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魔能机甲Fel Reaver是一种强力破坏机器。它们是一种时刻不停的喷射出绿色邪能烟雾的强大敌人

魔能机甲是由军团的恶魔工程师莫尔葛主导,并驱使更多的甘尔葛工人,制造的大型战争构造体。这种构造体体型惊人,破坏力巨大。一经研制成功,军团迅速在影月谷的铸魔营地开始量产此类战争机器。

背景

魔能机甲可以快速的行走于大地之上,这得益于它的长腿,以及由“比普通火焰还炽热的邪火核心”(任务:[比地狱更炎热])带来的驱动力,而不是虚空气体(任务:[虚空气体燃料])。魔能机甲似乎还拥有能“跳动的心脏”似的结构(任务:[魔能机甲的心跳])。

据说燃烧军团里狡诈的莫尔葛工程师强迫他们的甘尔葛工人连续数周进行着第一部魔能机甲的建造,这个庞大的构造体能轻易的把层层防护的碉堡夷为平地,又能把重装狮鹫的翅膀瞬间扯掉。随后数个铸魔营地开始量产魔能机甲,用以击垮身处外域的凡人军队。

目前有关魔能机甲的制造和起源的信息非常稀少。燃烧军团把它们用作在地狱火半岛巡逻的哨兵,包括在北部的铸魔营地:怒火与铸魔营地:暴虐监督着军团火炮的运作。眼下对魔能机甲的认识主要来自于对地狱火半岛的魔能机甲的观察。

在地狱火半岛,有两处位置因报废的魔能机甲而得名。机甲残骸位于地狱火半岛东部,那里有一具毁坏的魔能机甲残骸,一些巨魔兽人牛头人在毁坏的机甲边跳舞庆祝。在这一区域,玩家可以去执行针对军团前线的轰炸任务。另一处位置在临近军团传送门的远征军岗哨。岗哨同样是在魔能机甲的零件旁建造起来的,毁坏的魔能机甲零件被拆卸后运往暴风城,用来重铸武器对抗军团。

在刀锋山的铸魔营地:恐惧铸魔营地:天罚停放着一些尚未激活的魔能机甲。在虚空风暴的铸魔营地:湮没铸魔营地:炼狱也有同样的魔能机甲存在。另外在虚空风暴的机甲废场有一架报废的魔能机甲,作为<爆缸航天局实验员>的工程学博士沃米萨在那里打造了一部“再造机甲X6000型”。在影月谷存在有许多未激活的军团要塞魔能机甲,它们似乎是在进行充能或仍在建造当中,玩家可以在临近的登陆场:灾难操纵魔能机甲斥候。魔能机甲的零件在遍布外域的铸魔营地内十分常见,但仅有部分完成了组装。

已知的魔能机甲

魔能机甲

魔能机甲.png

广为人所知的第一台魔能机甲,部署于地狱火半岛

其在地狱火半岛大范围进行巡逻和监视,流淌着邪能的内核发出金属的轰鸣,脚下的路面被其庞大的体型引起的震颤所踏碎。

从外形上看,魔能机甲背后有两根活塞状的排气管,推测动力来源可能为邪能的某种燃烧释放能量形式。

另外,在地狱火半岛的地狱岩床,有更多的魔能机甲哨兵在巡逻,目前来看,军团部署在地狱火半岛的魔能机甲均为警戒巡逻设置,并无明确的攻击目标。

末日行者

末日行者.jpg

末日行者是由位于影月谷的军团恶魔制作的一台魔能机甲,受基尔加丹的命令,前去攻破黑暗神殿正门。

这台巨型战斗构造体穿越了影月谷,碾碎了路上的一切,它将贯彻基尔加丹的命令,冲进黑暗神殿的大门,带领恶魔大军攻破神殿的防御。

空灵机甲

空灵机甲.jpg

空灵机甲是一台特殊的魔能机甲,这台机甲由凯尔萨斯所拥有,用来防御他的风暴要塞

从外观上看来,空灵机甲明显有别于传统的魔能机甲,主动力炉散发的不是绿色的魔能,而是蓝紫色的奥术能量,所能使用的技能也包含了奥术技能,结合所在房间大量的恶魔工程师,可以确定,凯尔萨斯和他的血精灵部队对这台机甲进行了改造,目前尚不清楚使用邪能驱动和使用奥术驱动的机甲具体性能差距。

再造机甲X6000型

再造机甲X6000.jpg
再造机甲X6000型是由52区的地精工程学博士威震天沃米萨,使用军团废弃的小型魔能机甲零件拼装出来的一台使用遥控方式操作的魔能机甲。

威震天

威震天.jpg
威震天是由军团派来阻止52区的地精对抗军团的魔能机甲。
威震天台词.jpg
其机体与普通魔能机甲无异,但是其台词展现了奇异的人格化特征,目前尚不明确其控制机理。

里弗斯

里弗斯.png
里弗斯是由工程学专家根据军团魔能机甲的原理研制出的小型的个人版非战斗型机甲。通过添加不同的模块,可以实现很多的功能,例如零食发放,修理,传送,焰火表演等。

著名的魔能机甲

Fel reaver.png

类型

作为战斗宠物存在

作为坐骑存在

轶事

  • 魔能机甲是有舞蹈动作的. 具体的舞蹈动作在游戏中可以参见 XT-002拆解者, 它和魔能机甲共享一套非战斗动作。
  • "熊能机甲"是一个出现在2006年11月3日测试服补丁上的突发事件。 在地狱火半岛巡逻的魔能机甲的模型 (其他的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突然被一只黑熊所替换。

画廊

参考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