000年
    黑暗之门

    用于连接德拉诺艾泽拉斯的传送门建成。

    黑门元年
    第三次大战

    人类兽人暗夜精灵海加尔山共同抗击燃烧军团,史称海加尔山之战。在最后玛法里奥通过小精灵世界之树下释放“诺达希尔之怒”,阿克蒙德被击退并返回扭曲虚空中,此役燃烧军团虽被击败但由于世界之树受损严重,暗夜精灵失去不朽。同时,夜月守望者在此次战役中损失惨重,面临第一次重组。仅剩下的一些成员晋升为管理者,塞勒娅·冬霜继续为组织领袖,女儿萨娜艾拉为副手。夜月守望者正式征收小部分哨兵德鲁伊德莱利·月喙也开始训练猛禽德鲁伊夜月守望者逐渐转变为学术兼军事团体,因此来保护并振作那些对生活失去希望的人民。

    黑门21年
    进军外域

    夜月守望者的一部分哨兵与祭司随着联盟的大部队开始向外域进军。

    黑门26年
    极光之路

    德莱利·月喙与部分德鲁伊前往极寒之地诺森德

    黑门27年
    奥伯丁之殇

    守护巨龙死亡之翼大漩涡重回艾泽拉斯,撕裂了世界并使得世界的面貌被彻底改变,黑海岸支离破碎。面对自己的出生之地化为废墟,萨娜艾拉悲痛至极,于是在自己的脖子上新纹了文身以此纪念奥伯丁。并私下将一部分的祭司转移到了古树之林

    黑门28年
    永远的伤疤

    加尔鲁什的部落入侵灰谷,并与暗夜精灵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之后塞勒娅·冬霜与其他被她保护的所有伤员被加尔鲁什领导的部落处决。萨娜艾拉·翰月受到了剧烈的冲击,并改名为迦蒂斯·夜月(出生时她的母亲给她取名为迦蒂斯·冬霜)。

    黑门29年
    我们共同的敌人

    燃烧军团重回艾泽拉斯,大德鲁伊德莱利·月喙前往破碎海滩,并在破碎海滩上阵亡。夜月守望者的新任大德鲁伊便由维拉妮·迅羽担任继职。

    黑门32~33年
    永恒的噩梦

    燃烧军团败退后,联盟与部落失去了共同的敌人。女妖之王窥探艾泽利特继而发动了对暗夜精灵的战争,被称之为荆棘战争,战争中暗夜精灵节节败退,损失惨重。最后部落进攻至诺达内尔,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身受重伤,指挥官戴勒琳·夏月在战斗中牺牲,泰达希尔也被焚毁。继承自己母亲高阶祭司职位的萨娜艾拉·翰月也失去了她那两个被她留在达纳苏斯避难的女儿,她的心理因此而崩溃。在联盟攻破幽暗城之后,她性情随之大变。她废弃了自己的曾经的姓名,用新名字来表示迦蒂斯已死。现在她的目标就是复仇,猎杀部落并向泰兰德·语风效忠直到迎来自己的死亡。

    黑门33年
    黑月军团

    夜月守望者几乎所有曾经的成员都在荆棘战争中牺牲,因此第二次重组,而这一次重组几乎完全废掉了以前学术团体的设定,完全沦为了一个血腥的军事化组织。萨娜艾拉将其改名为黑月近卫军,并利用对女妖之王的仇恨吸收并洗脑了一部分吉尔尼斯人来为自己效忠。

    现在

    组织领袖

    萨娜艾拉·瀚月 艾露恩的高阶女祭司 属于 艾露恩姐妹会

    高贵的表象之下暗藏着残忍卑鄙的阴谋。她性格多变,有着许多让人无法摸透的想法以及被害妄想。有时做事鲁莽,稍欠缜密的思考。反对的声浪只会更加的坚定她的想法。为了达到目的不惜违反自己多年前立下的信条。可能她唯一的也是最亮的闪光点就是那源源不断的母性与对自己信赖的人的仁爱。

