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魅魔」被重定向到此页面。关于术士宠物,请查阅魅魔(术士宠物)
Xia, Queen of Suffering TCG.jpg
萨亚德
Sayaad
阵营 燃烧军团
角色职业 巫女[1] 术士盗贼[2]
种族领袖  萨格拉斯
故乡 扭曲虚空
语言 艾瑞达语
其它语言 通用语兽人语

萨亚德Sayaad(或称萨亚迪sayaadi[3]是与纳斯雷兹姆长相类似的恶魔种族。[4]人们通常只能见到被称作“魅魔”(succubi,单数形式为succubus)的雌性萨亚德。雄性萨亚德名为incubi(单数形式为incubus[5]

魅魔

魅魔热衷于制造痛苦,她们在燃烧军团中专门负责进行噩梦般的拷问工作。[6]作为拥有极强精神力量的生物,她们能把那些意志薄弱的家伙哄来供自己驱使。[7]魅魔对于爱情了如指掌。[8]她们通过交合发泄欲望。[9]她们被称为灵魂的吞噬者,心灵的毁灭者,意志的操控者和人类的诱惑者。[10][11]

这些残忍的萨亚德魅魔们是燃烧军团虚无远征中狡猾一面的完美例证。她们沉醉于制造精神和肉体上的极度痛苦,而她们凶残致死的拷问则犹如梦魇。[3]魅魔喜欢详细地记下她们每天的所作所为。她们的描述总是耸人听闻,有时甚至荒诞不经。这些记载通常会写在用她们的敌人或俘虏的皮肤做成的“纸”上。[12]

梦魔

一只未确定种族的恶魔,疑为梦魔

梦魔尚未被艾泽拉斯的凡人们发现过,但根据艾格文卡德加曾遭遇的一只恶魔的说法,他们确实存在于燃烧军团的军队之中。[13]有许多关于他们的流言, 均为魅魔们自己散布的。其中一个传闻是梦魔们在他们的家乡被当作奴隶,且已被变得无力逃离或进行反抗。另一个则说召唤梦魔的咒语已被凡人实践者和燃烧军团的间谍们有意忽略了。最后一种流言称魅魔们在加入燃烧军团时灭绝了梦魔,亦或正是她们吞噬雄性同胞的行为吸引了燃烧军团的注意。[14]

知名角色

妮萨拉女士,一名魅魔术士及盗贼

魔兽争霸III中

魅魔在魔兽争霸III的外域tileset中作为野怪出现。

战斗宠物

详见:热辣魔典

黑暗神殿莎赫拉丝主母会掉落热辣魔典,可召唤诱惑魔女

在RPG书中

魅魔都是异常美丽的女性。她们火辣的身躯紧紧地包裹在皮制胸衣里。巨大的蝠翼折拢在其背后,他们会时不时的在用小鞭子抽打自己滑嫩的大腿时发出短促的喘息声。

一只魅魔就像是一个揉合了快感和痛苦的致命包裹。同所有恶魔一样,魅魔喜欢给凡人种族带去死亡和苦难——但是这并不妨碍她们从中获得乐趣。很多术士选择魅魔作为仆从的原因就是她们那掌控意志薄弱之人的能力。一只服侍凡人的魅魔有可能会无法自持的爱上她的主人(不论男女),这也并不罕见;但对其主人来说这并不总是一个优点,因为一只忠心不二的魅魔很容易嫉妒,当她的主人在同异性打交道时尤其如此。

魅魔一般会避免正面对抗,她们倾向于用自己自然(和超自然)的魅力去获得一个生物的信任,然后诱使其陷入毫无防备的状态。魅魔有着令人惊讶的敏捷身手,总是试图侧袭包抄她的对手,这样她就能在对手背后施展她的痛苦之鞭。大部分术士在战斗中都会信任魅魔的本能。这份信任一部分源于对魅魔本身的尊重,另一部分则是因为术士们很清楚魅魔会无视她不认同的命令。这种情况在敌人直接威胁到主人生命时尤其常见,因为此时的魅魔很可能会为了营救主人而鲁莽行事。[15]

语言

作为燃烧军团的一员,魅魔使用艾瑞达语,且大部分都会说通用语。通用语是大多数种族召唤魅魔时使用的语言,不过这些召唤者很可能也会艾瑞达语。[15]

备注及轶事

  • 在《终极视觉指南》中,萨亚德部分被写作“萨亚德(魅魔),这和此书中对“纳斯雷兹姆(恐惧魔王)”和“破坏魔(希瓦)”的写法一样。[16]这可能暗示萨亚德是这支种族的恶魔语叫法,而魅魔是通用语叫法。
  • 阿拉伯语中,Sayaad意为“猎人”或“设陷阱者”。
  • 至少有一根魅魔的鞭子是由数种不同生物的皮革编成的,其中似乎也有人类的皮革。[17]
  • 不是萨亚德种族的生物也可以被转化为魅魔,如森西莉亚
  • 萨格拉斯堕落之前所对战的恶魔之中,有一只疑为男性萨亚德,即梦魔incubus的恶魔。
  • 有人要求将梦魔加入术士宠物中时,Zarhym回复说暴雪有计划让玩家们能够选择所有术士恶魔的雌性或雄性版本。他们承诺会实现它,但并没有给出计划成真的时间表。[18]

画廊

补丁变化

引用和注释

  1. 地狱巫女Nether Sorceress
  2. TCG卡牌:妮萨拉女士
  3. 3.0 3.1 埃索达全息影像解说器
  4. Micky Neilson的推特
  5. 暂无官译,本词条中暂译为“梦魔”
  6. 任务:永恒之疑
  7. Quest:Devourer of Souls (Orgrimmar)
  8. 任务:爱情药水
  9. 部落的崛起》第五章“做一名曼阿瑞要好得多。曼阿瑞通常以暴力发泄欲望,而非交配——除了那些长着皮质翅膀和尾巴的雌性生物以外。”Being a man'ari was better. Except for the female creatures with the leathery wings and tail, man'ari slaked their lust with violence, not coupling.
  10. Quest:Devourer of Souls (Stormwind)
  11. Quest:Devourer of Souls (Undercity)
  12. 剥皮编年史
  13. 《[[最后的守护者》pg. 118
  14. Ask CDev Answers - Round 1
  15. 15.0 15.1 怪物指南》,127页
  16. Ultimate Visual Guide - Updated and Expanded, pg. 39
  17. 恶魔之鞭
  18. Zarhym的原帖 (2011-04-14)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