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点击这里来编辑这篇文章。
Darkshore landscape.jpg
Darkshore
首府 联盟 Lor'danel
种族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吉尔尼斯狼人男性吉尔尼斯狼人女性狼人
熊怪熊怪
巨魔男性巨魔女性巨魔
铁炉堡矮人男性铁炉堡矮人女性铁炉堡矮人
雄性纳迦雌性纳迦纳迦
雄性鱼人雌性鱼人鱼人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枭兽枭兽
IconSmall AncientProtector.gifIconSmall AncientofLore.gif Ancient
主要城镇 联盟 古树之林
部落 碎矛村
中立 Blackwood Den
次级村落 联盟 Auberdine Refugee Camp
部落 碎矛战争营地
中立 Blackwood Camp
中立 Moontouched Den
阵营 联盟 Darnassus (Alliance)
地理位置 Northwestern 北卡利姆多
PVP状态 联盟领地 (PvP realms only)
来源: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

黑海岸Darkshore是卡利姆多西北部的一条狭长的海岸,它得名于笼罩着海岸边常年不散的海雾[1]。它以其标志性的阴影树林和布满怪石的海滩而闻名,并且到处都是古老的遗迹和山洞。同卡利姆多的大部分地区一样,黑海岸也是古老的暗夜精灵土地。它北起北卡利姆多北部海岸线数百码高的绝壁;南至生机盎然的灰谷;东边是一道难以登和跨越的狭长山脉,山脉的对面是费伍德森林;西边和泰达希尔的巨大树冠隔海相望。由于地形狭长且危险众多,这里常常能看到暗夜精灵哨兵从洛达内尔到灰谷的道路上进行巡逻。

雨水、海风、岩石海滩以及陡峭的悬崖把海岸切割得支离破碎,大片的沙质土壤和沿着海岸侵入内陆的海雾使得这个地方很难找到适宜生存的大规模聚集地。除了自然环境带来的不利条件以外,凶暴的野生动物还在长满杂草的山丘上游荡,在阴森的森林深处繁殖[2]。古老的暗夜精灵遗址矗立在悬崖上,遗迹周围处都是娜迦萨特以及精灵们的鬼魂。暮光之锤的黑暗信徒们潜伏在道路两旁的阴影中,耐心等待着旅行者们离开安全的驿站。沙滩和近海团聚着大群的鱼人村落,这些恶心的东西一旦发现猎物就会群起攻之。大海中则更加凶险,因为那里不仅有各种食肉鱼类,例如讨人厌的电鳗,还有体型巨大的鲨鱼和蛇颈龙。

暗夜精灵的定居点主要集中在黑海岸的北部。原先作为主要港口的奥伯丁在大灾变中被死亡之翼焚毁。取代奥伯丁成为重要港口的是不远处的洛达内尔,负担着和联盟其他港口以及泰达希尔的主要航运任务。

历史

奥伯丁废墟

黑海岸曾经是卡多雷帝国最为繁荣的地区之一,从本地林立的精灵遗迹上就可见一斑。直至现在旅行者们依然可以从 Ameth'AranBashal'Aran 的残垣断壁去想象当年这些宏伟的城市代表着暗夜精灵文明的怎样的辉煌灿烂。大部分海岸线在天崩地裂中被摧毁,直至很久以后暗夜精灵才开始着手这里的重建工作,可惜这里已经没有多少地方适合居住了[3]

在这之后的几千年历史里,暗夜精灵逐渐在黑海岸的北部地区建立了新的定居点。在第三次战争中,一部分暗夜精灵曾经从黑海岸移居到了更加安全的海加尔山月光林地。一小部分暗夜精灵在战后回到了寒冷荒芜的海岸边,重新恢复了这里港口的活力[请求来源]。他们大部分都曾经聚居在奥伯丁,现在则生活在洛达内尔。

在安其拉战争期间,黑海岸遭到过克苏恩军队的入侵。[4]