    萨娜艾拉·瀚月(Sanahayla Vastmoon)是一位时而刻板严肃,时而风趣开放的艾露恩高阶祭司之一,同时也是黑月近卫军的领导者之一。在她正式进修之前曾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作家。正是因为她继承了她母亲的演讲天赋,能够赋予笔墨文字情感和灵魂与她母亲那可怕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以及对侍奉艾露恩那近乎疯狂的忠诚。也继承了他父亲与作家那应该具备的阴险严谨的谋划能力,使她成为了一个天生的团队领导者与对于部落来说的高价值目标。

    为了侍奉艾露恩,她在之后的几千年中一直跟随自己的母亲进修,并且参与无数次的冲突与战役。就跟流沙之战时一样,之后的海加尔山之战她又一次的冲在最前面与哨兵们战斗。后来的北伐、大灾变、灰谷入侵,她都独自在后方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丈夫与孩子。从高阶祭司塞勒娅·冬霜牺牲后,直到军团再临她最后一次迎接刚苏醒的大德鲁伊德莱利·月喙登上前往暴风城的船只,便一直一心一意的在达纳苏斯领导着那些深深地信任自己的亲人与人民。

    脖子上的纹身是她那永远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是谁?- 公会内阵营

    一头雄狮率领着的一群绵羊,会战胜一只绵羊率领的一群狮子。

    —— 法兰西第一帝国 拿破仑·波拿巴(Napoléon Bonaparte)

    常规派别

    黑月近卫军

    “在‘人性’成为我们最为强大的盟友的同时,我们最致命的敌人却同样也是‘人性’。”

    —— 高阶祭司萨娜艾拉·翰月 (Sanahayla Vastmoon)

    黑月近卫军

    注:黑月近卫军 属于 哨兵部队 黑月军团(Army of the Black Moon)是在公会中可供选择的阵营。是第一支正规军阵营。[黑月近卫军]便是黑月军团内的一支地面部队。

    在战争最为活跃的几十年中,无论是武器还是战术战略,近卫军在各个方面的成果都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但其中相比于这些更加举足轻重的,就是在这十几年间由萨娜艾拉·翰月一行人培养起来的新秀:艾莉德莎·叶语

    历史:

    (1).哨兵部队成立于上古之战之后,当时泰兰德·语风解散了旧的部队组建新的哨兵部队。千万年来,哨兵部队作为暗夜精灵武装力量的最大分支,一直保卫着暗夜精灵的利益和社会以及其文明的安全。作为这个世界上素质最高的部队之一,她们参加了这个世界上许多大大小小的冲突。虽然她们一直在使用本土武器,但是也会偶尔使用来自东部大陆上其他盟友的武器。有时,德鲁伊法师也会加入她们并且参加战斗。海加尔山之战荆棘战争被列为近期参加的最大的两次冲突。

    (2).上古之战后,新成立的暗夜精灵的军事力量处于无人忽视的状态。哨兵部队成立,接替解散的上古军队成为卡多雷的主要军队。暗夜精灵作战力量的一个分支,黑月近卫军主要关注地面战。除了新技术外,她们还使用明显老化的设施和传统、古老的武器。黑月近卫军是经过高度训练和准备的,它的任务是保护边界、被占领领土的安全以及保持在陆地战斗中的表现出色。

    (3).在公会内部,她们是整个组织的中坚力量。这些英勇的女战士,当然也包括部分男性。近卫军的成员曾经都是在为卡多雷的利益而鞠躬尽瘁之人。泰达希尔化为火海之后,她们就牺牲了自己可能的光明未来而接受了黑月的力量,成为了复仇的化身,永恒而永久。现在,她们将永远无法休息,这些战士在其领袖的引领下,会四处追猎着自己的目标,直到其中的一方倒下,亦或是黑月的“祝福”消散为止。

    黑月近卫军为高阶祭司萨娜艾拉·翰月领导的一支地面部队,卡兰缀尔·薇语辅佐。

    黯月哨卫

    “我已懂得,无论境遇,泰然处之。”

    —— 高阶祭司塞勒娅·冬霜 (Shaileria Winterfrost)

    黯月哨卫

    但是如果到了时间都已死去,连死亡都以失去意义的时候。那么她们的存在是为了什么呢?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历史:

