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刀德鲁伊
Alpha Prime TCG.jpg
莱拉尔·焰牙, 镰刀德鲁伊的领袖
首脑 IconSmall Worgen Male.gif 莱拉尔·焰牙
种族构成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吉尔尼斯狼人男性吉尔尼斯狼人女性狼人
根据地 达拉尼尔翡翠梦境
势力范围 灰谷, 翡翠梦境
状态 被放逐回翡翠梦境

镰刀德鲁伊Druids of the Scythe(又译作镰爪德鲁伊)教派是德鲁伊的一个分支教派之一,他们在萨特之战时使用狼群形态。最初他们被称作狼群德鲁伊,他们能变形成强大而野蛮狼群形态,这体现了荒野之神戈德林的怒火。可是狼群形态让他们失去理智,不分敌我地进行攻击。因此被放逐到翡翠梦境里永远囚禁。几千年之后,大法师阿鲁高维琳德·星歌分别重新召唤了狼人,镰刀德鲁伊因此重现于世。这导致狼人诅咒被散播到整个吉尔尼斯。虽然莱拉尔·焰牙和他的镰刀德鲁伊最终再次被放逐,但是吉尔尼斯人的命运被永远改变了。

历史

详见:狼人

几千年前,在萨特之战中,为了和强大的敌人对抗,一部分以莱拉尔·焰牙为代表的德鲁伊选择了狼群形态和敌人作战。虽然十分强大,但是狼群形态会让使用者迷失心智,因此玛法里奥·怒风严厉禁止使用狼群形态。然而狼群德鲁伊们继续偷偷进行狼群形态的训练,最终迷失在了野性的狂怒中。天赋异禀的莱拉尔·焰牙是唯一使用狼群形态而没有陷入狂乱的,他向狼群德鲁伊们承诺将传授他们如何对怒火加以控制的方法,并成为了他们的领袖。[1]

根据莱拉尔·焰牙的指导,这些狼群德鲁伊们尝试去控制狼群形态带来的嗜血狂怒。为了能实现这个目的,他们心甘情愿地屈从于月神镰刀的力量。这把镰刀由莱拉尔·焰牙和女祭司贝瑞莎·星风合力打造,由戈德林的牙齿和艾露恩的法杖组合而成。然而悲剧的是,这把武器反而把所有狼群德鲁伊都诅咒成了狼人。这些狂野的人型生物最终完全被自己的兽性本能所奴役。[1]而狼群德鲁伊们则从此被称为镰刀德鲁伊。

在狼人形态中,德鲁伊们在狂暴兽性的影响下完全失去了理智。在与萨特交战的过程中,莱拉尔的德鲁伊们被吞噬一切的愤怒蒙蔽了双眼,把敌人和朋友一同撕碎。而受伤的暗夜精灵也受到了致命的诅咒,变成了狼人。为了阻止这场灾难蔓延,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悲伤地把狼人们放逐到了翡翠梦境里的圣树达拉尼尔脚下,在那里他们将永远在宁静中沉眠[2]

几千年来,狼人一直不再对世界构成威胁。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叫阿鲁高的大法师利用乌尔之书召唤出狼人,想利用他们对抗逼近的天灾军团,但是这意外却把狼人诅咒释放到了吉尔尼斯。几年后,一个叫维琳德·星歌的女祭司为了对抗燃烧军团的残余部队,找到了当初被封印的月神镰刀,也召唤出了狼人(刺枝林地的狼人有一部分就是当年维琳德召唤的[3])。

在瓦尔莎拉,德鲁伊玩家可以用月神镰刀把狼人变回暗夜精灵。

一小部分镰刀德鲁伊在翡翠梦境里偶然间找到了通向瓦尔莎拉的道路,因此出现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为了躲避暗夜精灵的追捕他们分别在各处藏匿[4]。大德鲁伊(玩家)手持月神镰刀的话可以把他们从诅咒中解放出来,重新变回正常人。

Members

被移除 本节内容仅存在于Beta测试阶段,未能正式上线。

轶事

  • 在大灾变版本的beta测试中,在吉尔尼斯发现了一本关于更多狼人相关故事的日记。然而,当大灾变上线的时候,这本日记却没了。这本日记的作者是Gaedrin Moonfang,设定中他是一位依然保持清醒意志的镰刀德鲁伊。

画廊

参考和引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