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轰鸣Rumbles of Thunder是游戏内成就,要求发现潘达利亚有关雷神的全部传说文物。即阅读4本游戏内书籍:雷神圣山之巅统一的代价熊猫人的麻烦

在本维基中雷电轰鸣属于一个书籍合集

来源

  1. 雷神位于,雷神岛-寻晨者海角东南处墙角废墟,一个无头魔古雕像下
  2. 圣山之巅位于,雷神岛-阴惨泥沼,中部大殿的东墙角
  3. 统一的代价位于,雷神岛-白骨庭院禁都卫统领大殿进门直走到底
  4. 熊猫人的麻烦位于,雷神岛-紫罗兰高地,外侧北部高地一个倒塌的魔古雕像头部

内容

雷神

雷神
收录于版本7.3.5.25928

年幼的雷神是一位魔古军阀之子,出生于群雄割据的百王时代。和他的兄弟一样,他从小就熟知战争之道。但有一点和其他的兄弟不同,他的理想不仅仅是征服。关于他祖先的无数伟大传说时刻萦绕在他的心头。

当雷神成年并掌管自己的军团时,他昭告天下,他要唤醒众神。只有最忠诚的追随者陪伴他一同前往魔古族世代的禁地:雷霆山之心,那里是魔古族称之为主人的其中一位的圣所。

雷神步入了山中。

当他回来之后便已是雷电之王

圣山之巅

圣山之巅
收录于版本7.3.5.25928

雷神创立古老的帝国之前,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笼罩在永恒的风暴之中,人称“雷霆山”。这个古老的宝座曾经属于魔古族的某一位“主人”。

历史并没有记录雷神登上山顶并消失在密室中时发现了什么。但是当他回来之后,他挥舞着千道风暴的力量,并向天下宣布那座山就是他的权力王座。在山峰的最高处,他建造了一座气势恢宏的皇家禁城。

据说在雷神死后,整座山便不再听命于任何人,狂躁的风暴也一刻不停地拍打着山体。后世的历代帝王将皇权宝座迁至了锦绣谷

即便是在最后一位熊猫人皇帝——少昊的统治时代,仰视雷霆山仍然令人心生畏惧和敬意。虽然震撼整个世界的大分裂几乎让整座山陷入深海,但也许是最后一位皇帝认为它有值得拯救的意义,又或者是他担心这座山里有太多他想要隐藏的秘密。就像潘达利亚的其它山河一样,山巅之城——现已经只是一个岛屿——也被隐匿在了层层的迷雾之中。

统一的代价

统一的代价
收录于版本7.3.5.25928

在获得了风暴的力量之后,雷电之王集结了他的追随者,开始按部就班地征服其他魔古军阀。大多数对手没有向他的王权屈服:幸运一点的对手不是直接被闪电气化就是被他不断扩张的大军碾压。而其他对手则被用铁链拉扯,直至雷神亲眼看到他们被“五马分尸”。

但是许多魔古人在雷神的身上看到了他们一族久违的东西,那就是自他们的主人陷入沉寂后整个魔古族遗忘多年的目标统一性。他们蜂拥而至加入到了雷电之王的麾下,所有人都对雷神的旨意毕恭毕敬,因为雷神奴役了其它的种族,他们相信——正如雷神所做的那样——“低等”种族应该服务魔古族,如同魔古族曾经服务他们的主人一样。

雷神统一了语言,建立了单一的货币,标准化了度量衡,建立起了一个帝国。

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大地上的种族被统一了起来。雷电之王认为他们只有一个小小的苦难需要承受……那就是血肉之躯的不完美。

熊猫人的麻烦

熊猫人的麻烦
收录于版本7.3.5.25928

即便是在古老帝国诞生之前的时代,就有证据显示熊猫人对学习的热情促使他们创造了众多的史诗、成熟的农业以及精湛的医学。

雷电之王看到了熊猫人的巨大潜力,也正因为如此,他并不信任他们。

在其征服整片大陆之后,他下令禁止熊猫人学习阅读或书写。熊猫人的领袖以及哲学家们被处决。所有熊猫人的艺术和文学全被焚毁。任何被发现说非魔古语的人都将被视为图谋颠覆者,通常都会被处以死刑。

最早的熊猫人艺术学者和作家创作的所有著作,永远地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之中。

数个世纪之后,虽然有其他伟大的熊猫人学者诞生……但是他们说的语言已经不再是他们自己真正的语言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