    她们是曾经的游击战士,由于厌倦了不断的被入侵和被占领,这些战士决定拿起武器,保卫自己的家园,抵御外来者的暴政。这群训练有素的精锐战士在与其他种族的冲突中花费了几千年的时间,她们的装备很少,资金也很少,她们将游击战术运用得非常娴熟。尽管有过时的兵工厂,曾经的长时间潜伏在森林中的游侠们使用各种各样的本土装备,以及部落的武器来对抗他们的敌人。她们会一直战斗,直到所有的敌对势力都被赶出他们的家园,就像她们几个世纪以来所做的那样。

    而如今,她们的灵魂受到诅咒,永恒而永久。她们的心智被扭曲,曾经立下的高尚目标已经转变扭曲成为了邪恶阴暗的阴谋。

    关于黯月哨卫的更多资料处于绝密状态,没有任何人知道也不应该知道。

    林中雀

    “万物皆奇迹,乃至黑暗与寂静。”

    —— 哨兵艾莉德莎·叶语 (Alydresall Whisperleaf)

    林中雀/游侠

    林中雀是在公会中可供选择的阵营。是[黑月近卫军]中的第二个常规派系。在学术造诣上有着不可估量的成果的同时,她们的武装部队还有着各种各样的东方和西方武器,并在丛林战场中大显风采。

    历史:

    如果要说在现在最能感受到战前风貌的组织。那就是“林中雀”了。“林中雀”可以说是近卫军成员心中最后的文明灯塔,与她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看到希望的碎片。如果说“黑月近卫军”是掌握着土地安全的守护者的话。那么“林中雀”就是哨兵们那已然随着泰达希尔消散的战前信仰的最后还剩下的一丝脉搏。哨兵以及其他的一些人都尊重着“林中雀”。某种意义上,她们同样也是在尊重同样在战争中随着泰达希尔消逝的被称为“人性”与“希望”这两个概念本身。

    “林中雀”正是心脏一样的存在。她们大多由月之女祭司德鲁伊,以及一些平民艺术家、商人组成。当泰达希尔熊熊燃烧的那一刻起,“林中雀”们的使命就已经注定了。她们会继续守护着她们所歌颂的人性与希望,同时还有爱与和平。

    “林中雀”由人民组成,并且为了人民,他们是出于需要来保卫他们的土地和共同体,以支持他们当地的主要军队进行更大的行动。作为“林中雀”为数不多的自卫力量,游侠是由当地军队的退伍军人以及对“林中雀”有着憧憬的近卫军成员组成,他们把训练和经验传给其他的平民士兵,以创造训练有素的部队。虽然低阶的民兵们想要加入游侠部队的审核要求近乎苛刻、人员也一直处于紧缩状态,但游侠装备相对精良、专业,有很强的保卫领土意志,同时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游击部队。

    关于林中雀的深入资料高阶祭司并不公开。这些就是所有那些能够公之于众的资料。

    特殊派别

    卡埃瑞尔之箭

    卡埃瑞尔之箭是一个有别于其他公会派别类型的团体。他们不属于任意一个派别,甚至不属于这个公会理论设定上所依靠的<黑月军团>。

    他们在设定上是类似于“私人军事承包商”的“雇佣军队”组织,但在实质上更像是“皇家禁卫军”。它与其他寻常的雇佣团体相比,人数上也是相当克制。通常,这些曾经的亡命之徒、罪犯、雇佣兵或者是部队中的精英只会为他们的领导者效命,但有时也会在前线战事吃紧时向常规部队或者是其他盟友的部队提供可能的情报或者掩护行动。

    作为保持组织团结与稳定最主要的机构,卡埃瑞尔之箭会在暗中和明处行动,他们的目标除了部落,还有那些可能威胁到自身团体利益以及妄图破坏“规则”的人。他们代表的就是高阶祭司人性中那最暴力、最残忍的阴暗面。

