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er Remulos TCG.jpg
守护者雷姆洛斯
Remulos
基本信息
性别 男性
种族 丛林守护者(人型生物)
职业 德鲁伊
身份 月光林地守护者, 塞纳里奥议会核心成员
所在地 多重地点
状态 健在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中立
势力 塞纳里奥议会
人物关系
亲属 艾露恩 (祖母), 玛洛恩 (祖父)
塞纳留斯 (父亲)
扎尔塔, 奥达努斯 (兄弟)
塞雷布拉斯 (儿子), 凯雯德拉 (女儿), 其他众多子女

基本完善

翡翠梦境已然危机四伏。许多勇士放弃了艾泽拉斯的生活,试图拯救翡翠梦境。我越来越担心他们的安危了。

—— 雷姆洛斯

守护者雷姆洛斯Remulos塞纳留斯的儿子之一,并且是月光林地的守护者。雷姆洛斯具有强大的力量并十分睿智。在他父亲和玛法里奥缺席的这段时间,雷姆洛斯一直作为塞纳里奥议会在月光林地地区的领导者,直到大灾变来临。他领导了对抗伊兰尼库斯的战斗,并参与了梦魇战争

在官方小说《怒风》中,雷姆洛斯自称为“一介凡人”。[1]

外貌

雷姆洛斯有着成年雄鹿一样的下半身,而前腿上边,本应连着脖子的肩部却长着强壮、充满力量的人形胸膛,那裂开的鹿蹄同他父亲一样强壮有力。雷姆洛斯一半是森林野兽,另一半则是暗夜德鲁伊。他的手掌底端是树叶和猛禽一般的木爪,头发与胡须全是树叶,灌木,和苔藓。[1]

生平

塞纳里奥议会

当玛法里奥怒风创立塞纳里奥议会来应对狼人的威胁时,雷姆洛斯作为议会的初创成员之一,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教导年轻的德鲁伊们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必要的知识。

扎尔塔

扎尔塔动身去找瑟莱德斯公主时,雷姆洛斯曾试图劝阻过他,但是因为猜忌,扎尔塔没有听取他的劝告。

雷姆洛斯神像

雷姆洛斯创造了一个德鲁伊教神像送给布罗尔·熊皮。它的外形像一头哺育期的绿龙,由雷姆洛斯亲手雕琢而成。但是在海加尔山之战中,它被深渊领主阿兹加洛污染了。被污染的神像在第三次战争中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污染源。布罗尔最后净化了神像,把它交给了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保管。[2]

魔兽世界

守护者雷姆洛斯

和父亲塞纳留斯一样,雷姆洛斯膝下子女众多,包括塞雷布拉斯凯雯德拉和其他树妖们。雷姆洛斯庇护着月光林地,那里是德鲁伊们研究和学习德鲁伊之道的圣地。他同时也是塞纳里奥议会的主要成员之一,但是他发现自己和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之间渐行渐远。和鹿盔的意见完全相反,雷姆洛斯欢迎牛头人进入塞纳里奥议会,并教导他们诸多被议会严格保护的机密。雷姆洛斯也强烈反对新世界之树的种植,在他看来没有什么比暗夜精灵试图找回永生的行为更加自私。

扎尔塔的灵魂被释放之后,雷姆洛斯从冒险者口中听说了扎尔塔给他的口信,雷姆洛斯听了之后就释然了。

安其拉开门事件中,雷姆洛斯在月神湖上打开了通往翡翠梦境中心的传送门,伊兰尼库斯通过其中显现。依然在上古之神控制之下的伊兰尼库斯索取玛法里奥的身体。勇士和盟友要保护雷姆洛斯免受随堕落绿龙来到现实位面的众多梦魇幻象的威胁。在幻象被击败后,伊兰尼库斯亲自降临,开始攻击塞纳留斯之子。最终,泰兰德·语风和数名月之女祭司赶到,一同引导艾露恩的力量,净化了被诅咒的伊兰尼库斯。

巫妖王之怒

在对抗巫妖王的战争中,冒险者们为了拯救感染瘟疫的十字军战士布雷登布莱德,面见雷姆洛斯。雷姆洛斯指引到他们进入翡翠梦境寻找可以拯救他的方法。

月光林地的守护者雷姆洛斯要你进入翡翠梦境,获取3枚翡翠橡果。
跨出雷姆洛斯神殿的范围就可以回到艾泽拉斯世界。

任务描述

我们需要的东西只有在翡翠梦境才能找到……那是一种蕴含着强效恢复魔法的橡果。在这片神圣的林地里,许多地方都与翡翠梦境紧密相连,我的神殿也是其中之一。
我要把你送入梦境去收集一些橡果。但是你也要做好准备,因为以这样的方式进入梦境是很危险的,你很可能被梦魇包围。
你要赶快拿到橡果,然后跨出我的神殿,或者打自己一拳,这样就可以返回我们的世界了。
去月光林地找月神湖的守护者雷姆洛斯。

将翡翠橡果交给冰冠冰川沉默墓地的北伐军战士布雷登布莱德。

任务描述

我会打开传送门,将你送回冰冠冰川的大德鲁伊身边。我祝福你和那位北伐军圣骑士,希望这颗橡果可以净化他,将他从瘟疫中解救出来。
再见,朋友。
去冰冠冰川找沉默墓地的北伐军战士布雷登布莱德。

