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之事晋升堡垒的一个世界任务系列。

“铭记之事”的备忘录中记载着晋升堡垒格里恩们的事迹。

集齐所有人物的备忘录即可获得成就“晋升堡垒永远铭记”。

晋升堡垒永远铭记

裴拉戈斯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裴拉戈斯

我听说只要把所思所想写下来,我就能反省自身,让自己卸下重担。让我试试.....

今天, 我再次尝试了 纯净仪式。我的灵魂羁绊向我保证,我确实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一开始感觉身心强健!但随后就支撑不住了,我每次都这样。

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呢?克雷雅解说的时候看起来一切顺利,但轮到我的时候,我却全都忘记了。

有些时候我担心自己永远没有晋升的机会,我会被送回奥利波斯仲裁官会凝视我的灵魂,并且——

等等。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克雷雅!就像她说的,我每次都会进步一点点,总有一天,我会克服这些难关。总有一天......

克雷雅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克雷雅

今天,在尝试完成最终仪式的时候,我再次提出了问题,也同样没有收获答案。这个地方教会了我耐心,但我的耐心显然正在接受考验。

我看到了同行候选者的沮丧,我对此感同身受,却不能展现出来。他们都以我为榜样!裴拉戈斯也是......

心能枯遇何时才会结束?它是如何产生的?晋升者们知道吗?他们和我们一样彷徨吗?真希望我能找到答案啊。

我必须回想起我的训练。关注自己,在我能够掌控的事物中找到平静。

就当是为了裴拉戈斯吧,克雷雅......为了他。

米卡尼科斯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米卡尼科斯

我想遵循历代掌炉宗师的传统,发明一些新东西!

我们已经有了用途繁多的百心长。有强悍的力量型,有能飞的敏捷型,还有能骑乘的疾速型。

我在想——百心长有什么干不了的呢?他们会说话,但没有智能。他们什么也不知道。这有何不可?

我是掌炉宗师,所以我造了一台。我为一个裁定者装入了心灵之核。虽然它总是不停地重复相同的行为,但是它能回答问题!非常......简单的问题。

想想这无穷的可能性吧!我们可以把所有知识都储存起来!我管它叫......念魔姬。对,真是天才啊!

掌炉大师索弗涅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掌炉大师索弗涅

我在冥想中回顾往世的生活,想起了一些极为重要的事情,愿这份记录在未来的无数年月中帮助我铭记起这段感语。

在来到晋升堡垒以前,我并非一名匠人。事实上,除了战争的技艺之外,我别无所长。我曾为我的人民尽力效忠,但代价又是什么呢?

直到生命即将终结时,我才意识到......我这一生中从这个世界夺走了太多的东西,而留下的馈赠唯有死亡。

我的灵魂在晋升堡垒苏醒了。我学会了使用熔炉。生前驱使我奋斗的动力现在有另一种形式......不是毁灭,而是创造。

我现在明白了,这就是我一直追寻的道路。我永远不会忘记。

卡莉丝塞茵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卡莉丝塞茵

我想回顾我们漫长历史中最为重要的一天。

那一天和其他日子一样,候选者们踏上自己的旅途,执事者照顾他们,晋升者出入于奥利波斯,一切都和平日无异。

我还清楚地记得......从奥利波斯通往我们国度的灵魂流......中断了。前一刻,我们依然迎接着新来的灵魂。下一刻,眼前空无一物。

起初我们以为,这只是短暂的停歇。毕竟配得上晋升堡垒的高贵灵魂绝非寻常!但一天,两天,十天过去了......

我们的衰亡非常缓慢,充斥着戒心和毫无根据的乐观。这种事情从未发生过,但最终......我必须这么......如果没有新的候选者前来受训,我们又算是什么呢?

凯洛斯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凯洛斯

我感觉自己需要冥想深思,我的好朋友塞尼厄斯建议我到这里来。亲爱的卷轴,你能否助我摆脱心头的重担?

我今天失去了一位候选者。我不会自负地认为每名候选者的命运都应该由我来掌握。即便如此失去她的过程也太过突然......太过痛苦。

她的试炼已经接近了尾声,我的神庙将是她获得晋升前的最后挑战,但让她动摇的却并不是骄傲。

她说她蒙受了无法估量的损失,已经无法回忆起自己的人生,只留下了档案与文本的记录。她说,我们的晋升之路抹除了她的过去!

我想要让她意识到这一路来的收获,但最终.......我不禁开始扪心自问,是否真的别无他法?亲爱的卷轴啊,我的心中只有疑惑,没有答案。

艾律迪娅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艾律迪娅

我最近遇到了一位非常迷人的候选者,她叫莱索尼娅。我们因为喜欢音乐而结缘。

她演奏竖琴,我则吹奏笛子。我们在一起演奏了几个小时的夜曲后才分开。我们做了个约定,下次有合适的机会时,我们要一起训练。

当我们在决斗场碰面的时候,我仿佛跳起了舞。我们的动作非常协调,我都忘记自己是在训练了!

后来,我们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窥探了极乐堡外的景色。我们还分享了对未来的期盼,她想加入忠诚神庙德沃丝麾下,而我觉得纯洁神庙才是自己的归宿。

我觉得我无数个纪元前就认识她了。你觉得......她愿意成为我的灵魂羁绊吗?

乌瑟尔

被遗忘的备忘录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乌瑟尔·光明使者

我身边的晋升者一直谈论着道路。在充满过错的一生结束后,每个灵魂都会在试炼中找到心灵的平和、永恒的归宿。

我尝试过忘记,也尝试过谅解。但......我的每个念头都会牵连到他,我选择的每一条路都不可避免地导向他。

我并不熟悉这种愤怒,也无法理解它。我必须净化它,因为这正是我的道路。圣杰说应当如此,则它必当如此。

圣光诅咒了你的灵魂,阿尔萨斯。愿它在噬渊里永远朽烂吧!

他的命运能为我带来平和吗?我能够摆脱他么?也许吧......假以时日,也许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