    阵营背景

    “这首歌里包含了暗夜精灵一族所有的希望。而你的聪慧我相信我们之中无人能及,而我也把我的性命依托在你身上。现在请求你接受这个职介,除了反抗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我们只能拿起武器,拼死反击,猛烈的反击。我或许已经不再认识或者认可我在月神殿的姐妹。她们有的背叛,有的已经折戟沉沙。我相信这么多年来,卡多雷的反抗精神仍然存在,我也很期待‘你能采取更为恰当的行动,我把这里交给你了’的存在。而你也无法再承受失去更多的事实,你也无法失去更多。我的父亲,我以高阶祭司的身份,请你帮帮我们。”

    —— 萨娜艾拉·翰月 (Sanahayla Vastmoon)

    黑月近卫军

    每个姐妹会的成员都会接受一定的战斗训练,带领军队作战也是其中之一。萨娜艾拉,或者迦蒂斯也不例外。这位年轻的母亲也跟其他的高层同事一样率领着属于自己的追随者作战,并且已经进行很久了。从许多年前的海加尔圣战以来,到最近的荆棘战争。她的部队虽然付出了许多代价——士兵的保有率极低,但是那些仅存的老兵却塑造了这一支无论在战斗上,还是在宗教、商贸上都有一定的造诣的相对精锐的部队。

    常规部队并不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存在的,而是原部队在荆棘战争时遭到重创之后,在现有的情况之上重新组建的。

    林中雀

    这些自由斗士是我们从各个组织之中召集而来的,从老兵、平民,再到雇佣兵。这些自由斗士都将会被训练成常规部队的新兵,亦或是那些不愿成为常规部队一员的人的团体。她们的在荆棘战争中经历的事不比正规军少,尤其是关于泰达希尔,她们经历得更多。

    黯月哨卫

    她们从何而来?她们到底是谁?亦或是一种邪恶的存在?没人知道。这些极度危险的目标一直以来就是近卫军的狩猎对象,而且双方一直在猎物和猎手的身份之间不断地变换着。

    派别玩法

    兵者,诡道也。

    —— 孙子 《孙子兵法》

    每个派别都有不同的RP风格以满足大多数RP玩家或RP新手。(派别详细设定参见上方简介)

    黑月近卫军

    主要以常规军事化风格RP,适合所有人。

    林中雀

    主要以平民风格进行RP,因其容易上手,所以该派别非常适合新手。

    黯月哨卫

    推荐部落玩家或者对相关历史有足够了解的玩家选择。

    行动地点

    我们将在法国作战。我们将在海洋中作战。我们会越战越勇,在空中战斗。不管代价如何,我们都要保卫岛屿。我们要在海滩上作战。我们要在敌人登陆地作战。我们要在田野街头作战。我们要在山间作战。我们绝不屈服。

    —— 英国 温斯顿·伦纳德·斯宾塞·丘吉尔(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

    分类:

    特殊

    训练营

    • 在北卡利姆多和南东部王国的机密地点设立的训练基地,可以为新兵的训练以及为老兵磨练战斗技巧的提供一切需要的设施。

    北卡利姆多

    灰谷

    这座山谷南面临近石爪山贫瘠之地,北至费伍德森林黑海岸。正是因为联通着北部城市达纳苏斯和东面的艾萨拉而独具战略价值,因此各方武装力量在此一较高下,力争夺取这条关键的补给线。大片的森林和狭窄的道路令陆路交通极为复杂,形成了众多天然的咽喉地带,成为从中挤过的载具和步兵的乱葬岗。

    阿斯特兰纳
    • 坐落于灰谷中央孤岛上的一个暗夜精灵城镇,临近黑海岸,是部落军队向联盟联军驻守的黑海岸进军的高敏感地区。往日熙熙攘攘的城区已经人去楼空,唯一剩下的只是往昔的回响。而地面部队必须时刻警惕在无数旅馆和平房的窗口中或屋顶上神出鬼没的游侠法师
    “曙光行动”
    • 其中包括了阿斯特兰纳银风避难所林中树居。作为商业与军事而闻名的地区,游击队渗透了当地的重要的关口以及城镇,并设立了黑市和兵工厂。民兵游击队对区域内的所有大街小巷了如指掌,面对想要夺回区域并且重建“治安”的部落占领军来说,他们更胜一筹。
    夜歌森林
    • 地处灰谷费伍德森林的交界处。人迹罕至的道路和复杂的山地为走私活动和游击战带来了绝妙的掩护。占领方的联军执意在该地区设立立足点,但等着他们的是神出鬼没、上天入地的黑暗游侠或是民兵游击队。