梦魇之战

在梦魇战争开始的时候,泰兰德范达尔和许多其他德鲁伊来到月光林地,雷姆洛斯问范达尔他的神像是否被使用过,范达尔谎称没有。当伊瑟拉被梦魇困住的时候,雷姆洛斯神秘地消失了。他前往梦魇的中心,了解到了关于泰兰德、布洛克斯的战斧以及梦魇之王萨维斯的一些事情。受到梦魇腐化的雷姆洛斯回到了达纳苏斯并对玛法里奥讲述了这些事。最后,他们一同冒险深入梦魇中心,在紧要关头雷姆洛斯却对玛法里奥发动了背后袭击。原来雷姆洛斯已经被萨维斯控制,他之前的所作所为都是把玛法里奥引入噩梦中的陷阱。最终,玛法里奥战胜了被腐化的雷姆洛斯,并最终净化了他的腐蚀。

梦魇战争结束后,雷姆洛斯和很多其他人一起见证了玛法里奥和泰兰德婚礼。[1]

一段时间之后,由于雷姆洛斯拒绝祝福哈缪尔·符文图腾和艾乐瑞瑟·雷弗拉尔的会面,二人的会面只能改在灰谷进行。雷姆洛斯的本意是如果第一次会面比较顺利的话可以在月光林地安排后续的会面。然而雷弗拉尔被暮光教派派出的刺客刺杀了。[3]

德拉诺之王

德拉诺之王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阿克蒙德在另一外一条时间线的德拉诺被击败后,冒险者们从他身上获得了梦魇碎片。玛法里奥从而得知了梦魇和燃烧军团之间的新联系。当玛法里奥前往瓦尔莎拉一探究竟的时候,雷姆洛斯会感谢冒险者的帮助,并赠送一只林地守护者坐骑。[4]

军团再临

梦境林地中的守护者雷姆洛斯

为了对抗破碎群岛的燃烧军团,塞纳里奥议会计划把大部分主力调动到瓦尔莎拉的梦境林地——这片古老的森林曾经是玛法里奥第一次向塞纳留斯学习德鲁伊之道的地方。哈缪尔、纳拉雷克斯、岑塔布拉、雷姆洛斯和一位德鲁伊英雄在怒风兽穴门口开启了通向翡翠梦境的传送门,让他们的部队能快速前往破碎群岛。随后,德鲁伊们发现梦境之路已经被梦魇污染。雷姆洛斯领导了梦境之路中的战斗,并击退了梦魇。

在瓦尔莎拉,雷姆洛斯被一群狂暴的枭兽所困,是冒险者和古薇娜·刃歌将他解救了出来。[5]

在海加尔山顶的诺达希尔,雷姆洛斯和众多德鲁伊们一起召唤玛洛恩。白鹿发现自己的神志有些模糊。当玛洛恩意识到沙拉达希尔的腐化时,他冒险深入翡翠梦境以摧毁梦境的源头。但是当他到达艾琳裂隙的时候,他发现梦魇真正的力量宛如快速传播的瘟疫一般,会吞没艾泽拉斯所有地方。当玛洛恩被困在梦魇中无法离开时,雷姆洛斯决定在梦境之路打开通往艾琳裂隙的传送门,并拯救他的祖父。[6]

在翡翠梦魇中,玛洛恩被他自己最黑暗的噩梦困住了:上古之战中死于阿克蒙德之手。[7]德鲁伊们进入梦魇并帮助荒野众神击退恶魔的攻势,并帮助玛洛恩对抗阿克蒙德。玛洛恩被从梦魇中解救之后来到了梦境林地,赐福于梦境林地的大德鲁伊(玩家),并要求大德鲁伊肩负起用这份力量守护荒野和自然的责任。[8]在这之后,雷姆洛斯成为大德鲁伊的追随者。[9]

语录

翡翠梦境变得越发危险了。我越来越担心那些为了拯救翡翠梦境而常年沉睡的人们。
"Is the world prepared for what we are about to invoke? I do not know…"[10]

魔兽世界

月光林地

军团再临

追随者:雷姆洛斯

我们一起走过一段很长的路,<name>。每一次你的选择都让梦境林地挺过难关。我将为保卫艾泽拉斯献出生命,而我知道你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在我们前方还面临着巨大的危险。<name>,请接受我的承诺。我们必须保护荒野![11]
  • 守护者雷姆洛斯说: 我很荣幸和你一起战斗,大德鲁伊。我们将一起恢复自然的平衡。

梦境林地

你在此休息时不要挑起是非,梦境林地是我们所有同胞的圣地。
织梦者不在意你们凡人间的差异,暗夜精灵。这在里,大家都是德鲁伊,在这里,大家为共同的事业团结一心。

问候

  • 我们必须保护这片土地。
  • 我的警戒永不松懈。
  • 自然非常不安。
  • 我能帮你什么忙吗?

生气

  • 出门的时候别被母鹿给撞了。

告别

  • 不要偏离前方的道路。
  • 祝你好运
  • 愿塞纳留斯的智慧指引着你。
  • 后会有期。

战斗伙伴

  • 感受自然之怒!
  • 我是自然的守护者!
  • 荒野赐予我力量!

角色扮演游戏

雷穆罗斯是玛法里奥的首席顾问,一千年前,他通过教导暗夜精灵成为德鲁伊,帮助建立了塞纳里奥议会。他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德鲁伊之一,议会的其他成员都对他充满敬意。[12]

轶事

  • 当玩家购买了塞纳里奥角鹰兽宝宝之后,雷姆洛斯会给玩家写信。
  • 击杀雷姆洛斯会让你失去125点塞纳里奥议会声望。
  • 在《军团再临》版本中, 军团再临达拉然的喷泉里可以钓到雷姆洛斯的印记
  • 在《军团再临》之前,雷姆洛斯从未见过他的爷爷马洛恩,他也不相信自己会见到他的爷爷。[13]
  • 雷姆洛斯在《军团再临》中由迈克尔·麦克诺奇配音。

画廊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