大地的裂变

相比较艾泽拉斯的其他地方,黑海岸在的地貌在大灾变遭受的破坏显得更为彻底。奥伯丁被完全摧毁,地面裂开,变成溪流和漩涡,火焰、风暴和其他自然灾害蹂躏这这片地区。暗夜精灵们努力救援伤者,同时还要抵御来自娜迦、诅咒教派以及碎矛巨魔的攻击。同时,刚从翡翠梦境的沉睡中醒来的玛法里奥·怒风已经前往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呼唤塞纳留斯的力量来控制这场灾难。

古树之林在多数灾害中都被保护地不错,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居住在那里的远古守护者的力量所致。然而保护这片小树林需要大量的能量,因此大部分守护者都进入了沉睡状态。冒险者们不得不想办法唤醒他们,并和他们一期并肩作战,挽救黑海岸的存亡。

暗夜精灵在离奥伯丁更远的北方建造了新的港口洛达内尔,目的是能在黑海岸上能拥有新的立足点。这个村庄基本都是全新的建筑,暗夜精灵们清除了他们无法修复的废墟。目前居住在黑海岸的大多数暗夜精灵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搜寻奥伯丁并帮助任何能找到的幸存者上。

在大灾变之后,碎矛巨魔部落开始在黑海岸北部建立立足点,暗夜精灵派出了侦查并准备保卫该地区不受看似敌对的巨魔的攻击。

就在洛丹内尔的南边,有一个通向秘密洞穴的漩涡。想去那里的冒险者们一定要 非常善于潜水。

荆棘战争

部落主力摧毁了灰谷的防御,直接进逼暗夜精灵腹地。为了抵御部落的突袭,玛法里奥于大部队先一步赶回了黑海岸,和撤退至黑海岸的戴勒林·夏月队长、以及黑海岸当地的防卫部队一起加入了战斗。首先玛法里奥召唤了远古小精灵组成的光之壁挫败了部落第一波攻势,然后唤醒了沉睡的利爪德鲁伊和古树之林的古树一起在急弯河对部落的主力部队进行了阻击。获得了些许喘息的功夫之后,玛法里奥命令玩家去达纳苏斯动员当地留守的哨兵、德鲁伊和女祭司部队。暗夜精灵主力舰队的一部分也回到了鲁瑟兰村。部落派出飞艇对洛达内尔的码头进行了轰炸。

然而就在此时玛法里奥在和女妖之王进行战斗的时候,被萨鲁法尔大王从背后一斧子偷袭,导致重伤落败。希尔瓦娜斯把玛法里奥交给萨鲁法尔大王处理,大王认为偷袭很不荣耀所以没下杀手,泰兰德及时坐角鹰兽赶到救走了玛法里奥。战场上失去领袖的暗夜精灵逐渐无法抵抗部落的攻势,失败已成为定局。[5]

之后在横尸遍野的黑海岸边,希尔瓦娜斯亲自下令焚烧了泰达希尔。这颗年轻的世界之树被艾泽里特的火焰吞没[6]。至今在黑海岸岸边还能看到冒着滚滚浓烟和燃烧着的泰达希尔。

地理

黑海岸的整体地形呈现西边低东边高的趋势,南北向则没有太多差异。这是因为东边有一座高大的山脉将它与费伍德森林隔绝开来。黑海岸的海岸线极为漫长,岸边分布着很多悬崖和形状怪异的乱石。在近海的浅湾中存在大量礁石,加上浓重的海雾导致在海岸附近航行成了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海岸附近隔三差五就能见到的沉船残骸就能说明这一情况,现在他们大多数成为了鱼人的家园。东边的山脉则是万仞绝壁,从黑海岸这一侧也几乎找不到穿过山脉的洞穴,徒手攀爬更是天方夜谭。这让黑海岸和费伍德森林基本隔绝了开来。在大灾变发生后,这里的地形在各种灾难的蹂躏下变得支离破碎,南北向的主干道也断成了好几截。

黑海岸原本拥有几条河流,在大灾变之后,地面裂开,使得这里变得沟壑纵横。甚至在黑海岸的中心地区,其中一条裂缝中间还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黑海岸的土地并不适合农作物耕种,在岸边除了光秃秃的悬崖和石头以外大部分都是沙质土壤,而远离岸边的土地则被阴暗的树林所覆盖。从费伍德森林发源的河流顺着山壁倾泻而下,也带来了腐化和死亡,这使得靠近山脉一侧的森林变得更加阴暗可怖,被毒害的狂暴动物穿行其间。在南方的古树之林,那里的森林被保护的很好,郁郁葱葱,但是远古守护者的力量是有限的,这只是黑海岸阴影森林里的一小块净土。黑海岸的森林中出产一些较为珍贵的草药,但是进入阴影森林之中的采药人要准备好面对各种危险。

