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Logo.png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World of Warcraft: Warlords of Draenor
开发者

暴雪娱乐

Team 2
发行 暴雪娱乐
发行日期 2014-11-13[1]
最后版本 6.2.4.21742
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OS X
作品顺序
Chapter27.png
补丁5.4:决战奥格瑞玛
Chapter28.png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Chapter29.png
补丁6.2:地狱火危机
Chapter28  · 分类:游戏版本 · 游戏版本项目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World of Warcraft: Warlords of Draenor) 是《魔兽世界》的第五个资料片。于2013年11月8日在2013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宣布。[2] 并于2014年11月13日发布,[1]

在德拉诺星球的原始丛林与战痕遍布的平原上,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将会加入一场涉及神秘德莱尼勇士与强大兽人部族的战争,并与处于巅峰状态的格罗玛什·地狱咆哮、黑手和耐奥祖等大人物交手。玩家要在这片危机四伏的土地上寻找志同道合的盟友,筑起绝命防线,来对抗钢铁部落可怕的征战引擎——否则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世界再次被无情的战火摧残得面目全非。

在这一部资料片中,玩家将返回历史上的德拉诺世界,在历史的转折点上与来自《魔兽争霸》的众多昔日传奇产生交集,或兵戎相见,或携手抗敌。 [3] 这也是第二个主要剧情发生在艾泽拉斯世界以外的资料片,第一个《是燃烧的远征》,以外域作为资料片地图,是德拉诺破碎的化身。

故事

官方网站

在德拉诺星球的蛮荒丛林间与战痕遍布的平原上,古老而强大的兽人部族成立了一个无情的新组织——钢铁部落。为了使自己的星球免于沦陷,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将要深入这片危险的土地展开探险,在升至100级的过程中达到力量的巅峰。为了在德拉诺建立一个落脚点,玩家需要建造、指挥并经营属于他们自己的要塞。你和你所招募来的追随者们将以这座个性化的基地为大本营,为共同的事业而奋斗。
前往荒蛮的德拉诺星球——那里是强大兽人的家园,也是神秘德莱尼栖身的避风港,他们将置身于充满腥风血雨的魔兽历史中,与传奇人物决一死战或是比肩抗敌。[4]
决战奥格瑞玛事件之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被囚禁在潘达利亚受审。在审判结束之前,在一个可以操纵时间线的盟友的帮助下,加尔鲁什逃到了过去的德拉诺,并阻止了兽人饮用玛诺洛斯之血,从而在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领导下建立了一个未受污染的钢铁部落。

回到黑暗之门

部落联盟的冒险将在敌后的塔纳安丛林开始。正当所有人都认为艾泽拉斯再次成为安全的避风港时,一个新的威胁已经崛起:钢铁部落。你和你的盟友现在必须拿起武器,阻止他们穿越黑暗之门,给艾泽拉斯世界带来新的混乱。
在德拉诺,你将面对许多伟大的兽人之王,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和基尔罗格•死眼,还有他们所率领的数万兽人大军。但别被吓倒了,因为你不是孤军奋战!守备官玛尔拉德将伴随联盟玩家穿越黑暗之门,而萨尔则将率领部落玩家出击。尽管如此鲁莽地深入德拉诺简直就是自寻死路,但如果你能在另一边摧毁黑暗之门,你的阵营将获得宝贵的时间。
所有的90级玩家都将在塔纳安丛林开始旅程,而对于刚升到90级的玩家来说,游戏体验将会稍有不同。 不同于立刻获得所有的技能,新玩家将会随着任务的进展渐渐解锁这些技能,以便让你能更好地熟悉自己的角色。你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才能阻止钢铁部落,并在德拉诺继续你的冒险。
一旦黑暗之门的战事结束(暂时的),联盟和部落将兵分两路。双方阵营都将回应一个来自新盟友的召唤,对抗这个世界的新敌人。

联盟:卡拉波,影月谷

黑暗之门的战事结束后,联盟玩家将被带领前往卡拉波寻找盟友对抗钢铁部落。一旦抵达那里,你和其他旅行者将携手拯救德莱尼的圣殿,并将这里作为联盟部队的避风港。但要小心!在钢铁部落围攻圣殿的同时,耐奥祖和臭名昭著的影月兽人正在另寻他路摧毁这个世界。

