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Astalor WoD.jpg
魔导师阿斯塔洛·血誓
Astalor Bloodsworn
Horde 32.png
基本信息
性别 男性
种族 血精灵
职业 法师Wizard[请求来源]
等级 60 / 95
身份 血骑士的共同创建者,凯尔萨斯王子的顾问(前)
所在地 德拉诺
银月城
状态 健在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部落
势力 奎尔萨拉斯血骑士魔导师誓日

阿斯塔洛·血誓Astalor Bloodsworn是一名强大的血精灵魔导师,也是艾泽拉斯世界上,和纳鲁这一汇聚神圣能量的圣光生物进行接触的第一批人。他曾与大法师罗曼斯一起担任血精灵贵胄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的顾问,后亦和已升任为大魔导师的这位同僚一道创建了血骑士

生平

第三次大战

天灾军团残忍地入侵奎尔萨拉斯后,阿斯塔洛陪伴凯尔萨斯王子回到故乡。当时,他和罗曼斯均是王子最亲密的顾问之一。在洛瑟玛·塞隆哈杜伦·明翼莉亚德琳和其他一些志愿军的守卫下,阿斯塔洛协助凯尔和罗曼斯压制了被腐化的太阳之井。在井被摧毁时,他成功撤到了安全地带。阿斯塔洛认为曾用于守卫奎尔萨拉斯的月之水晶——现已大幅削弱,被太阳之井的爆炸腐蚀成了三颗翠绿的宝珠——尚有价值,提出将它们交给凯尔萨斯保管。罗曼斯短暂地犹豫了一下,最终也表示同意。于是凯尔萨斯接受了它们。

血骑士的创立

在捕获了风暴要塞的纳鲁守护者穆鲁后,凯尔萨斯将纳鲁送回了银月城作为供其人民汲取能量的礼物。但阿斯塔洛并不满足于这个想法。

阿斯塔洛及其他一些魔导师们不知疲倦地致力于驾驭、扭转纳鲁的能量,最终成功达到了能操纵它的地步。这个成果为辛多雷提供了再次掌控圣光的便利方法。这十分必要,因为圣光没能将他们的家乡和人民从天灾入侵中拯救,大多数人都已唾弃了曾经的誓约。

女伯爵莉亚德琳,一名前任牧师,是第一名试验这种力量的血精灵,也由此成为了第一名血骑士。阿斯塔洛在她与穆鲁第一次进行链接时协助了这位曾经的牧师,并在血骑士组织形成后一直陪伴着他们。他的法师们不辞辛劳地维持着对穆鲁的束缚——不顾这只纳鲁一直以来的反抗。

血骑士们于晨星之塔发现了一些引人注意的事物,他们将这些东西送回了银月城。阿斯塔洛破译了它们,得知了奎尔萨拉斯一位“新”敌人的存在——他自称为“Thadirr”,对烈焰之石光芒之石和火花之石的残片虎视眈眈。但这事实上是一项诡计:他们很快意识到Thadirr事实上是“重生”的达尔坎·德拉希尔,他并不想真的使用这些魔法石,只是把它们当做能够引诱一些血骑士的诱饵。阿斯塔洛、皇家守卫和摄政王洛瑟玛·塞隆本人迅速前去援助,在晨星之塔和那背叛的魔导师对峙。

在魔法石的帮助下,阿斯塔洛得以挡住聚集的亡灵并把达尔坎定身,使那叛徒失去防御,躲避不得洛瑟玛的致命一箭。[1]

燃烧的远征

阿斯塔洛与血骑士的领袖女伯爵莉亚德琳待在鲜血大厅,昂然穿着血骑士战袍。他和他的魔导师们多年来束缚着穆鲁,偶尔需要血骑士的帮助以保持他们圣光能量的供应。[2]在凯尔萨斯叛至燃烧军团,带领魔血精灵攻击了血骑士大厅,夺走穆鲁之后,他仍和索拉纳·血怒待在此地。

阿斯塔洛称凯尔萨斯的背叛还远不足以击溃血骑士,并向玩家保证女伯爵莉亚德琳已在为组织寻求一种新的能量源。

德拉诺之王

WoD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阿斯塔洛[3]莉亚德琳女士和其他血骑士作为誓日部队出现在德拉诺战争中。他掌管着鲜血魔像,使用血魔法使其能够支援与燃烧军团作战的血精灵和德莱尼们。玩家们可以在大主教的避难所誓日营地惩戒岗哨见到他。

阿斯塔洛的一名学徒凯尔娜拉·猎日者也来到了德拉诺。由于某些未被说明的原因(或事件),阿斯塔洛认为她能力不足,解除了与她的学徒关系,要求她自行返回艾泽拉斯[4]

轶事

画廊

引用和注释

  1. 1.0 1.1 上层精灵的血脉
  2. 给魔导师阿斯塔洛·血誓的物品
  3. 和银月城的模型相比,他的新模型名字中没有了“魔导师”三字
  4. 泪痕斑斑的信件

扩展阅读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