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Partying

斯坦索姆外的集合石

集合石Meeting Stone,又叫“召唤石”,是一种出现在对应副本旁边的,巨大的、拇指型的石头,上面有一个神秘、发光的符号。起初,[1]这些石头被设计用来给那些缺少成员或刚刚成立的小队使用,倘若小队中的队员们都到达了一定等级,[2]集合石可以用来自动邀请等级合适的玩家入队。

Patch 2.0.1中, 集合石的功能被重做,实现了 “寻求组队”(LFG系统)功能,它们现在可以立刻召唤同小队中的成员了。一位玩家选中另一个身在远方的玩家,然后点击集合石以召唤一个传送门。当第二个玩家点击传送门时,被召唤的玩家处就会显示一个召唤对话框,与术士的法术召唤仪式十分相似。

备注

  • 任何高于15级的角色都能被召唤。如果你想加入很远的地方的两个朋友,这会很有用。
  • 一条“集合石礼仪”认为能够最快到达目的地的两名队员(通过距离或坐骑决定)应该去召唤其他队员,除非遇到阻碍。让整个队伍等待很没有礼貌,因为没有人愿意打断手头的事,最先启程。
  • 集合石的用法并不仅限于传到副本,也可以帮助玩家方便地到达某地。例如,魔古山宫殿的集合石可以帮助一个低等级的玩家的炉石设置在锦绣谷(本来要至少87级才能到这里)。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