部落:刀塔堡垒,霜火岭

黑暗之门余波未息,部落玩家就必须前往霜火岭寻求霜狼氏族的帮助。一旦抵达,你必须先解决刀塔堡垒食人魔的威胁才能在这片野蛮之地生存下去。但别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接踵而来的雷神氏族随时都准备夺回属于他们的领地。

改变过去

“兽人永不为奴!而我们必将为王!”——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到达德拉诺后,加尔鲁什遇到了另一个时间线的兽人氏族,并与他们分享了一些关于未来事件进程的知识,以及主时间线的技术,这远远超过了兽人相对原始的技术。在遇到古尔丹后,加尔鲁什阻止了他的父亲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喝下玛诺洛斯之血,还武装了一支科技实力强悍的军队来伏击深渊领主玛诺洛斯。

加尔鲁什与格罗玛什一起参加了兽人氏族的集会,以响应古尔丹的召唤——喝下恶魔之血。格罗玛什从术士手中接过杯子,但他拒绝喝下里面的血液,还将炽热的鲜血倒在地上,这一行为招致了玛诺洛斯的愤怒。深渊领主现身后,加尔鲁什一声令下,潜伏在暗处的钢铁部落突然了发动袭击,他们开始向玛诺洛斯发射弩炮和锁链。兽人们试图通过发射一颗钢铁星弹来击败玛诺洛斯,但强大的恶魔很快就阻止了他们的意图,并开始反攻兽人军队。

格罗玛什看到了击败深渊领主的时机,他抓住发射钢铁星弹的装置,并向恶魔发射,但钢铁星弹未能成功,它的爆炸激怒了深渊领主。就在玛诺洛斯准备对兽人再次发起攻击时,格罗玛什从火焰和烟雾中跃起,用血吼劈开了深渊领主的头颅。

深渊领主开始嚎叫,就在他因死亡而即将爆炸之时,加尔鲁什从地上爬起来扑向他的父亲,在恶魔的爆炸杀死他之前,将他从危险中救了出来,彻底改变了历史的轨迹。

燃烧军团的阴谋被挫败,古尔丹遭到了囚禁,钢铁部落开始日渐壮大。

概览

Wodbox.png
  • 等级上限提高至100级,新的100级天赋
  • 新世界:平行宇宙的德拉诺,强大兽人的家园,德莱尼栖身的避风港(7个区域,1 个PvP区域)
  • 玩家角色自定义服务升级
  • 建造和升级你自己的要塞
  • 将原先的副本模式(随机-弹性-普通-英雄)更改为(随机-普通-英雄-史诗),并且取消了原10人和25人的设定,boss血量伤害掉落与参战人数挂钩(普通、英雄10~30人,史诗固定20人),受这项改动影响,现在的史诗难度(原英雄难度)掉率的最高战火等级装备升级之后仅为588(原为596),另在不同难度首次击杀脑残吼将必定获得本难度下当前专精的传家宝武器,且史诗难度以下的击杀改为一周内无限次数(类似随机团性质,不过只有第一次击杀才能够拾取,可以满足部分既有固定团又要打G团的人士的需求)
  • 全新的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 全新风格迥异的怪物
  • 全新世界PvP区域《德拉诺之王》将推出一个新的世界PvP区域,部落和联盟的玩家将在这个位于德拉诺中心的地图展开史诗大战,争夺位于位面边缘的战略要塞。该新区域类似于副本,相比魔兽以往的世界PvP地图,它将拥有更好的运行表现,并提供更平衡的PvP体验。我们还规划了数个与PvP相关的重大界面改进,包括帮助你追踪并与队友沟通战场目标的功能,并改进了竞技场和评级战场敌方单位框体,使重要信息更加突出。
  • 全新的物品和奖励
  • 全新属性
  • 在制作《德拉诺之王》的过程中,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让寻找和收集战利品的行为变得更激动人心。为此,我们将给装备添加一些有趣的新属性,例如移动速度和顺劈斩,后者能让你有几率对附近的其他目标造成额外的伤害或治疗量。此外,我们还移除了一些玩家不感兴趣的属性,如命中和精准。我们还改进了逐条梳理了护甲上的属性,使各个职业能更好地共享护甲。更多详情,将在研发过程中逐步放出。成百上千的新任务
  • 快速到达90级的全新机制
    • 每个战网账号有一次免费的机会把任意一个角色“叮”到90级。
    • “叮”的角色将会被清除所有的背包,任务,动作条等数据以避免出现BUG (就是裸体号)。

