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基本完善

Dustwallow 070910 013706 - Barrens road - Kirkburn 12319.jpg
沉泥沼泽
首府 联盟 塞拉摩 (被毁)
种族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高等精灵男性高等精灵女性高等精灵
矮人男性矮人女性矮人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侏儒男性侏儒女性侏儒
食人魔食人魔食人魔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黑龙军团黑龙军团
雄性鱼人雌性鱼人鱼人
雄性纳迦雌性纳迦纳迦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海巨人海巨人

马库拉马库拉
政权 议会制
统治者 联盟 IconSmall Jaina.gif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前)
中立 IconSmall Onyxia.gif 奥妮克希亚 (前)
主要城镇 部落 蕨墙村
中立 奥妮克希亚的巢穴
次级村落 中立 Shady Rest
中立 泥链镇
阵营 Contested
地理位置 贫瘠之地南方,中卡利姆多
PVP状态 争夺中的领土

石槌废墟

尘泥沼泽Dustwallow Marsh 是位于中卡利姆多的古老沼泽,恶臭、炎热,地下水含量十分丰富,使它永远潮湿和泥泞。蚊子在空中嗡嗡作响,树叶浸入水中。这里的气候是各种食肉动物的家园。在这片沼泽中,丛林遮蔽了阳光,迅猛龙蜘蛛鳄鱼潜伏在阴影中,伺机捕食那些不慎靠近巢穴的冒险者。黑龙居住在沼泽的南端,数量众多,因此该地区又诨名为“恶龙沼泽(Wyrmbog)”。沉泥沼泽东部海岸线的地方,和海水混合形成了咸水湿地,鱼人和他们的村庄分布在这里。海岸边有一座坚固的石头岛屿,曾经的联盟城市塞拉摩就坐落在这里(直到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摧毁)。在沼泽西部边缘的低矮山丘附近,石槌食人魔的村庄坐落在这里,现在他们已经投靠了部落阵营。

历史

Dustwallow Marsh
Brackenwall Village
Swamplight Manor

第三次战争

达拉然天灾军团摧毁以后,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带着洛丹伦的幸存者横渡大洋来到卡利姆多被遗忘的海岸。当联军赢得海加尔山战役之后,所有幸存的人类、矮人和高等精灵回到尘泥沼泽的海岸边在这里建设了新的家园塞拉摩

没过多久,戴林·普罗德摩尔带着他的舰队接管了塞拉摩,他意图对部落发动战争。在雷克萨的带领下,暗影猎手洛克汗陈·风暴烈酒在贫瘠之地和沉泥沼泽一带展开了行动。他们收编了位于此处的石槌食人魔,并最终击败了海军上将。[1][2][3]

魔兽世界

或许由于自然环境恶劣,联盟和部落都没有在尘泥沼泽建立起庞大而稳固的统治。在吉安娜的统治下塞拉摩奉行中立政策,避免和部落产生争端,但是依然有一些人对部落充满敌意,他们甚至组织了一个流亡者组织反对吉安娜的统治。在部落的蕨墙村和塞拉摩附近都发现有对方的间谍互相渗透,局势暗流涌动。

尽管塞拉摩的平民设法在他们城市边界范围内维持生计,但是恐怖图腾氏族却阴谋杀死任何出城的塞拉摩人。詹姆斯·“微笑的吉姆”·海耶尔就是受害者之一。他在沼泽西面靠近贫瘠之地的偏僻道路边建造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客栈树荫旅店。然而当蕨墙村的石槌食人魔控制并切断了通往塞拉摩的道路之后,塞拉摩失去了对道路的控制权。詹姆斯和家人被恐怖图腾屠杀了,树荫旅店也被焚毁。