    黑海岸

    位于卡利姆多的西北部,有一条重要的补给运输道路从该区域穿过,控制该区域对打开深入北卡利姆多内部的补给线至关重要,也是暗夜精灵最重要的领地之一。而现在那些被遗弃的村庄、荒废的遗迹和被焚毁的森林似乎在默默地向我们述说着当战争爆发时生灵们的命运。

    奥伯丁
    • 黑海岸海岸线旁的这座镇子已然成为了民兵活动的焦点地区,迫使占领军介入干预并清扫这个曾经安详的村庄。深入城镇的步兵要格外关注镇外的林子里的各个观测位置,那里很可能就隐藏着敌军神射手和观察员。
    主战场 - 巴莎兰近郊
    • 这片连接诺达内尔奥伯丁的区域已经被当地的武装分子和常规部队占据,并作为向周围投射兵力的桥头堡。浓密的森林为重型机械的运输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但也给步兵提供了绝佳的掩护。

    艾萨拉

    艾萨拉位于杜隆塔尔北部,是叛军的一座大型要塞。联军已经在该区域西部驻足,并筹备着一场大型军事行动夺回该区域。进攻的矛头是一处加固的部队检查哨,为部队深入该区域提供了立足点。在遗迹密布的丘陵中行进,进攻方必须如履薄冰,数以千百计的窗口后不知潜藏着多少未知的危险。

    石爪山脉

    坐落于卡利姆多中部山口的核心地带,该地区是不法之徒和武器走私的温床。看似平淡无奇的山路中其实隐藏着不计其数的沟壑和游击地点。为尝试控制此区域的正规军带来巨大的威胁。

    北贫瘠之地

    杜隆塔尔西部,该地区沙尘暴肆虐。广阔的沙化平原使大规模联合作战显得极为重要。在沙尘中,步兵与载具行进将会极其艰难,而胜利的天平往往会向步兵与重型单位协同更胜一筹的一方倾斜。

    其他 - RP上的建议以及情报总汇

    上图为萨娜艾拉·翰月(右)与卡兰缀尔·薇语(左)

    第一次情报总汇

    现在公会在尝试角色个体化和团队化,所以打仗大场面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战后和战前(包括极少数战时)角色的心理状态和主观的意向,在战场上的战斗只是一种渲染。如何让一个故事感人?情节的渲染最重要。如何让一个角色(自己)受到别人喜爱?渲染。包括这个角色的种种设定,她经历了什么?她害怕什么?她喜爱或憎恨什么?她得到或又失去了什么?

    其实最主要的就是在扮演时不要给自己强加自己不能驾驭的设定,比如说给自己套上一个上层精灵大法师(注意!那仅仅只是一个身份!),随后就把自己约束在这个框架里面,扮演时处处在意那些不应该注意的地方,过度看重自己的言行举止等。请记住,你扮演的角色毕竟是个人,自由度高得很。如果你在线上扮演时,发现自己难以融入,别人不愿接触你,正是这个问题:你无法掌控他,你的角色给人很别扭,因此你的角色在一定层面上是失败的。

    指挥官脱下军装跟民众无异。设定只是一盏灯,是放在地上给你指路的东西,而不应该被这东西过多约束。好好利用你的(公会)设定,无论多黑暗的地方,你都能够看得清。

    为了达到这种效果,我们因此还在内部划分了“平民”这个派别,而且每个人都属于这个派别,无论你是普通士兵还是高贵的法师,你们都有“平民”这个第二个身份。这就是希望让这种思想慢慢融入整个公会之中抑或是传播到服务器之中。但是目前最主要的问题仍然就是公会的运转。

    虽然增加了人类这个种族(注:1.目前仅对吉尔尼斯人保持开放。2.吉尔尼斯人也算人类,因此不把狼人人类分开。3.关于人类,我们一般用所谓的国籍而不是游戏内的种族区分)影响了公会种族的统一性,但是这却进一步的完善了[黑月近卫军]的设定(请见游戏内的[黑月军团])。