新区域

德拉诺地图。
详见:德拉诺(平行宇宙)

德拉诺由7张地图组成,包括霜火岭、戈尔隆德、纳格兰、影月谷、阿兰卡峰、塔拉多和塔纳安丛林。尽管玩家会对其中一些名字感到十分熟悉,但每张地图都已经过重新制作,以使这个传奇星球展现出全新的风貌。

  • 部落 霜火岭 (90-92): 在冰雪覆盖的荒原上,高耸入云的火山脚下,霜狼氏族与部落的英雄们联起手来,誓要将入侵者赶离自己的家园。
  • 联盟 影月谷 (90-92): 在月光照耀下的起伏丘陵间,卡拉波神殿的德莱尼与联盟携手,发起了对抗钢铁部落与影月氏族的绝命大战。
  • 戈尔隆德 (92-94): 在戈尔隆德的沙漠峡谷深处,由黑石氏族建造的用于生产大规模攻城武器的兵工厂,正要用炮火夷平整个德拉诺星球。
  • 塔拉多 (94-96): 在困城沙塔斯的暗影之中,奥金尼灵魂祭司正在积极对奥金顿中的无数德莱尼灵魂施以保护,使其免受可怕恶魔的威胁。
  • 阿兰卡峰林 (96-98): 身处权力巅峰的鸦人皇室成员在高高的山顶上密谋大计,凶残的碎手兽人和那些不会飞的放逐者们只能在山脚下干瞪眼。
  • 纳格兰 (98-100):在纳格兰肥沃的丘陵与外露的岩石间,骑乘座狼的战歌氏族仍然是个不容小觑的威胁。
  • 塔纳安丛林 (100): 在血环氏族定居的茂密丛林里,一道黑暗之门正在建造中……钢铁部落的大军正在秣马厉兵,准备占领艾泽拉斯。
  • 阿什兰 (PvP and sanctuary): 塔纳安丛林东北海岸附近的一个岛屿,是资料片的阵营主城(分别为联盟和部落的暴风之盾战争之矛)以及一个广阔的PvP区域。阵营主城分别位于北端和南端,都不属于PvP标记区域。
    • 联盟 暴风之盾: 联盟在阿什兰的集结区,是德拉诺阵营的主要枢纽。
    • 部落 战争之矛: 部落在阿什兰的集结区,是德拉诺阵营的主要枢纽。

团队副本、地下城与场景战役

在资料片发布时,我们为90-100级的玩家推出了7个新的地下城,以及构成资料片第一赛季的两个团队副本。

地下城

  • 奥金顿 (95-97): 奥金顿是德莱尼的神圣陵墓,死者的灵魂将在这座圣光的殿堂中安息。急于为其恶魔主子卖命的古尔丹和他的暗影议会已将这座圣地视为囊中之物了。
  • 血槌炉渣矿井 (90-92): 在靠近霜火岭北部的某座活火山里,血槌食人魔野蛮地开发着一个矿井。据说开掘这些矿井的真正目的是发掘一件具有无穷力量的古代圣物。
  • 永茂林地 (100): 肯瑞托在德拉诺各地建立了岗哨,并用魔法将其与艾泽拉斯相连接,作为援军的补给线。不幸的是,在戈尔隆德有一处靠近黑石铸造厂的战略要地却位于木精的圣地,永茂林地内。岗哨很快就被攻陷,但它仍然能够通往暴风城的郊外……
  • 恐轨车站 (100): 恐轨车站是钢铁部落这架战争机器的交通枢纽,源源不断地将军队和黑石铸造厂生产出的物资送往遍布德拉诺的战斗前线。车站得名于“恐轨”号列车,这辆巨型火车已经装上了一座足以轰开沙塔斯城护盾的巨型轨道炮,即将离站……
  • 钢铁码头 (93-94):坐落于戈尔隆德北部海岸的钢铁码头,在钢铁部落海军力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巨型战舰和火炮正在这座巨港中整装待发。地面部队随时可以涌上陆地,击溃所有敢于反抗钢铁部落的敌人。
  • 影月墓地 (100): 影月氏族的传统墓地。堕落的酋长耐奥祖为了追求力量,牺牲了整个氏族的灵魂。如今,先祖的灵魂被惊扰、折磨,并被用来为一个黑暗的仪式提供能量。如果耐奥祖得逞的话,整个德拉诺都将被虚空所吞噬。
  • 通天峰 (96-98): 在阿兰卡峰林的群山之巅,高耸入云的通天峰上坐落着鲁克玛信徒的宝座。掌握了先祖的埃匹希斯技术的鸦人们聚集在一起,准备将高度凝聚的太阳能量倾泻到他们的敌人头上。
  • 黑石塔上层 (90-100): 黑石塔的上层已经成为了铁军先锋的大本营。钢铁部落准备将黑石塔作为其全面入侵艾泽拉斯的桥头堡,为此他们制定了一个可怕的计划:在黑石山的中心架设一座足以毁灭世界的武器。

