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onlogo.png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World of Warcraft: Legion
开发者 暴雪娱乐
Team 2
发行 暴雪娱乐
发行日期 2016年9月1日
最后版本 7.3.5
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macOS
作品顺序
Chapter29.png
补丁6.2:地狱火危机
Chapter30.png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Chapter31.png
补丁7.1:重返卡拉赞
Chapter30  · 分类:游戏版本 · 游戏版本项目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World of Warcraft: Legion) 是《魔兽世界》的第六个资料片。于2015年 8月6日在Gamescom上宣布并于2016年8月30日发布。[1][2]

联盟与部落的英雄们,燃烧军团又回到了我们的世界,艾泽拉斯需要你们的帮助。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于2016年9月1日上线中国大陆。

故事

世界将被燃烧

萨格拉斯之墓再度开启,燃烧军团的恶魔涌入我们的世界。 他们那强大而恐怖的力量足以将黑暗泰坦召唤到艾泽拉斯——而且它们已经找到了让萨格拉斯再度降临的关键所在。 联盟和部落都在战事中耗尽了力量,只有这个世界上最具传奇色彩的神器,在破碎群岛上寻找泰坦的遗迹,挑战燃烧军团,保卫艾泽拉斯最后的希望。

德拉诺之战结束后,狡猾的古尔丹来到了艾泽拉斯世界。他饱受欺诈者基尔加丹的低语折磨,重新打开了萨格拉斯之墓,为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开启了大门。

古尔丹压迫并臣服了破碎群岛的原住民,包括了居住着上古夜之子的城市苏拉玛以及夜之子的领袖,大魔导师艾利桑德联盟部落突袭了破碎群岛,希望能够阻止古尔丹以及燃烧军团,第一次总攻以彻底的失败告终,还损失了至高王瓦里安·乌瑞恩以及大酋长沃金大法师卡德加只好重新集结各个破碎的阵营,收复神器创世之柱,以期再度封印萨格拉斯之墓。

在陆续解救了破碎群岛的居民后,联盟和部落的军队终于逼近了暗夜要塞——古尔丹的行动基地,希望一劳永逸地解决古尔丹带来的灾难……

Legion wallpaper.jpg
Legion-box-art.png

概览

  • 全新地图:破碎群岛
  • 全新英雄职业:恶魔猎手——拥有非凡机动性的近战职业,能够释放内心的封禁力量,变身为恐怖的恶魔形态。
  • 全新传奇武器
    • 在艾泽拉斯,只有那些经验丰富的勇士才有足够的勇气与坚毅,挥动传奇神器迎战燃烧军团。随着你的力量不断提升,这些由神秘力量铸就的武器也会不断变强。你所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到它的力量、外形、声音、及战斗中的手感。不断地改进你的神器,让它成为战场上最合手的兵刃,在最绝望的时刻指引你所在的阵营前行吧。
  • 全新玩法
    • 每个职业都可以在职业大厅强化你的神器,解锁新的特质,改变武器的外形。你可以看到各职业的勇士,并与他们互动,逐渐了解到他们的背景故事。你可以在大厅中接到一些任务,同时还可以找到一些路线图,为你在破碎群岛的冒险提供信息。
  • 新的地下城、团队副本和世界首领
  • 等级上限提高至110级
  • 全新荣誉系统
    • 在《军团再临》中,玩家可以通过战场和竞技场获得荣誉点数以提升荣誉等级。在提升荣誉等级的过程中,你将会逐步解锁PvP荣誉天赋。当荣誉等级到达50级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是否升级威望等级。随着威望等级的提升,你将获得头衔、特殊坐骑宠物、额外的神器外观等奖励。
    • 荣誉天赋是一套特殊的PvP专属天赋,只有当玩家处于PvP状态才会激活。随着荣誉等级的提升,你可以选择越来越多的荣誉天赋以丰富PvP体验。荣誉天赋的选择将对你的玩法产生巨大的影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配合战友的需要,量身定做你的PvP能力。

