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34.jpg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World of Warcraft: Battle for Azeroth
开发者

暴雪娱乐

Team 2
发行 暴雪娱乐
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OS X
作品顺序
Chapter33.png
补丁7.3:阿古斯之影
Chapter34.png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
75px
[[]]
Chapter 34 · 分类:游戏版本 · 游戏版本项目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World of Warcraft: Battle for Azeroth)是《魔兽世界》的第七个资料片。[1]于北京时间2017年11月4日的2017年暴雪嘉年华公布。

在《争霸艾泽拉斯》中,燃烧军团的陨落引发了一系列灾难性事件,并重新点燃了荣耀的联盟和强大的部落之间的战火。随着新战争纪元的开始,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必须踏上艰苦的旅程,寻找新的盟友,并争夺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来扭转战局。双方将进行多线对战,而获胜的一方将引领艾泽拉斯走向未知的未来。[2]

概览

新区域

升级区域

库尔提拉斯

如果你是联盟,你将前往航海王国库尔提拉斯开展冒险,解开背叛与黑暗魔法构成的迷网。库尔提拉斯由四大家族掌控,包括提拉加德海峡的普罗德摩尔家族、德鲁斯瓦的维克雷斯家族,以及斯托颂谷地的斯托颂家族

赞达拉

赞达拉是巨魔帝国的核心,也是艾泽拉斯生命的摇篮。巨魔是艾泽拉斯现存最古老的生物之一,他们的历史可以追溯至泰坦到来之前。赞达拉分为三大地区:郁郁葱葱的丛林祖达萨、潮湿的沼泽地纳兹米尔,以及风暴肆虐的沃顿沙漠。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地下城

联盟

部落

  • 阿塔达萨 – 位于赞达拉,掩映在祖达萨的群山之中,是赞达拉诸王古老的长眠之地,也是一个涉足黑暗仪式的巨魔教派,以及恐龙、亡灵和亡灵恐龙的大本营。
  • 塞塔里斯神殿– 位于沃顿,这座神殿是外表似蛇的蛇人的圣地。
  • 地渊孢林– 位于纳兹米尔,这个地下副本是赞达拉腐化的主要源头。
  • 国王之眠– 位于阿塔达萨内部,这是内部墓室,上古诸王的安息之地。
  • 科赞– 这个满级地下城离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有点远。地精们听说艾泽里特及其价值之后,开始深入挖掘艾泽拉斯,以获取更多资源。玩家将在多年后再度回到科赞,见证其改变。

团队副本

同盟种族

详见:同盟种族

随着部落在西、联盟在东的局势日渐明朗化,双方阵营都将寻找新的盟友以添助力——包括他们之前已经遇到过的朋友。

作为一名部落或联盟勇士,你将能够通过一系列任务促使新盟友加入你的阵营。一旦你成功邀请某个种族的盟友加入己方阵营,就能创建该种族的新角色,拥有全新的种族技能,以及多种自定义选项。

解锁之后,玩家可以从20级开始玩新盟友种族。和其他种族一样,一旦解锁盟友种族之后,你就可以对新角色使用种族变更或角色直升服务——但完整练到满级(从20级起)的角色将获得独特的新种族传承套装外观。

部落

在保护屏障下与世隔绝地生活了一万年后,苏拉玛的精灵越来越依赖暗夜井的奥术魔力。为了保护这座力量之泉,夜之子的领袖们与燃烧军团达成了协议,但却使自己的王国陷入了内战。从他们的恶魔主子手中夺回自由后,夜之子需要盟友来帮助他们找回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位置。
可选职业: 猎人,法师,武僧,牧师,潜行者,术士,战士

作为上古之战的英雄胡恩的后裔,至高岭牛头人崇拜大地、河流与天空之灵。虽然燃烧军团入侵了他们的土地,并在部族间种下了纷争的种子,但高岭诸族还是再次团结到了一起。现在,他们终于做好了准备,走出圣山,与他们来自卡利姆多的同胞并肩战斗,将他们的高尚品格和惊人力量带到强大的部落。
可选职业: 德鲁伊,猎人,武僧,萨满,战士

可选职业: TBC

联盟

许多人都曾试图掌握虚空的堕落魔力。大部分这么做的人最终都陷入了疯狂。决心使用这种力量为艾泽拉斯的福祉而战的奥蕾莉亚·风行者,成为了第一个成功抗拒暗影低语的凡人。为了帮助一群几乎堕入黑暗的同胞,奥蕾莉亚发誓要教导这些虚空精灵控制体内的暗影,并让他们用这种新获得的力量为联盟效力。
可选职业:猎人,法师,武僧,牧师,潜行者,术士,战士

圣光军团与燃烧军团在扭曲虚空中厮杀了数千年。舍身投入这场漫长远征的德莱尼会接受仪式,将圣光的精华注入体内,成为光铸者。在阿古斯之战获得最终的胜利后,光铸者有了一个新的任务:保护艾泽拉斯不受任何威胁,并帮助联盟击退部落的入侵。
可选职业:猎人,法师,圣骑士,牧师,战士

可选职业:TBC

PVP

新战场

部落和联盟的玩家将空降希利苏斯,为争夺浮出地表的艾泽里特而战。这个战场将采用类似于阿拉希盆地的动态控制点玩法,但随着资源的枯竭,新控制点会定期出现。

野外PVP

重新设计:将所有服务器整合到同一个PvP规则之下。玩家最终将能够依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参与PvP玩法。

在主城里,你将可以选择参加野外PvP,并进入开启PvP的野外世界,与其他也选择PvP玩法的玩家同处一个世界。

那些主动选择PvP体验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些小幅的奖励,比如额外的经验值或声望,作为风险提高的补偿。

其它

生物

画廊

区域

生物

其它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模板:Patches 75px
[[]]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