团队副本

  •  悬槌堡德拉诺是片蛮荒的土地, 它是兽人的诞生之地, 却得名于德莱尼数百年前的避难所。几代人以来,虽然时有冲突和领土争端发生,但兽人、德莱尼和高里亚食人魔帝国始终共存。古老而原始的造物与毁灭之力冲突激荡,通过暴力维持着平衡。加尔鲁什逃离艾泽拉斯之后,醒来时就来到了这样一个世界。而现在,由于钢铁部落和古尔丹的黑手,两个世界已经命悬一线。
  • 黑石铸造厂黑石铸造厂曾是黑石兽人祖祖辈辈生活的家园。在这里,铁匠大师们熔炼锻造着以他们氏族命名的、坚硬得不可思议的矿石。雷神氏族俘虏并驯服的魁梧巨人负责加热巨型熔炉,火刃氏族的缚火者们给矿石注入火焰的能量,工程师们则按照来自异界的图纸锻造着熔渣。督军黑手的铸造厂是钢铁部落军事力量的核心,正源源不断地生产出用于侵略艾泽拉斯的武器。
  • 地狱火堡垒当加尔鲁什推动格罗玛什建造了这座位于塔纳安丛林中心的巨型堡垒时,是打算将其作为入侵艾泽拉斯的桥头堡。就连地狱火这个来自另一个时空、另一片土地的名字,也是来自加尔鲁什的建议。他梦想在一片未经摧残的土地上看到高耸强大的兽人钢铁建筑,而不是他记忆中那片位于外域的废土。虽然时代已经改变,这片土地却依然如故。

全新的世界PvP区域

喜欢大混战的玩家一定会对塔纳安丛林海岸东北方的全新世界PvP区域感兴趣。这场旷日持久的战斗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起点和终点,因为战场上不停会有新的目标等待着玩家。到处都有供采集的物品、可召唤的怪物、以及各式各样的任务。虽然你在达到100级之前便可以加入,不过尚未经过锤炼的你可能很难在如此凶残的环境下存活下来。所以切忌不可莽撞行事!

当你初次加入战斗时,你会发现被给予的任务会根据当前战斗的状况而改变。越是靠近敌方基地,难度就会越高。比如根据当前的战况,你的目标可能一下子从发动攻击,转变为维修堡垒、或是采集维修所需的资源。同时你所在的小队还将有机会来驾驶所属阵营的战车以及一些钢铁部落的战争机器。

为了能营造一个真正的世界PvP的体验,该地区内不会设有玩家或是阵营人数的上限。在跨服科技的帮助下,玩家所遇到的潜在盟友和敌人都将会比以往更多。

战场记分、用户界面改进、以及奖励品的改善

战场的记分牌将会得到改进来更好的帮助你了解自己在战场的表现。一项全新的数据“战场得分”将会被用来统计你的表现,诸如:夺回的旗帜、打断敌方占领的次数、治疗、伤害输出、以及更多游戏目标方面的数据。

除此之外,旗帜的计时器、以及其他游戏目标相关的计时器现在均可在地图上找到,并会有额外的动画。这样双方就能知道在一个目标被占领之前所剩余的时间,并安排相应的攻击或是阻挠的计划。

浴血奋战赢得荣誉的胜者,当然要有战利品的犒劳——而我们这次更是加大了奖励的筹码。获胜的玩家将得到:PvP装备物品、随机装备绑定物品、消耗品、以及更多的奖励。

角斗士试炼

如果你想在竞技场内一展身手的话 ,那角斗士试炼你绝对不能错过。建立在竞技场竞标赛服务器相同的系统上,玩家在加入到角斗士试炼后,可以从商人那里购买装备、附魔、宝石然后和水平相仿的玩家进行同台竞技。就和竞技场竞标赛的服务器一样,所有玩家可供挑选的装备和物品都处于相同水平,从而保证每场比赛的公平公正。