    在总汇的结尾,还要提到我们把个人剧情的重要性提升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高度的同时,我们还改动了一下公会的组成。从之前过多的繁杂的职位设定,简化成了接下来正准备运用于实际的阵营与战场兵种设定。这种设定可以让会员们更加自由的选择自己的阵营(不同的政治立场或是不同的视角)与武器。就好比如虽然你是个祭司,但是你也可以利索的挥舞月刃,在别人看来祭司都只是一些被别人疗伤的柔弱女性,而挥舞月刃的也只是那些眼睛冒着绿火的“瞎子”。这些东西或许会让你成为闪金镇的焦点,但是一个新奇事物总是会让人兴奋的!

    尾声:

    最后记得:跟紧你的队友,期盼空中支援来得更猛烈些吧!

    [银色月牙],汇报完毕。

    第二次情报总汇

    嘿,士兵们。

    剧情与公会设定仍然在紧锣密布的策划当中,并且打算选择使用war3编辑器来讲述公会主线剧情。

    同时,我们也会将在以后会用到war3进行战争推演。在wow上的角色扮演已然变得无与伦比的同时,war3这条新的道路在等候着我们去发掘。

    更多的消息请等候之后的情报总汇。

    最后记得:筑好防御!期待友军攻势更猛一些吧!

    [银色月牙],汇报完毕。

    第三次情报总汇

    关于小队设定:

    我们为什么要单独设立作战小队?

    在战场上第一注重的是团队协作,而绝非个人能力。士兵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相比于士兵们分散开各自为战时,将有更好的生存能力和火力优势。在每支部队中的每个小队中,你们都将“扮演”一个独特的、有各自不同的职责的角色。无论你是你们小队的弓箭手亦或是侦察兵甚至是队长,你的小队都将依靠队员们各自独特的角色所创造的独特优势。在战场上,高质量的信息传递是获胜的关键之一。无论是同小队的队友和队长、附近的其他战友,以及其他的队长甚至是指挥官,将你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及时传递给他们,以便尽可能地进行战术协同,这会是战斗取胜的绝对保证。

    设立小队的核心是让你们更像一个真正的精锐士兵和其他士兵一起参与今后可能的每一场大型和小型战斗的同时提高生存的概率,在混乱中交火、利用每个小队的独特优势带领着整个小队在战场上进行转移。

    小队长和指挥官被赋予了建立前哨营地,以及屯兵所来开辟可能的新前线的权力。这会是在战斗中开创造新战区的契机,甚至可能会扭转战局。从大型的前哨行动基地再到队员们聚在一起,建立小型的集结点作为战区的部署地点。这些都会是整个战斗区域内最重要的资源之一。

    这一切也都意味着每场大的战斗或小到每次交火都会有许许多多的变数,风云莫测的战况和各个小队的战术协同都将会影响到士兵们的生死,以及战斗的最终结果。

    [银色月牙],汇报完毕。

    剧情文章(部分)

    “原来是这样,”萨娜艾拉脸上的微笑始终不变,她看着紧皱着眉头的凯伦,“复仇这种情感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致命的,就看它是针对哪一方。”

    “我完全不想复仇,”凯伦抖了抖自己的肩甲,因为无处可去她只能时刻把装备穿在身上。

    “不,你想,即使你现在在否定,你心里还是有那颗复仇的火星,”萨纳艾拉闭上双眼,又重新睁开,“我的孩子们都死在部落的手上,仇恨,这种能给我们带来无限动力的东西让我走到今天,我把仇恨中最锋利的那一道刃对着部落。”

    “复仇可没什么好事,”凯伦又抖了抖肩甲,今天似乎里面的皮带孔出问题了,总觉得硌着不舒服,“我的妹妹要朝燃烧军团复仇,然后她就变成了那种怪物,失去了我们这些还活着的家人。”

    “你还是没能理解复仇的意思,小姑娘,”萨纳艾拉看着凯伦脸上的面纹,“那你现在还是准备在这里浑浑噩噩的等着前线传来好消息?”