在尘泥沼泽的南方,死亡之翼的女儿奥妮克希亚带着她的黑龙军团盘踞在此处。胆大的冒险者们可以深入她的巢穴并挑战她。

燃烧的远征

燃烧的远征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热砂港集团的地精在沉泥沼泽西南部建立了泥链镇,与此同时,恐怖图腾氏族在北部地区定居,建立了黑蹄村,以扩大他们在当地的影响力。

大灾变

沉泥沼泽在大灾变中几乎没受到什么影响。联盟建立了一条从塞拉摩到南贫瘠之地的大路,以便资源和冰原能更快地送往前线。泥链镇多了一条通往千针石林的路。

战争之潮

模板:Noval-section 死亡之翼被击败后,和平并没有持续太久。部落使用了一枚利用聚焦之虹制造的魔法炸弹,摧毁了塞拉摩。当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在奥格瑞玛围城中被击败后,瓦里安·乌瑞恩国王表示他想在塞拉摩废墟附近建立一个新的要塞。

争霸艾泽拉斯

在第四次大战期间,塞拉摩遗址见证了一些以侦查任务为形式的活动,同时也是一个会面的地点。

在奥格瑞玛之门的战斗前,一支终于瓦洛克·萨鲁法尔大王的部落军队在一座瞭望塔的遗址边上扎营。部落的首领们聚集在那里,与安度因国王会面,他们一起向杜隆塔尔进军。

地理

奥卡兹岛

尘泥沼泽正如其名,是一个臭气熏天的大沼泽。你能在这里发现泥沼、湿地和其他“好东西”。整个地区是一个地势低洼的过渡区,连接着位于东方的无尽之海和位于西北两方的贫瘠之地。尘泥沼泽的南方紧邻千针石林,但一条小山脉横跨其中,因而难以直接往来。草地、芦苇和垂柳组成了当地的植被。天气潮湿而闷热。

沉泥沼泽在天崩地裂之前位于卡利姆多的中心地区。它的东部与无尽之海相毗连,水的混合使得岸边很大一片区域是咸水湿地。由于环境恶劣,人迹罕至,有许多古老而神奇的动物。灌木之下的阴影里,猛禽、蜘蛛和鳄鱼埋伏其中,伺机捕食那些敢于靠近巢穴的生物。而南部出没的黑龙让任何生物都不自觉远离这片区域。在这片巨大的咸水沼泽中,旅行通常是极其困难的,而且很容易迷失方向。

在沼泽南部海岸,有一做叫做奥卡兹岛的岛屿,有危险的精英怪物巡逻。岛屿周围被多头蛇包围,岛上则主要为娜迦。在岛内地下有个重兵把守的监狱。失踪的暴风王国国王瓦里安·乌瑞恩曾经被关押在这里。

地图和子区域

Map of Dustwallow Marsh after Theramore's destruction.
Map of Dustwallow Marsh before Theramore's destruction.
WAR3读取界面
WAR3中的游戏地图

地下城

地下城 等级 规模
巫妖王之怒副本入口 奥妮克希亚的巢穴 80+ 10/25

飞行点

塞拉摩岛
联盟 塞拉摩岛
部落 蕨墙村
中立 泥链镇

相邻地区

名称 阵营 等级 位置 如何到达
南贫瘠之地 联盟部落 30-35 西 步行或飞行
千针石林 联盟部落 40-45 步行或飞行
湿地 联盟部落 20-25 东(跨洋) 仅能从塞拉摩岛乘船。

自然资源

黑雾洞穴

本地生物

人文

也许是因为自然环境恶劣,部落和联盟都没能成功地在该地区建立广泛的统治。 [5]半岛东岸的塞拉摩是联盟在中卡利姆多的重要堡垒,这里聚集着以人类为首的多个联盟种族,大部分都是参加海加尔山战役的幸存者,还有矮人和高等精灵。塞拉摩的军队和人口一直在缩减,主要是因为一小撮反对吉安娜统治政策的成员一直在策动士兵逃跑。