当此项赛事开放后,所有的玩家都可以来加入到其中;不过在一周当中的某几天所开放的评级比赛里,玩家只能获得评级。这是为了来更好的将核心的参赛者集中起来,以及让系统能把水平相仿的玩家安排在一起,从而提供更好的竞技体验。

玩家可以在赛事外提高自己的技术,不过要想得到丰厚的奖励的话,你必须下功夫刻苦钻研好让自己在限定的期限内来提升自己的排名。对于未能参加预先安排好的比赛的玩家,我们不打算做出太大的惩罚。我们还在努力地完善这个系统,力图让整个机制在弹性化的同时,也不削弱核心向的比赛竞争性。

全新人物模型

随着《魔兽世界》新内容和新资料片的发布,我们(暴雪)收到一些反馈,显示早期的玩家角色模型和动画已经无法与新种族的质量相提并论。《德拉诺之王》的故事发生在兽人的家乡,而兽人正是魔兽中最早的可选种族之一。所以,现在正是更新兽人以及其他可选种族的最佳时机。

我们明白,许多玩家对现有角色的外观有着很高的认同感,所以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和人力来确保这次更新能够抓住每个种族标志性的特征和神韵。我们仍在评估新资料片发布时能更新哪些种族,但目标是在资料片上线及后续内容更新的过程中将《魔兽世界》最早的8个可选种族以及德莱尼和血精灵全部更新一遍。

背包类的升级

现在我们整合了坐骑和宠物的收藏系统,在WoD里面我们还将整合玩具,传家宝,以及战袍。这些东西都将账号共享。

你现在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像宠物一样设置成“收藏”了。

默认UI终于可以自动整理背包道具了。

默认UI终于可以显示道具的品质了。 [4] 

默认UI终于可以在商人UI上一键卖垃圾了。

任务道具再也不占背包格子了。

等级上限提高

在需要玩家购买《德拉诺之王》的地区,每个升级到《德拉诺之王》版本的《魔兽世界》账号可获得一个直升90级的机会(可在资料片发布后使用)。玩家无需立即决定要升级哪个角色。你可以先建立一个1级角色,并在任何时候将其升到90级。升级后的角色还将获得一套相应等级的装备(和其他补给品),以帮助你踏上冒险之旅。更多细节,将在随后逐步放出。

在无需玩家购买资料片的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韩国和台湾地区),具体计划将在稍候放出。但我们对所有地区的期望都是相同的——那就是让玩家能够直接投入德拉诺的战斗。

角色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从潘达利亚的囚禁中逃脱后,加尔鲁什回到了过去。他将通过为旧部落(现称为钢铁部落)的氏族提供最新技术并让他们拒绝饮下恶魔之血来改变德拉诺的历史。他将成为故事的主要反派。

凯诺兹

一条帮助加尔鲁什越狱的青铜龙。

卡加斯·刃拳

身为最具有恨意的兽人以至于斩去自己的双手并接上一对镰形兵器,卡加斯·刃拳无疑率领的是一支有施虐狂倾向的疯狂兽人军队。卡加斯氏族的新成员都得效仿他们的酋长进行这种血腥的仪式。但这些伤还只是开始而已,之后在战场上给自己或是敌人留下伤疤的机会。

黑手

他是一位极度痴迷权利且战术精湛的武器大师,黑手不仅有统治的野心,而且更以暴虐的手段来统治征服的土地。在他的领导下,黑石氏族的勇猛兽人们以钢铁的力量武装整个世界。黑石奴隶们在不停地鞭笞下痛苦地制造着可怕的攻城器械。

基尔罗格

在一场幻象中预见了自己的死亡后, 基尔罗格 "死眼"接受了命运的安排,以一种残忍的象征姿态挖出了他的左眼球。基尔罗格的血环氏族成员给自身注入了狂暴之怒,他们在武器上涂满具有迷幻效果的毒药,然后从树上伏杀猎物,以此减少受害者在临终时的恐惧感。

耐奥祖

尽管耐奥祖足智多谋且富有远见,但他想实现兽人大统的理想却因弟子古尔丹的操纵以及钢铁部落的崛起而变得遥遥无期。影月氏族一直以星象作为自己的指引;如今,这些死亡先知的神秘主义让德拉诺离湮灭又近了一步。

古尔丹

从恶魔领主那里得到了力量并与自己的恩师反目成仇,古尔丹是德拉诺少数几位具有恶魔血的兽人,他的面容和自身的萨满力量因与恶魔的交易而扭曲。他所领导的流亡者暴掠氏族努力地要从前恩师耐奥祖的手中争夺他们在钢铁部落中的"正统"地位.