    “我不愿意和泰兰德那群人为伍,她们和我妹妹一样,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你可以跟着我们啊,”萨娜艾拉走近了一步,“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做一点你能做的事。”

    “算了吧,我对战争丝毫没有兴趣。”

    “那你的姐姐呢?你能对她说我对你现在的生死未卜丝毫没有兴趣吗?”

    “你的话有点多,祭司女士,”凯伦实在是被惹怒了,她眼睛里发出的光越发严厉,“我该怎么样不需要你来教。”

    “那泰达希尔呢?灰谷呢?你们住过的那间小木屋呢?说不定部落的人现在正住在那,说不定他们还在屋子里……”

    “够了!”凯伦声音喊的很大,惊扰到了周围的人类,幸好他们说的是达纳苏斯语,人类听不懂,但这群人类对这两个卡多雷正在争吵显得很有兴趣,“我奉劝你不要再说了。”

    “怎么,我感觉到你刚刚终于漏出一点杀机了,你就像一把被蒙住的单刃匕首。相信我,你可不应该屈才在这个小旅馆里四处张望,你能做的事很多,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离开这,然后远离你。”凯伦又感到肩甲硌了她一下,不耐烦地甩了一下肩膀。

    “别这样,小姑娘,”萨娜艾拉把手放在凯伦的肩甲上,“是哪里出问题了?”

    一根夹在指尖的针刺进了凯伦的脖子,针尖上泛出不属于针原本颜色的光彩,凯伦瞪大眼睛,想要说点什么,但无力感和强烈的眩晕感充斥着她的身体,“你……”

    “别怪我哦,小姑娘,”萨娜艾拉,或者这具肉体中的那个东西接住了快要倒下的德鲁伊。旁边的守夜人看到了这一切,但他出于异族的微妙关系没有上前阻止,只是远远的看着。

    “楼上的一个房间,给这个精灵。”萨娜艾拉掏钱给凯伦开了一间房间,丝毫不费力地把凯伦安置到床上。

    “多漂亮的眼睛,”萨娜艾拉坐在床边,用手抚开凯伦的眼皮,“请不要觉得我一直在躲避你,毕竟我要去关注许多的事情。”

    “现在,我可以在你的问题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了。”

    她给自己斟了一杯水,待她喝完之后,又停了许久,等到客房外面人类的说话声完全消失后才不紧不慢的开始自己的叙述。

    “到点了?凯伦·霜叶。这是又到那个时候了吗?”萨娜艾拉将凯伦的发丝绕在自己的食指上,“一切仿佛才刚刚开始。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许多工作。确实,你的表现非常优秀,这样我才能托付给你许多有趣的事给你。”

    她松开了自己的手,凯伦的那几根头发弹了出去,“通常,我不会关注于他们,但是现在是特殊时期。”

    后者的头发似乎就这样定型了,一头的直发中多出了一缕卷发稍显有几分的怪异,就跟坐在床头的那个祭司一样多增添了几分怪异的色彩。

    “与其让你沉醉于自由选择的幻想中,我还不如冒昧的替你做出决断。”

    “不管这种情况会出现多少次。”

    “对于这些你看起来比较霸道的事情我深表遗憾,凯伦·霜叶。”

    萨娜艾拉把自己的脸凑了上去,就好似恋人一样亲密。

    “我相信对你来说都是可以理解的,在这些……”

    萨娜艾拉突然就停住了自己的话,她还吻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德鲁伊。

    “好吧,我真的不能再说了……”

    女祭司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已经显得有几分凌乱的衣着,她最后看了床上的人几眼。

    “顺便,我也得走了。”

    Q&A

    Q1:你们所扮演的是何方势力?

    A:黑月军团(Army of the Black Moon),暴雪官方的组织。

    Q2:公会成立的背景是什么?我没有看到有关公会背景的介绍。

    A:公会以这个世界观为背景,成立的背景正是根据官方——黑月军团荆棘战争之后成立的背景而定。通俗来说,背景以官方设定为准。

    Q2:公会有主线剧情吗?有又是什么呢?