尽管与部落控制的领土接壤,灰岩沼泽中的牛头人和兽人同样处于边缘地带,而且主要局限于西北部的蕨墙村。蕨墙村由食人魔建立,在他们的领袖莫格穆洛克大王铁腕统治下。自从被雷克萨收编之后,他们就一直是部落的盟友。石槌食人魔曾经有另一个定居点叫做石槌废墟,但是被黑龙占领了。石槌食人魔似乎对外面的世界并不非常感兴趣,他们的势力范围也仅限于据点周围,尘泥沼泽的大部分范围都是荒凉的无人地带。

在沉泥沼泽的南方,这里又被称为巨龙沼泽,这里栖息着强大的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和她的子嗣。在靠近黑龙巢穴的地方,热砂集团在沼泽南部新建了一个小据点泥链镇,这个的哨站的处境不是太好。给泥链镇运送补给的飞艇坠毁了,使他们陷入了没有重要工具、食物和药品支持的窘迫处境。[4]在北方,恐怖图腾氏族的势力已经扩张到这里,他们在北面建立了黑蹄村,

本地居民

详见:Dustwallow Marsh NPCs

蕨墙村莫格穆洛克大王在与黑龙军团的战斗中寻求帮助。沼泽的一座小屋里,塔贝萨希望有一名法师来协助她净化奥拉赫宝珠。埃博斯塔夫会帮助伪装成黑龙的部落特工获得可以进入奥妮克希亚巢穴龙火护符。在塞拉摩岛上,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派遣最强大的冒险者进入沼泽,寻找一名失踪的使节。纳特·帕格呆在纳特的码头,来自世界各地的钓鱼爱好者们来这里听他谈论关于钓鱼的冒险故事,并期望能得到他的指点。

任务

树荫旅店
详见:Dustwallow Marsh quests

尘泥沼泽的任务线主要是帮助各自阵营清理对方的间谍、调查树荫旅店的疑案以及恐怖图腾氏族。最终要的是打击黑龙军团。 在经典旧世版本中,联盟著名任务线失踪的使节在这里结束。

猜测

在魔兽争霸3中,沉泥沼泽、贫瘠之地和杜隆塔尔之间的界限是模糊的。虽然旧仇恨这一章节根据描述是发生在沉泥沼泽的,但是这个战役的地图包含了一部分通往奥格瑞玛的道路。区域边界和定居点的位置显然和魔兽世界中的不同。因此,许多在war3中出现过的地点位置,如暗矛部落的聚居点已经被重新放置到了其他地方。

角色扮演游戏

尘泥沼泽目前控制在联盟手中,然而其中大部分区域并不适于人类居住。一条大路穿越沼泽中部一直通往贫瘠之地,沿线矗立着许多维持警戒的石质瞭望塔。虽然吉安娜和萨尔在第三次战争末期结成了同盟,然而之后的事态发展以及最终吉安娜父亲之死,对双方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巨大的压力。目前,许多效忠于海军上将的塞拉摩部队公开与部落为敌,而吉安娜尽力维持着命悬一线的脆弱和平。作为联盟在中卡利姆多的唯一控制区,尘泥沼泽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地方,多个部落小队在塞拉摩外不断进行袭击。而其他势力、包括石槌氏族食人魔和黑龙,也在危害着联盟的安全。

历史

尘泥沼泽曾经位于原卡利姆多大陆的中心。当大灾变将大陆一分两半之时,尘泥沼泽周边的大部分土地沉入海中。生态系统的自动调整令这里转化成湿地形态,直到今天。在第三次战争中,人类、暗夜精灵和兽人结成艾泽拉斯世界史无前例的大同盟,并肩击败了阿克蒙德和燃烧军团。战后,人类领袖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继续维持与兽人的联盟关系,后者允许她和她 的人民定居塞拉摩岛。一切风平浪静,天下太平,直到吉安娜的父亲、海军上将、第二次战争中联盟最高指挥官之一戴林·普罗德摩尔的归来。