娜迦和鱼人是普遍存在于海滩上的威胁。而阴影森林里除了被腐化而狂暴的陆行鸟、熊和豹子以外,还分布着熊怪的聚落。这些智慧生物在这片土地定居了很久很久,并且在过去一直和暗夜精灵保持着良好的关系.[7]。许多枭兽生活在森林的各种洞穴中,但是它们和熊怪一样在腐化面前一样毫无抵抗能力,逐渐变得狂暴和富有攻击性。

黑海岸的气候湿冷,常年笼罩在海边的薄雾之中,这些雾让人很不舒服,暗夜精灵们也尽量避免深入雾气浓重的地方[8]。这里偶尔会受到海岸暴风雨的侵袭,即便是在没有暴雨的日子里,这里也很少见到阳光。

由于适合耕种的土地太少,本地的经济主要靠毛皮和渔业。这里的港口常常被作为东部王国和泰达希尔之间的中转站。在奥伯丁还没被焚毁之前,长桥码头上常常停着各式各样的联盟船队。考古学家在这里能在这里找到很多上好的遗物,因为这里存在大量的古精灵帝国的废墟,以及主宰之剑的遗迹。此外本地的沉船或许能成为发家致富的一个危险途径。

主要地区

Map of Darkshore in Cataclysm.

The RPG Icon 16x36.png Warcraft RPG

Topographic map of Darkshore

飞行点

除了以下飞行点,洛达内尔的东南部还有两位夜刃豹骑士,分别可以使玩家在洛达内尔与巴莎兰玛塞斯特拉废墟之间往返;玛塞斯特拉废墟的夜刃豹骑士还可以将玩家送到碎矛谷

联盟 Flight paths from 洛达内尔

联盟 Flight paths from the 古树之林

Adjacent regions

Zone Name Faction Level Range Direction Access
Teldrassil 联盟 1 - 20 Northwest By flightpath from Lor'danel. Swimming is possible, but not recommended.
Ashenvale 联盟部落 20 - 60 South By foot or by flightpath from Lor'danel to Astranaar.
Moonglade 联盟部落 N/A North, then east By flightpath from Lor'danel to Shrine of Remulos.

Getting there

联盟Alliance
Take the flight path from Rut'theran Village.
部落Horde
From Zoram'gar Outpost in Ashenvale, head north-east to the main road. Follow the road north into Darkshore.

Notable characters

详见:Darkshore NPCs

In Darkshore, Malfurion Stormrage has called a massive swirling vortex of air to hold the land together as he and the night elves attempt to stop the rampaging elementals. Queen Azshara is responsible for the troubles of the zone, in order to keep Malfurion's attention away from the work being done in Hyjal.

Quests

详见:Darkshore storyline

Quests in Darkshore range from level 10-20. Players arrive in Lor'danel from Rut'theran Village and push southwards into the zone, until the Ashenvale border. Quest chains of note include fighting the wildlife corruption, rescuing the survivors of Auberdine, fighting against the invading Shatterspear trolls, striking back against the Twilight's Hammer, containing the natural disasters that have wrecked the zone, and fighting the newly unearthed servant of the Old Gods.

Resources

Dig sites

Darkshore has only one dig site:

  1. Nazj'vel; contains Night Elf Archaeology Fragments.

Wild creatures

Gallery

Videos

<vplayer />

  • {{#vlink:YWLxxMkNIpQ|World of Warcraft: Cataclysm Beta - Darkshore}}
  • {{#vlink:JQ2JomgtVU8|Darkshore [HD] - World of Warcraft Cataclysm}}
  • {{#vlink:PNB4py6LOz0|Cataclysm - Darkshore Overview}}

Patch changes

  • Legion 补丁 7.3.5 (2018-01-16): Level scaling implemented, previous zone level: 10 - 20.

See also

References

External links

模板:Darkshore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