    A:如果要说有的话,公会的主线剧情便是在黑海岸部落争夺控制权,久而久之会很无聊。相对于主线剧情,支线剧情会更加的有趣,会员们可以互相与之合作制定剧情,以及与其他公会合作的剧情也会被纳入支线剧情。

    特别鸣谢

    虎皮猫 或 汪一样的大小沫——场景画师

    XwH——人物原图

    Tunadil——旗帜与logo设计

    卡兰缀尔·薇语——设定提供与更新纠错

    全体[黑月近卫军]成员——公会设定与剧情灵感

    注意

    [黑月近卫军]公会设定基于暴雪娱乐旗下的MMORPG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创建,而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设定属于暴雪娱乐所有。游戏运营期间的角色扮演互动受到暴雪娱乐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服务器和玩家管理条款约束。

    任何画作都被作者本人允许发布至魔兽世界中文wiki,未被允许,禁止他人转载。

    其他

    已被角色档案项目收录的角色

     饰演者
    “白猫” 苏娜 星辰苏娜丶星辰-金色平原
    “紫狐” 露娜.温特 .怒爪露娜㔰温特-金色平原
    『英勇盾卫』 希尔达 月凌玛茜娅丶月凌-金色平原
    希尔达丶月凌-金色平原
    上流社会 塞勒娅 冬霜萨娜艾拉-金色平原
    迦蒂斯丶夜月-金色平原
    伊安莫 觅夜伊安莫丶觅夜-金色平原
    伊莎娜 影月伊莎娜丶影月-金色平原
    伊莱莎丶夜影伊莱莎丶夜影-金色平原
    军医 米莉亚 怒爪米莉亚丶怒爪-金色平原
    凯芮妮忒霜泠凯芮妮忒霜泠-金色平原
    加尼尔的守护者 尤希奈 梦地尤希奈丶梦地-金色平原
    医师 威廉 星辰威廉丶星辰-金色平原
    卡多雷精锐哨卫[A]卡多雷哨卫㔣-金色平原
    卡多雷精锐哨卫[B]卡多雷哨卫㔤-金色平原
    哨兵 德拉娅.迅风 .蝶纹德拉娅丶蝶纹-金色平原
    埃尔娜 夜歌埃尔娜丶夜歌-金色平原
    夜莺之刃 伊娃 星夜伊娃丶星夜-金色平原
    安娜丝塔丽娅安娜丝塔丽娅-金色平原
    德博拉 影歌德博拉丶影歌-金色平原
    德鲁伊 凯伦 霜叶凯伦丶霜叶-金色平原
    月隐斥候 简 希希简丶月隐者-金色平原
    正义的伙伴 香跤van子 阿伟雷尔缚-金色平原
    火力组组长 琳恩 黯语琳恩丶黯语-金色平原
    狂野之心 苏特克尔 巨翼苏特克尔-金色平原
    皎月之影 伊莎 乌木伊莎丶乌木-金色平原
    祭司 赛纳澪 夜翼赛纳澪丶夜翼-金色平原
    维拉妮 迅羽维拉妮丶迅羽-金色平原
    艾露恩的女祭司 萨娜艾拉·翰月萨娜艾拉翰月-金色平原
    迦蒂斯丶夜月-金色平原
    萨娜艾拉-金色平原
    菲尔琳恩菲尔琳恩-金色平原
    阿莲娜卡兰缀尔薇语-金色平原
    阿黛拉女祭司阿黛拉-金色平原
    雌狐 玛丽雌狐玛丽-金色平原
    面包房学徒 艾莉德莎 叶语艾莉德莎叶语-金色平原
    风怒 莉莉丝 怒爪莉莉丝丶怒爪-金色平原
    黑月近卫军哨兵拉娜莱丶月影-金色平原
    avatar
    avatar
    0
    关于图片:整个维基共享图片资源,因此图片的命名需避免产生歧义,否则容易重复。已经帮你把图片移动到新文件中了。
    建议加编辑组446449482获取wikitext的更多帮助。
    6个月
    avatar
    0

    避免使用单方括号和双方括号,容易被转义成链接=w=

    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