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ison building workshop.png

正在施工
这篇文章正在被原子能青蛙 2020年6月22日 (一) 17:55 (CST)施工。在此期间编辑本文可能会引起编辑冲突
如果超过15天没有编辑,请手动删除本标签。

达纳苏斯铁炉堡暴风城
燃烧的远征 埃索达MoP 七星殿德拉诺之王 暴风之盾争霸艾泽拉斯 伯拉勒斯

燃烧的远征 沙塔斯城巫妖王之怒军团再临 达拉然

奥格瑞玛雷霆崖幽暗城
燃烧的远征 银月城MoP 双月殿德拉诺之王 战争之矛争霸艾泽拉斯 达萨罗

如果你要找的是派系,请访问雷霆崖(阵营)
Thunder Bluff TCG.jpg
雷霆崖
类别 首都
种族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被遗忘者男性被遗忘者女性被遗忘者
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政权 宗教等级制
统治者  贝恩·血蹄
语言 牛头人语, 通用语, 兽人语, 赞达拉语
信仰 萨满教, 德鲁伊教, 大地母亲
阵营 部落
地理位置 莫高雷北部

年轻人,欢迎来到雷霆崖。在这儿你能卸下负担,享受庇佑。欢迎部落的所有居民来到雷霆崖。

我的朋友,灵魂都会来这个神秘的地方复活。尊敬他们吧,这也是尊敬你自己。

—— 大族长贝恩·血蹄

雷霆崖Thunder Bluff牛头人的首都,位于中卡利姆多莫高雷草原的北部。整个城市都建立在拔地而起的悬崖上,离地有几百英尺高。在雷霆崖西南和东北面都设有升降梯。雷霆崖是由睿智的酋长凯恩·血蹄和他的牛头人部族建立的,这座城市在狂风吹拂的山顶俯瞰着莫高雷郁郁葱葱的大地。在建造雷霆崖之前,牛头人已经作为游牧民族生活了上千年,他们经常被半人马劫掠,流离失所。随着雷霆崖的建立,这个荣耀而善良的种族终于得以永久定居。

历史

第三次战争

在兽人的帮助下,酋长凯恩·血蹄和他的血蹄部族成功把半人马赶出了莫高雷草原。几个世纪以来,牛头人终于有了一块属于他们自己的土地。在大风吹拂下的雷霆崖山顶,凯恩为他的人民建立了一个庇护所,并欢迎所有其他牛头人部族。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分散的牛头人部族在凯恩的统治下联合起来。有几个部族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意见不一,但是他们都认为凯恩是最睿智、最适合带领他们走向未来的人。[1]

魔兽世界

雷霆崖全景

成功把半人马赶出自己的家园之后,牛头人在雷霆崖定居下来。几个世纪以来,牛头人部落一直在草原上游牧,居无定所;雷霆崖是他们第一个定居的城市。牛头人们热情好客,欢迎所有部落的冒险者。他们在制革、狩猎、萨满教、德鲁伊教等领域都有相当的建树。

魔兽世界:漫画

漫画中的雷霆崖
漫画中的雷霆崖2

巫妖王觉醒前的某个时刻,有传言表示雷霆崖的预见之池玛加萨·恐怖图腾召唤出的元素所困扰。雷加尔·大地之怒带着他的两个角斗士:布罗尔·熊皮洛戈什造访了这座城市,他们摧毁了元素并最终逃脱奴役。一个来自刺客联盟的人类刺客也访问了玛加萨,以了解洛戈什的位置。

怒风

雷霆崖被翡翠梦魇的迷雾笼罩,但是玛法里奥在城里找到了贝恩并邀请他共同对抗梦魇。

Elemental Unrest

雷霆崖遭到了暴怒的元素的袭击,之后袭击被击退。

天崩地裂:浩劫的前奏

凯恩·血蹄死于和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决斗之后,雷霆崖在一次短暂的政变中被玛加萨·恐怖图腾的部族和她手下的元素军队袭击。恐怖图腾氏族的刺客的重点攻击目标为武器大师、强大的德鲁伊或萨满,逐星部族(Skychaser clan)的成员惨遭灭门。被遗忘者在城外支援恐怖图腾氏族,所以他们没有任何顾虑。猎人高地的猎人也被屠戮,为了在生还者中播撒恐惧,其他一些能举起武器的人也被杀了。然而恐怖图腾的统治是短暂的。在得到了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帮助后,贝恩·血蹄组织起了一支反抗恐怖图腾氏族的武装力量。他用飞艇发动了精彩的反击,分割恐怖图腾的军队并分别击破。贝恩重新夺回了雷霆崖,并成为了牛头人的最高领袖。从动乱中恢复之后,雷霆崖再次成为卡利姆多牛头人和平与安全的堡垒。玛加萨和她的党羽则被流放。