新区域

升级区域

满级区域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地下城

  • 英灵殿
    • 在风暴峡湾高空中的云层中,泰坦守护者奥丁召集了全艾泽拉斯最强大的维库战士,组成了他的瓦拉加尔军团。这些飞升的维库人在欢宴的大厅中和狩猎场上检验着他们的力量,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战。如果想要来到奥丁面前,获得阿格拉玛之盾,冒险者必须穿过这些大厅,证明自己的价值。
  • 黑鸦堡垒
    • 黑鸦堡垒是古代的精灵石匠在瓦尔莎拉的山峦中雕砌而成的,在上古之战中它是抵抗燃烧军团的壁垒。这座坚不可摧的要塞同时也是伊利丹曾经的导师库塔洛斯·拉文凯斯领主家族的故园。然而在军团最近的一次攻击之后,一股诡异的黑暗能量开始从要塞中涌出,无情的死亡像瘟疫一样感染了附近的土地。
  • 守望者地窟
    • 这座隐秘的守望者要塞被阿苏纳的群山遮掩,同时还被施加了魔法的封印,一方面是为了杜绝闯入者,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让封锁在要塞中的恐怖生物逃离囚牢。守望者们将许多他们所遭遇过的最危险的敌人封印在地牢之中,但经历了科达娜的叛变与军团的攻击之后,那些生物现在可以在要塞的大厅中不受拘束地行动了。
  • 艾萨拉之眼
    • 在阿苏纳海岸附近的沙洲中,古老的能量之源就隐藏在海涛下面。很久以前,艾萨拉女王的威权统治着这里的土地,而今那些寻找高戈奈斯潮汐之石纳迦仍然在遵循着她的指令。风起云涌,空气中散乱的能量噼啪作响,预示着即将到来的风暴,艾萨拉的追随者开始召唤她的怒火,想要将整片大陆化作废墟。
  • 黑心林地
    • 莎拉达希尔的荫影之中,梦魇一寸寸地渗透进了这片曾经繁茂的丛林。最年长最睿智的德鲁伊曾经在这里倾听树木的声音,在伟大的世界之树下冥想,而现在,腐化与疯狂统治了一切。在这片纠缠错乱的树丛深处,梦魇之主萨维斯正在试图让他最有价值的战利品屈从于他的意志。
  • 奈萨里奥的巢穴
    • 大地的守护者奈萨里奥曾将这些洞穴作为住处,后来以“死亡之翼”的名字为世人所知。在他陨落之后,曾经崇拜这头巨龙的卓格巴尔把这座古代巢穴当作了自己的都城。如今,卓格巴尔的酋长达古尔在这些坑道中聚集起了一支庞大的部队。如果没有人阻止他们,这支军队会在卡兹格罗斯之锤的加持下冲下山崖,毁灭至高岭乃至整个艾泽拉斯。
  • 噬魂之喉
    • 最伟大的维库战士死去时,灵魂将会飞往金碧辉煌的英灵殿,获得永恒的荣耀;而那些被诅咒的罪人们则会堕入噬魂之喉。在重重迷雾之中,他们将等待纳格法尔的到来,这艘由骨肉建造而成的恐惧之船将会把他们悲惨的灵魂带往冥狱之渊,落入海拉的掌握。
  • 魔法回廊
    • 苏拉玛城宏伟壮丽,城市地下的管道网络所覆盖的范围比城市更加广阔。夜之子的社会生活是建立在暗夜井能量的基础之上的,而将生命之血般的暗夜井水传递到城市各处的正是地下的魔法回廊。这些迷宫般的建筑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它深埋在城市中高大的建筑地基之下,当今生活在城市中的居民们甚至完全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潜藏在他们脚下的阴影之中……
  • 群星庭院
    • 即使燃烧军团的部队在街头上巡逻,让苏拉玛这座伟大的城市变得如同坟墓,夜之子的贵族阶层仍然维持着他们传统与习俗。在这个晴朗的夜晚,觥筹交错的声音回响在清冷的空气中,贵族区最宏伟的府邸打开了大门,迎接一场盛宴。据传言,大魔导师艾利桑德本人也会出席,以确保她最亲密的盟友在经历了最近时局的动荡以后仍然会与她保持一致的立场。
  • 突袭紫罗兰监狱
    • 在经历了诺森德之战中蓝龙军团对达拉然监狱的袭击后,紫罗兰监狱进行了一番整修。此后,它的职能转变成了收押巫妖王手下最危险的奴仆。如今,达拉然飞到了破碎群岛上空,成为了对抗军团的旗舰,然而一股黑暗的力量再次试图从内部袭击肯瑞托
  • 重返卡拉赞
    • 从它神秘诞生的那一刻起,这座阴暗塔楼的作用就与艾泽拉斯对抗燃烧军团的强大壁垒——提瑞斯法守护者的历史交织在一起。现在,它作为麦迪文的故居而广为人知,他对艾泽拉斯的背叛导致了巨大的悲剧,并使守护者的传承断绝。这样的过往使卡拉赞受到燃烧军团的特别关注,军团已经派出大军,试图在这里开辟与艾泽拉斯居民作战的另一条战线。
  • 永夜大教堂
    • 邪恶潜伏在萨格拉斯之墓的上层区域。这里曾是信徒朝拜的静谧圣地,但守护者已经堕落为腐化的灾星。在这里,孟菲斯托斯掌控一切。这名强大的恐惧魔王只有一个目的:消灭任何意图将阿格拉玛之盾放回原处的人。
    • 对孟菲斯托斯来说,阻止你进入永夜大教堂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个人恩怨。术士英雄杀死了他的爱将贾格诺斯,还把他的尸体与心脏挂在了职业大厅中,作为一种警告以及能量来源。至于其他人,孟菲斯托斯也想趁此机会进行报复,让你们为最近对破碎海滩的无情攻击付出代价。苦痛仍然记忆犹新,而复仇的感觉又是如此的甘美。
  • 执政团之座
    • 废弃已久的执政团之座曾经是艾瑞达的权力中心,现已被虚空和影卫部队占领。在这座地下城的大厅之中,你将面对新的挑战,并了解德莱尼的一名宝贵纳鲁盟友的悲惨命运。

