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Umbric.jpg
魔导师乌布里克
Magister Umbric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性别 男性
种族 虚空精灵(现)
血精灵(前)
职业 法师
等级 110
生命值 4157 K
所在地 泰洛古斯裂隙
状态 健在
势力信息
对玩家 Alliance
阵营 联盟
势力 联盟
前势力 奎尔萨拉斯王国魔导师
曾为血精灵的乌布里克。

魔导师乌布里克Magister Umbric是一名虚空精灵,该种族产生并最终加入联盟一事的中心人物。他曾是奎尔萨拉斯的一名血精灵魔导师,最终因“勾结虚空”和他的追随者一同被放逐。乌布里克和他的族人现在追随着奥蕾莉亚·风行者开始了新生。他和其他虚空精灵的基地是泰洛古斯裂隙

生平

放逐

作为血精灵的乌布里克曾是一名奎尔萨拉斯魔导师,一名对虚空力量有着固执而热忱兴趣的的学者。他相信虚空是一种可以被利用来保护银月城辛多雷一族的力量。奎尔萨拉斯的大魔导师罗曼斯反对他的研究,在这一事宜上和乌布里克及其追随者产生过冲突。以“所有勾结虚空的人都会威胁到太阳之井”为由,罗曼斯最终要求将他们放逐[1],这一要求(似乎)在奥蕾莉亚对太阳井造成威胁后得到了实施。

虽然遭到了放逐,乌布里克及其追随者并未放弃他们的研究,认为大魔导师“鼠目寸光”。离开了永歌森林的乌布里克带领他的团体南下来到幽魂之地,希望证明他们对虚空的信念是正确的。他们确实得到了突破——他们发现了臭名昭著的通灵师达尔坎·德拉希尔尘封已久的,对虚空力量的研究。(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乌布里克也对罗曼斯的忧虑表示了理解。)他们得知德拉希尔曾尝试进入一个被虚空腐化的世界,从中获取无法想象的强大力量,但并未成功。而乌布里克在德拉希尔这一发现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打开了前往那一破碎世界——即泰洛古斯裂隙的通路。魔导师带着他的追随者进入了裂隙以追寻那件强大之物,认为那将是控制暗影的关键。[2]

与此同时,高等精灵的英雄女儿奥蕾莉亚·风行者在她最近灾难性的太阳之井朝圣之旅中得知了乌布里克一行人的存在。她动身寻找这些因和她相似的原因被家乡放逐的族人,希望能帮助其探索之旅,同时为联盟招兵买马。乌布里克本人也听闻过奥蕾莉亚与虚空的联系以及她在阿古斯吸收的黑暗纳鲁,并对其深深着迷。

转化

成功到达泰洛古斯裂隙的乌布里克等人迅速在此发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立方体,并开始尝试将其打开。奥蕾莉亚·风行者和一名联盟英雄追寻着乌布里克的踪迹并联系到了他,最终也成功到达了裂隙。乌布里克对这一援助十分感激,向他们展示了对于这件物品最新的研究进展。而就在此刻,立方体在爆炸中打开了,为虚灵虚空亲王杜尔赞打开了来到此地的道路。

杜尔赞及其属下的力量立即压倒了乌布里克一行人,并开始把他们转化为虚空造物。奥蕾莉亚、勇士和乌布里克的一些追随者在虚灵之中杀出一条血路,来到杜尔赞面前中断了他的仪式,最终把虚空亲王击杀。尽管虚灵的仪式没有完全成功,但乌布里克和其他血精灵已被永久转化成了现今的朗多雷——虚空精灵。奥蕾莉亚马上向乌布里克等人提议加入联盟,并承诺帮助他们接受、理解他们的新形态。[3]

乌布里克代表他的人民接受了奥蕾莉亚的提议,将朗多雷的力量献与联盟,并决定把泰洛古斯裂隙作为他们的基地。在此之后,乌布里克将(与奥蕾莉亚一起)继续领导虚空精灵,也有一些志趣相同的精灵开始来到泰洛古斯裂隙进行学习。[4]

语录

  • 我们跟你一样,觉得虚空可以保护,而不是吞噬生命。我们进展良好,风行者女士,但是还有很多未解之谜。
  • 银月城很早就背叛了我们[5]。今天,我们重生了……所以也应该选择新的道路。从今天起,我们效忠联盟

[请求官翻]

在联盟阵营战役中的对话

你在这次战役中扮演什么角色,魔导师?
作为一名魔导师,我的职责就是保护银月城和它的人民。当疯子阿尔萨斯袭击我们的家园时,我就知道我们必须利用所有的力量来确保我们的生存。
凯尔萨斯王子指出了一条路。我则找到了另一条。
你想要寻求暗影的力量?
我和我的追随者没有对部落的忠诚。当时大法师罗曼斯禁止我们对虚空的研究,但我们毫不犹豫地打破了他的束缚,遵循了我们自己的道路。
但是我败给了自己的狂妄自大。我以为自己能够掌控我们接触到的所有力量。
我真是大错特错……
虚空几乎占据了你?
我把我们带入了虚空的陷阱中。如果不是奥蕾莉亚·风行者的干预,我们都会迷失自我。
因为如此,暗影的能量改变了我们……让我们向虚空的低语敞开大脑。如果没有奥蕾莉亚的指引,我们都会陷入疯狂。
她帮助我们平静了自己的头脑。抑制了脑中的低语。这是一场持续的斗争。
现在你为联盟而战。
我们与联盟站在一边不是因为便利。也不是为了向奥蕾莉亚单纯地表示感谢。
我们所经历的考验让我们明白了,强大的力量必须要被正确的人选所掌控。我们不会让部落知道我们所知道的事情,也不会让他们利用它来作为战争的武器。
我们为联盟而战是因为我们信仰它的理念。我祈祷有一天我们能够收复整个银月城。

备注

补丁变迁

引用和备注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