格罗玛什

高傲且狂暴的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只认可用战斧挥舞出来的话语权。他的战歌氏族是一支由神射手和狼骑兵所组成的游牧氏族,他们是钢铁部落的先锋,专门夷平敌人的土地和家园,然后再让化为废墟的余烬灰飞烟灭。

杜隆坦(平行宇宙)部落

对盟友忠心耿耿,令敌人闻风丧胆,杜隆坦率领他的人民生活在条件最为严酷的土地上。他的霜狼氏族拒绝钢铁部落要统一兽人的号召,而是选择了关注自身的生存;他们驻扎在冰冷刺骨的霜火岭,身上披盖着毛皮取暖,并驯养着巨型霜狼。

萨尔 部落

杜隆坦之子将重新扮演故事的主角,通过传送门猎杀加尔鲁什,最终将他命运多舛的继任者绳之以法。萨尔将在他的壮年时期与他的父母互动(他们都已在主时间线中去世),并与当地的霜狼氏族联手,因为它反对了钢铁部落的武装号召。

莉亚德琳 部落

血骑士女族长将在《德拉诺之王》中回归,同时穿越平行宇宙的黑暗之门。

维伦(平行宇宙) 联盟

身为德莱尼的古老领袖,预言者维伦花费了数百年的时间,仔细考量并记录着他所预见的未来,如此一来世界才不会陨落。在维伦的指引下,他的人民在远离家园阿古斯的流亡途中得以安然无恙,但是他的智慧在钢铁部落来到德拉诺时受到了质疑。如果他的预言无法阻止同胞被毁灭,那么预言又有何用?

卡德加 联盟

卡德加或许是所有尚在人世的魔法师中最有成就的一位,他曾是守护者麦迪文的学徒,随后在盟友的协助下杀死了麦迪文并摧毁了黑暗之门。尽管受到诅咒而变得衰老疲惫,但他仍然是联盟的模范,率领军队对抗燃烧军团和任何威胁到整个世界的邪恶势力。

玛尔拉德 联盟

怀着信念的流浪战士,守备官玛尔拉德是德莱尼社会的典范。在诺森德战役中战胜邪恶的天灾军团后,这位挥舞战锤的圣骑士开始以圣光来指引联盟的其它种族。身处艾泽拉斯的重重危险之中,玛尔拉德注重切实的行动而非苦思冥想,先发制人是他的处事哲学。

伊瑞尔 联盟

伊瑞尔是一名女性德莱尼圣骑士。她一开始只是一个普通角色,但她在后来的故事中成为了英雄和她的人民的重要领袖,类似于圣女贞德。[5]

阵营与组织

中立 钢铁部落

Iron Horde Emblem.png

钢铁部落是平行宇宙德拉诺的未腐化兽人氏族的联盟,由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创建。该氏族团结在一个领袖之下——战歌氏族的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成员包括:

部落 霜狼兽人

霜火岭的霜狼兽人是紧密团结的野蛮战士一族,他们装备精良来应对德拉诺残酷的现实。

部落 嘲颅兽人

嘲颅兽人氏族生活在德拉诺最凶险的区域,他们无时不刻的在疯狂大笑着来应对各种迫近的毁灭。

中立 高里亚帝国

高里亚帝国是食人魔建立的国家,它的势力范围十分广阔。值得注意的是,它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帝国之一,但最近在钢铁部落崛起后失去了昔日的统治地位,这迫使皇帝与兽人结盟以确保他的帝国安全,如果形势有利,他就会转而对付兽人。

中立 暗影议会

暗影议会是一群为燃烧军团的恶魔服务的凡人术士。

中立 鸦人流亡者

鸦人流亡者在阴影中行动,为了寻找更光明的明天。

部落 沃金之矛

驻扎在阿什兰的战争之矛,是部落军事力量的一份子。

联盟 乌瑞恩先锋军

驻扎在阿什兰的暴风之盾,是联盟军事力量的一份子。

联盟 主教议会

在五位强大的主教的统领下,德拉诺的德莱尼种族在原始野蛮世界中显得繁荣兴旺。

其领导者包括:

配置要求

详见:配置要求

画廊

区域

生物

其他

参考

外部链接

In-depth
Fan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