大灾变

大灾变之后的雷霆崖

贝恩成为了牛头人的领袖,新的牛头人氏族云歌部族取代了被杀的逐星部族。

军团

燃烧军团的军队曾经降临在雷霆崖,城市遭受了地狱火的轰击。[2]雷霆崖还出现在翡翠梦魇中,在艾乐瑞瑟·雷弗拉尔的梦魇中,雷霆崖的高地被扭曲并破碎。

风暴前夕

阿古斯战役和奥格瑞玛胜利大游行之后,雷霆崖邀请大酋长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和其他部落种族的代表,在大德鲁伊哈缪尔·符文图腾的命令下,讲述了在希利苏斯发生的悲剧。不就之后,麦格尼·铜须出现在会场,他警告部落要提防艾泽拉斯的伤痕所带来的危险。[3]

高岭牛头人

雷霆崖为破碎群岛的高岭牛头人的加入举办了一场盛宴,整个城市都在燃放烟花庆祝,直到灵魂行者黑角感觉到有古神的爪牙来袭。它们用虚空之力控制了城市居民,让他们失去了抵抗能力。在部落的冒险者的帮助下,贝恩·血蹄和城市守卫一起杀光了虚空军队和它们的首领奇泰勒克。[4][5][6]

争霸艾泽拉斯

牛头人勇士从雷霆崖出发,被派往贫瘠之地。[7]

贝恩被萨尔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从地牢里救出之后,他们担心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会像对付泰达希尔那样火烧雷霆崖。[8] 雷霆崖遭到了来自暗影界的恶灵攻击,但是贝恩和部落英雄成功守住城市。[9]

雷霆崖的居民们支持瓦罗克·萨鲁法尔对抗希尔瓦娜斯的革命,尽管贝恩因为受伤导致他必须在城里养伤,不能追随萨鲁法尔大王前往奥格瑞玛。季·火掌艾莎·云歌梅拉·高岭和他们的部队留守雷霆崖,以防希尔瓦娜斯发起反击[10]。在冲突中,萨鲁法尔大王向希尔瓦娜斯发起挑战,最终以萨鲁法尔大王死亡、希尔瓦娜斯遗弃部落而告终。当雷霆崖不再受到希尔瓦娜斯的攻击威胁后,贝恩、季以及梅拉前往奥格瑞玛参加萨鲁法尔大王的葬礼,增援部队也一同离开了这座城市[11]

地理

雷霆崖坐落一系列平顶山顶端,可以俯瞰莫高雷郁郁葱葱的草原。牛有人曾逐水草而居,直到最近才在这里定居,并把它建城贸易、旅行、手工业的中心。这座令人自豪的城市也是猎人们的主要据点,他们在贫瘠之地和周围地区追踪危险的猎物。木质的绳索和长桥横跨在山头之间,每个台地顶部坐落着大小不一的帐篷、长屋、色彩斑斓的图腾和灵魂小屋。[1]

雷霆崖坐落在莫高雷北部被称为“金色平原”的广阔平原上。这里的天气几乎总是温暖而晴朗,偶尔还会有从贫瘠之地吹来的微风。雷断崖由四个高耸的台地组成。从下面平原上来唯一的办法只有中央升降梯。中央台地通过大型木桥与其他台地相连。[12]

高地

雷霆崖的高地。

在雷霆崖有着众多高地错落、功能不同的高地。这些高地类似于人类城市的街区,或者奥格瑞玛的裂谷和堡垒。

雷霆崖中央的平顶山分为三个高地,而周围三个较小的平顶山则单独作为一个高地:

Points of interest

详见:Thunder Bluff points of interest
  • The Bank is on the southeastern side of the Lower Rise.
  • The top of The wind rider roost in the central totem pole houses Wind Rider Master Tal, the Flight master, and Brave Tuho, the Thunder Bluff Quartermaster.
  • The inn is on the southern part of the Lower Rise.
  • The Auction House is located on the Lower Rise, just west of the entrance to the wind rider roost.
  • The mailbox is located just outside the bank. (There's only one mailbox in TB.)
  • The fishing hole is located in the center of the Lower Rise.
  • The 地精飞艇 dock is located on the west of Spirit Rise.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