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窃贼是由历史学家伊夫琳娜所撰写的一本书籍,相关内容只能从神器故事中了解到。

来源

  1. 第四章来自:泰坦之击#第四章
  2. 第十一章来自:泰坦之击#第五章
  3. 第第二十章来自:泰坦之击#第六章

内容

风暴窃贼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第四章

  米米尔隆需要帮手来实现自己关于泰坦之击的想法。他需要守护者托里姆

  托里姆驱使封锁在天空中的爆裂之力。他用自己居所风暴神殿引导雷霆与闪电。它将成为重塑泰坦之击的完美熔炉。

  某天,当愤怒的暴风在神殿上方翻滚的时候,两位守护者开始行动。托里姆与狂风和闪电角力,直到它们屈服于他的意志。他将风暴及其所有愤怒收集起来,凝聚成一颗叫做雷霆之火的能量球,然后束缚在他的神殿之中。

  米米尔隆已经做好准备。他将雷霆之火导入了泰坦之击。闪电让神殿地动山摇,直到守护者终于将狂怒的风暴封印在那把步枪之中。

第十一章

  根据土灵传说,曾经有一段时间“天空陷入了疯狂”。据说当时来自艾泽拉斯偏远角落的轰然雷霆响彻天空,持续数周方才停歇。大多数守护者以为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导致天空碎裂。但米米尔隆无视了这种巨响。

  以洛肯为首的几名守护者着手对响彻世界的巨大雷声进行调查。最终,他们在一个栖息着巨型魔暴龙,以及其他各种鳞甲生物的偏远的南方岛屿上找到了巨响的源头。在那里,守护者们发现托里姆正和他的两头座狼——哈提逐日一起狩猎。

  洛肯急忙赶到托里姆身边,警告他天空的异动。也就在此时,他发现托里姆就是异动的元凶。

  泰坦之击锻造完成后不久,米米尔隆就将它交给了托里姆。于是他迫不及待地在自己最喜欢的狩猎场中施展起来。他本身的能量强化了步枪的爆炸性威力。每次开火时,雷霆都会撕裂天空,轰鸣声响彻世界。

第二十章

  唯一有幸逃离托里姆和那两头座狼疯狂狩猎的野兽,是一条巨型冰虫。它是有史以来体型最为庞大的冰虫,浑身覆盖厚重的白色岩石护甲。

  当托里姆发现这条冰虫时,他抬起泰坦之击瞄准了它。第一枪,击碎了冰虫的岩石护甲。然而就在他再度开火之前,他的猎物猛然向前一跃,将泰坦之击撞落。托里姆赤手空拳与冰虫搏斗,最终把它迫得钻入了地下。

  这场狩猎由此持续了数十年。托里姆和他的座狼追着这条冰虫踏遍了北方的土地,每当它露出地面,便是一场血腥的战斗。最后一次与这头野兽交战时,守护者射中了它的护甲间隙。冰虫逃跑了,从此杳无踪迹。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