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议会Convocation of Silvermoon[1][2],亦作Council of Silvermoon[3][4])是奎尔萨拉斯曾经的统治机构。与此同时,逐日者作为皇室也保留了少许政治权力。[1]

成员

议会是由高等精灵最伟大的七位贵族领主组成的。[1]

已知(前)成员包括:

历史

提瑞斯法的守护者

3000余年前[8]达拉然玛苟克拉斯议会发现有恶魔出没于他们的魔法城邦,随即联系了银月议会。议会迅速将他们最强大的巫术师们派往人类领土展开调查,并作出如下结论:尽管现在只有很少的恶魔在世界上肆虐,但是如果人类继续滥用魔法的话,燃烧军团对这个世界来说就仍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巨大威胁。[3]

精灵与玛苟克拉斯的领主们达成了一项秘密契约,告知了他们古卡利姆多燃烧军团的历史。他们决定共同组建一个将与来自扭曲虚空的入侵者进行永不终结的秘密战争的组织——提瑞斯法议会[3]

第二次大战

第二次大战中,议会和安纳斯特里亚国王召开会议商讨与旧部落入侵艾泽拉斯相关的事宜。鉴于入侵者距奎尔萨拉斯尚远,他们对是否介入战争举棋不定,认为兽人的目的仅是侵占人类领土。但鉴于千百年前巨魔战争中立下的誓言,作为阿拉希最后血脉的安度因·洛萨有权要求精灵的忠诚,国王和议会由此将一支代表部队委派至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奥蕾莉亚·风行者在从南方归来后和议会进行对质,希望说服他们调动精灵的全部力量。议会对此持反对意见,称阿曼尼巨魔加入部落或许意味着兽人会把他们带离奎尔萨拉斯,且即使他们打算进行入侵,也绝不可能攻破符文石的防御。奥蕾莉亚报告了阿曼尼部族已经开始攻击精灵的现状,而这使安纳斯特里亚大为震怒。国王下令集合高等精灵军队,要他们把阿曼尼部族永远扫除。[4]

第三次大战

天灾入侵奎尔萨拉斯期间,议会的大部分成员都留在奎尔丹纳斯岛上。当保卫银月城的伟大护盾Ban'dinoriel被消解后,从刚刚逝去的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手中接过银月城防御指挥权的大魔导师贝洛瓦尔立刻命令议会(和所有法师)重建防御。但为时已晚:议会的近半数成员已被叛徒达尔坎·德拉希尔——一名对议会的崇高地位和(在他看来)拒绝分享太阳之井力量的做法嫉恨已久的魔导师——谋杀于太阳之井高地附近。在达尔坎谋杀了这些有能力感知能量异动并由此阻止他的魔导师之后,他就能够藏匿其对太阳之井的计划,束缚它的能量。[2]

在贝洛瓦尔带领法师牧师游侠组成的部队前去抗击天灾之时,余下的议会成员则留在太阳之井高地致力于解开圣井为何会被束缚的谜团。这场战斗是惨烈的灾难:安纳斯特里亚国王、大魔导师贝洛瓦尔以及几乎90%的人民殒命于此。议会最后的成员也被天灾消灭。最终,亡灵腐化了太阳之井,将岛屿夷为平地。[2][9]

议会灭于天灾军团之手,而其对王国的统治也由此告终。逐日王朝的继承人成为了奎尔萨拉斯人民的最高领导者,而从那以后,他们成为了血精灵

猜测

考古学的一个早期介绍页面所称,现在的神圣遗物学会是在银月城某个“神秘议会”的授意下复兴的。[10]后续剧情未就这个“神秘议会”给出任何信息,有玩家猜测这暗示了银月议会的重建。

引用和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