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冯的日志Archavon's Log冬拥堡垒内的一本书籍。

来源

内容

阿尔卡冯的日志
收录于版本7.3.5.25996

<看来阿尔卡冯一直保持写日记的习惯。这本日记似乎是用好几种语言写下的。封面上贴着一张标签。>

部落:

 保卫要塞:<次数>
 占领要塞:<次数>

联盟:

 保卫要塞: <次数>
 占领要塞: <次数>

第10天

  造物主都已离开。我留了下来继续看守。
    ——阿尔卡冯

第10500天:

  大厅里很安静,也很空虚。
  我原本以为造物主是要我看守大厅的,但是他们从未明确这样说过,“阿尔卡冯,看守大厅……”或许我负责看守厅外也没关系吧?看守外面可能麻烦会少些。我决定了——我现在负责看守大厅以及厅外。下个月就开始履行我的新职责。
    ——阿尔卡冯

第20120天:

  厅外比大厅广阔多了。大厅周围横亘着悬崖和高山。我现在非常自信,造物主一定是要我也看守这片地方的。但愿造物主不会知道我前十年荒废在了大厅里。
    ——阿尔卡冯

第1051213天:

  我今天想出了一个新游戏,我把它叫作“踢”。我今天能把它从要塞正前方踢到大路上。我要试着在明年前把它弄到河对面去。
    ——阿尔卡冯

第2145617天:

  今天那些小绿人又来了。我已经将他们也归入我看守的职责范畴了。
    ——阿尔卡冯

第2145657天:

  那些小绿人在这里建起了更多的建筑。许多看起来还不错。我想我这周会跟他们谈谈,并感谢下他们。
    ——阿尔卡冯

第2145666天:

  我今天为小绿人修建额外建筑的事特意感谢了一名小绿人。他告诉我说,他很快会带更多的绿人来让我看守——好像是他们的大部队。
  我非常高兴能有更多的东西可让我看守了。
    ——阿尔卡冯

第2145866天:

  那些小绿人们又带来很多其他人,互相指着对方,然后他们居然打起来了!
  现在我的职责范围已经缩小到确保大厅安全即可。我问他们买了不少小玩意儿,也许这次不会那么无聊了。
    ——阿尔卡冯

第2146240天:

  情况越来越糟了。我不知道造物主到底要我做什么。我想就待在我的大厅里,但是那些暴力的小人们每天都要来找我几次麻烦。他们抢走了我的小玩意。
    ——阿尔卡冯

第2147021天:

  我的兄弟们回来了!原来他们一直在别处的封闭大厅里睡觉呢。
  我对他们扔下我一人独自负责看守的做法有点不满,不过我还是原谅了他们,并把我的小玩意儿送给了他们。因为我讨厌孤身一人,还要不断被人攻击。
    ——阿尔卡冯

第 2147060天:

  那些残暴的小人们开始袭击我的兄弟了,我很难过。现在他们又丢下我一个人,我反而不觉得难过了。
  我猜他们无非是想要我已经送人的小玩意儿罢了。对此我很内疚。
    ——阿尔卡冯

备注

  • 国服文本中天数没有正确显示(从第2145657天之后,7位天数变6位,缺失的位置还各不相同!)
  • 国服文本中天数后的冒号,从第2145617天开始用的是半角,这里统一为全角符号;第10500天和 20120天的落款用的是连字符“-”,这里统一为破折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