团队副本

  • 翡翠梦魇
    • 翡翠梦境是泰坦所制造的,本意是作为艾泽拉斯的一份蓝图,一份青翠而完美的镜像,保留下自然在被所谓的文明沾染之前的本来面貌。许多年来,德鲁伊和最接近自然的守护者们渐渐发现,梦境之中出现了一些不稳定的存在。在军团与梦魇之主萨维斯的刺激下,蔓延的腐化现在喷涌而出,如果不能将它从源头上截断,整个艾泽拉斯都将被它包围。
  • 勇气试炼
    • 自从洛肯背叛之后,奥丁就被囚禁在英灵殿中。海拉更是在阴影中策划夺取他的瓦拉加尔勇士的灵魂。但最近,伟大的英雄们追踪燃烧军团的脚步来到了风暴峡湾。奥丁召集了这些勇士,对他们进行最后的考验,希望他们的力量和决心能够扭转局面,终结海拉的统治。
  • 暗夜要塞
    • 暗夜要塞是破碎群岛最高大的建筑,也是艾泽拉斯最宏伟的建筑之一,至今仍然是夜之子文明用来证明自己成就的地标。几个世纪以来,暗夜井为苏拉玛城提供着赖以为生的奥术能量,而暗夜要塞正是以它为中心修建的,是一座远离俗世尘嚣的避风港。
    • 然而现在,邪能风暴从曾经的月神殿中翻涌而出,古尔丹本人将这座宫殿变成了自己的居所,这里不再是所有烦恼的终结之地,而成为了一切灾祸的源头。
  • 萨格拉斯之墓
    • 艾格文用这座神圣的月神殿来封锁被击败的萨格拉斯化身,她希望这个深埋在地下的化身可以永远长眠下去。但是这力量一直不断吸引着邪恶的存在来到此处。古尔丹再度进入古墓时,破坏了艾格文的结界,打开了一条道路,让军团得以入侵。现在,邪能军团正在这座神殿里肆虐,希望夺回他们的主人的力量。
  • 安托鲁斯,燃烧王座
    • 安托鲁斯,燃烧王座矗立在阿古斯的世界核心。萨格拉斯就是通过这个权力王座来驱使他的燃烧军团蹂躏宇宙。
    • 几乎无法攻破的王座之中,最原始的力量正在被铸成终极的毁灭性武器。它们的声音响起,想要侍奉它们的主人,如果它们得逞了,那所有生灵都将面临毁灭。

神器

在圣骑士职业大厅的灰烬使者。
详见:神器

神器是一种特殊的新型武器,是玩家在本资料片中唯一可以使用的武器。

玩家可以在资料片的早期获得这些新武器,这些武器将与玩家一起成长。玩家将能够通过参与大多数类型的游戏内容来获得神器能量,并可以用它来解锁一个独特的特性树,这些特性可以追溯到他们的神器形式,从而增强他们的能力。玩家还可以从地下城和突袭等主要内容中获得遗物,并使用这些遗物来升级神器本身。神奇还带有广泛的外观自定义选项。

每个职业专精都有一个神器,一共有36个。例如,鲜血死亡骑士和冰霜死亡骑士将拥有不同的神器。获得每件神器将涉及寻找这些强大武器的独特任务。

职业大厅

详见:职业大厅

每个职业都需要一个可以称为家的地方,有休息室可以寻求支援,有战情室可以制订计划。这个地方就是你的职业大厅,一个你所选择的职业特有的地方,无论是来自联盟还是部落,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与你一起,迎接你在破碎群岛面对的挑战。在《军团再临》中,你将会与同职业的其他英雄一起,在这些著名的地点相遇……

