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暗影国度

本节内容主要是《暗影国度中的内容,可能会因开发进展而随时变化。
请确保在本节做出的任何改动有官方来源,并对非正式版内容作出标注。

Shadowlands-logo-zh-cn.png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
World of Warcraft: Shadowlands
开发者 暴雪娱乐
Team 2
发行 暴雪娱乐
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OS X
作品顺序
75px
补丁8.3:恩佐斯的幻象
Chapter38.png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
Chapter39.png
魔兽争霸III:重制版
Chapter38  · 分类:游戏版本 · 游戏版本项目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部落的前任大酋长,她刺破了艾泽拉斯亡者国度的帷幕,触发了一系列事件,威胁到了整个宇宙的生死平衡。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World of Warcraft: Shadowlands是《魔兽世界》的第八个资料片。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日的2019暴雪嘉年华公布。

玩家将进入传说中的暗影界,发现亡者国度中的惊天剧变。通常情况下,亡者的灵魂会被送到与其生前的经历对应的领域。但是现在,所有灵魂都被送往噬渊,这里本该是最邪恶的灵魂被判决承受永世折磨的地方。玩家需要恢复死亡的循环,同时进一步揭露希尔瓦娜斯的阴谋。他们将和多个盟约建立关系,这些盟约分别统治着暗影界的不同位面。

故事

勇闯彼岸

生与死之间的帷幕已不复存在。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毁灭性的行为已经撕开了通向死亡的道路。艾泽拉斯最坚定的守护者已经被拖入了吞噬一切的黑暗。死亡的远古之力威胁要打破枷锁,揭开现实。

一个充满了诡异与恐怖的隐藏领域,正在静候胆敢前往彼岸的勇者。暗影界是亡者的国度,是世界裂隙之中的世界,保持着生与死之间的微妙平衡。

作为艾泽拉斯最伟大的勇士之一,你已经获得了身心都跨越至彼岸的力量。现在你必须调查这个阴谋来解开谜团,帮助这个世界往昔的传奇人物,并找到返回的道路……不然你将迎来的只有死亡。[1]

探索艾泽拉斯的亡者国度

暗影界是亡者在整个宇宙中的唯一归宿。探寻这个隐藏的国度,奇迹和恐惧在等待着所有前往彼岸的人。

选择你的盟约

在暗影界的四个盟约中做出你的选择。这些盟约在彼岸守护着亡者,但却又都怀揣着自己的野心和动机,并且拥有无上的力量能够为你所用。

攻陷永恒囚牢

在攀登托加斯特,罪魂之塔的过程中测试你的极限。托加斯特是一个可以反复游玩、不断变化的地下城,坐落在噬渊黑暗的中心,而世上最卑劣的灵魂也被永生永世困于此处。[2]

游戏特色

探索亡者国度:《魔兽世界》将首次带玩家进入暗影界,这里是死亡的彼岸,充满了各种奇观与恐怖,包括五个全新的区域——光辉熠熠的晋升堡垒,、饱经战火的玛卓克萨斯、暮光永存的炽蓝仙野、城堡林立的雷文德斯,还有恐怖的噬渊。

获得一个盟约的力量:有四个盟约统治着暗影界的新区域,玩家可以与其中之一建立关系,在资料片的冒险中领略完整的盟约战役。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他们可以根据选择的盟约获得全新的技能,包括各个盟约特有的职业技能——还可以与特定的盟约成员进行灵魂绑定,让玩家可以获得该人物特定的专长和额外增益。

攀登罪魂之塔:噬渊的中心矗立着一座托加斯特,罪魂之塔,这是一座异界的诅咒监狱,囚禁着全宇宙最邪恶的灵魂。这里的设计灵感来自于Roguelike类游戏,非常适合反复游玩,英雄们受邀前往不断变化的大厅和密室,与托加斯特邪恶的统治者典狱长手下的爪牙战斗。勇敢迎接试炼的冒险者将获得传说宝藏,并拯救那些身陷囹圄的英雄之魂。

每一次升级都意义非凡:《暗影国度》将推出全新的升级系统,让玩家每一次升级都能感受到自己意义非凡的进步。当前最高等级的角色将以50级开始《暗影国度》的冒险,新的等级上限为60级。

新的死亡大军崛起:为了对抗希尔瓦娜斯对冰冠冰川的袭击,伯瓦尔·弗塔根——这位可敬的前任圣骑士承担了巫妖王的重担,负责控制天灾军团——已经复活了艾泽拉斯所有族群的英雄,旨在扩充阿彻鲁斯的死亡骑士大军。在《暗影国度》中,熊猫人和所有同盟种族都可以成为死亡骑士。

角色自定义选项优化:玩家在创建《魔兽世界》新角色时,所有种族都有了大量全新的外观选项(也可以在游戏中的理发店里改变现有角色的外观)。

区域

阵营

  • 盟约
    • 坚定的基瑞安是晋升堡垒的居民,他们肩负纪律与使命,负责护送灵魂从生者的世界进入暗影界。
    • 神秘的法夜是炽蓝仙野的居民,他们会勇敢地守卫自然之灵,击退那些阻止他们重生的势力。
    • 狡诈的温西尔是雷文德斯的居民,他们以那些骄傲虚荣的灵魂为食,居住在富丽堂皇却充满痛苦折磨的哥特式建筑中。
    • 好战的通灵领主是玛卓克萨斯的居民,他们打造了亡灵大军作为暗影界的第一道防线,在战斗中追寻力量和荣誉的强者会得到他们的尊崇。[3]

地下城

团队副本

视频

引用和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