海军上将对杜隆塔尔展开了进攻,吉安娜说服父亲的尝试没有成功,萨尔明白战争无法避免,被迫下达了攻击令。结果,海军上将在战斗中阵亡,而吉安娜继续留在塞拉摩,努力维持着与部落之间的和平。鉴于吉安娜在战斗中拒绝援助父亲,最终导致海军上将的陨落,许多效忠于海军上将的部队抛弃了塞拉摩,转而建立自己的据点。吉安娜和萨尔一直维持着脆弱的和平,坚持了两年的时间,直到联盟和部落之间的敌意开始蔓延到塞拉摩。现在,塞拉摩和奥格瑞玛间的贸易几乎已经中断,双方都出现了警卫因反对商队而罢工的事件。

人文

在塞拉摩城内,人们大都还维持着乐观的心态,尽管他们的许多朋友和伙伴在最近部落的攻击中失去了生命。塞拉摩也是联盟中各大种族齐聚一堂的少数地区之一,当然人类是最多的(这一点都不令人惊讶)。绝大多数居民忠于普罗德摩尔女士,而那些喜欢她父亲做事方式的人早已与她分道扬镳。他们占领了附近一些废弃的瞭望塔和兵营,公开表达他们的鄙视。我担心一旦他们的势力坐大,很有可能会以对付部落的方式对付塞拉摩的人民。 黑龙控制着尘泥沼泽的西南部,它们的首领是一只名叫奥妮克希亚的大黑龙。她是死亡之翼的女儿,也是黑石塔之王、耐法利安的妹妹。和其他地方不同,这里的黑龙和龙人具有高度的组织性,因而也更加危险。有传言说,由于死亡之翼的失踪,耐法利安和奥妮克希亚正在夺取整个黑龙族的控制权。如果传闻属实,那么塞拉摩很有可能将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幸而塞拉摩感觉敏锐,吉安娜很可能已经准备好对付黑龙的锦囊妙计。

地理

尘泥沼泽的地理正如起名,是一个臭气熏天的大沼泽。你能在这里发现泥沼、湿地和其他好东西。整个地区是一个地势低洼的过渡区,连接着位于东方的无尽之海和位于西北两方的贫瘠之地。尘泥沼泽的南方紧邻千针石林,但一条小山脉横跨其中,因而难以直接往来。草地、芦苇和垂柳组成了当地的植被。天气潮湿而闷热。不必说,我十分讨厌沼泽。相对而言,塞拉摩的情况要好上许多,坚实的地面满是青草,但我很怀疑这是不是魔法的结果。穿越这一地区的冒险者很可能会在北部遭遇鳄鱼、巨人蛛、迅猛龙和沼泽兽,因为南部处于黑龙的控制之下,因而冒险者们不大可能有机会长时间地欣赏那边的动植物,选择北部才是比较正常的路线。[5]

画廊

版本变化

  • 军团再临 补丁 7.3.5 (2018-01-16): 等级调整,当前区域等级:35 - 40.
  • MoP 补丁 5.0.4 (2012-08-28): 塞拉摩被摧毁。
  • 大地的裂变 补丁 4.0.3a (2010-11-23): 增加了一条大道。增加了符合等级的任务。
  • 燃烧的远征 补丁 2.3.0 (2007-11-13): 调整了地图等级。增加了中立城镇泥链镇。在蕨墙村和塞拉摩增加了任务。[6]
  • 补丁 0.6 (2004-04-13): 地图开放并产生可拾取的掉落。

参考和引用

  1. Old Hatreds
  2. To Tame a Land
  3. A Blaze of Glory
  4. 任务:帮助泥链镇
  5. 《神秘之地》
  6. Vaneras 2007-10-08. 08/10 Leveling Improvements for Patch 2.3。 从原始页面归档于2007-10-11。 重新获取于2016-04-07.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