每个职业都可以在职业大厅强化你的神器,解锁新的特质,改变武器的外形。

你可以看到各职业的勇士,并与他们互动,逐渐了解到他们的背景故事。

你可以在大厅中接到一些任务,同时还可以找到一些路线图,为你在破碎群岛的冒险提供信息。

与你的随从一同冒险

随着剧情的发展,你将获得诸如陈·风暴烈酒女伯爵莉亚德琳等著名英雄的协助。你可以派遣他们完成任务以获取丰厚奖励,也可以与他们一起探索破碎群岛。这些英雄将在战斗中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成为你最坚实的盾牌。

揭开各个职业的秘密

在职业大厅中,你可以加深对于本职业的了解,以及在对抗恶魔中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每把神器背后都记载着一段被掩埋的历史。在职业大厅中你将逐步了解到这些神兵利器背后的故事,从而做出自己的选择,踏出自己的英雄之路。同时,你也将会揭开光与影隐藏数万年的秘密。

Class Order Gamescom3.jpg

PVP内容

Honor Talents (shaman).jpg

虽然装备在PvP场景里对角色力量的影响很小,而且你以后也不能用荣誉点数和征服点数购买装备,但是我们仍然希望你可以通过PvP来获取装备。我们很喜欢随机战场和练习赛中使用的保险箱系统,所以我们正在为《军团再临》设计类似的系统,而且会做出一些重要改善。

在《军团再临》中,完成战场和竞技场就可以获得装备。在评级比赛中,你的评级越高,装备的质量就越好。当然,你也会获得荣誉点数,以便解锁荣誉天赋。

此外,我们也舍弃了PvP专属装备的概念。因为在PvP中,你的属性是预先设定的,饰品和套装奖励也会失效,而且装等也只会带来较小的影响,所以我们觉得没有必要让大家使用单独的装备。在《军团再临》中,装备就是装备,不管是在哪里获得的,都不会有PvP专有属性或者浮动的物品等级。不管是PvP的还是PvE的优秀玩家都可以得到最好的装备。

荣誉系统

详见:荣誉系统(军团再临)

在《军团再临》中,荣誉点数和征服点数不再是可以购买装备的货币。满级玩家可以通过战场和竞技场获得荣誉点数 ,类似于低级玩家获取经验值。荣誉点数可以提升荣誉等级,上限为50级。在提升荣誉等级的过程中,你会获得许多奖励,包括金币、神器能量,以及一套新的PvP荣誉天赋。

荣誉天赋是一套特殊的天赋,只有当玩家处于PvP场景(如战场或竞技场)或者进入PvP状态时才会激活,并且配合普通天赋运作。荣誉等级提升时,可以解锁荣誉天赋。比如说,当荣誉等级达到10级时,你就可以在每一行选择一个天赋。随着你的荣誉等级持续提升,可以选择的天赋会越来越多,丰富你的PvP体验。

例如,踏风武僧在荣誉等级达到10级时可以选择猛虎下山掌天赋,使他们可以从更远的距离冲向目标,并使目标减速。又如,恢复德鲁伊在荣誉等级达到46级时可以选择深层根系天赋,使他们的纠缠根须法术在目标受到伤害时不再被移除。

荣誉天赋的选择将对你的玩法产生巨大的影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配合战友的需要,量身定做你的PvP能力。[3]

预设属性

既然现在不用赚取荣誉点数和征服点数来购买装备,那么装备在PvP中将如何影响角色的力量呢?答案是……不会影响(影响不大)。

在《军团再临》中,只要你一进入PvP场景,装备属性就会失效,你将拥有一套根据你的专精而特别配置的预设属性。而且,套装奖励、附魔、传说物品奖励以及饰品的效果都会失效(但是你的神器以及神器能量不会失效)。

装备对整体力量的有限贡献视你的平均物品等级而定。你的平均物品等级每提高1级,你的PvP预设属性就会提高0.1%。也就是说,如果两个玩家的物品等级相差25级,那么他们的属性只会相差2.5%,而现在的差距为25%。这么一来,大家仍然有一定的动力去提升自己的装备——我们觉得这一点对《魔兽世界》来说非常重要——但是装备又不会对PvP产生太大的影响。

这些改动将带来一些重大进步。首先,这可以为参与组织性PvP的所有人提供一个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当然,除了可以拥有根据自己的专精而预设的属性以外,你仍然需要解锁荣誉天赋来挖掘所有的潜力。

其次,这可以大幅提升我们对PvP平衡性的把控能力。如果某个专精的精通过于强大,没事——我们只需要调低的精通数值就行。如果某个专精太容易被击杀,我们可以提升耐力。如果治疗者很难保证队友们的存活,我们可以提升法术强度。简而言之,我们针对PvP做出的职业调整将只会影响到PvP的游戏体验。

角色

主要角色
其他角色

阵营与组织

配置要求

详见:配置要求

画廊

截屏

概念艺术

大赛获奖作品

其他

参考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