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翻译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铁炉堡王国
DwarfCrest.jpg
首脑

Council of Three Hammers

种族构成 铁炉堡矮人男性铁炉堡矮人女性铁炉堡矮人
侏儒男性侏儒女性侏儒
蛮锤矮人男性蛮锤矮人女性蛮锤矮人
黑铁矮人男性黑铁矮人女性黑铁矮人
主城 铁炉堡
所属阵营 联盟
声望
战袍 Ironforge Tabard.jpg

铁炉堡王国Kingdom of Ironforge又名卡兹莫丹王国,是位于卡兹莫丹的矮人主要政府组织。作为参议院君主制的国家,它现在由三锤议会统治,三锤议会由每个氏族选出一名代表组成,直到继承人达格兰·索瑞森二世无法胜任这项工作。

历史

三锤之战

很久以前,由安威玛尔家族领导的王国统治着三个矮人氏族——铜须蛮锤黑铁氏族。 在莫迪姆斯·安威玛尔去世后,三氏族之间的紧张关系在内战中爆发,史称三锤之战。 铜须氏族凭借其规模最大、装备最好的军队最终取得了胜利,并将铁匠堡中的其他部族驱逐出去,后者离开铁炉堡后各自创立了自己的王国。

随后一段时间里,黑铁部族意图反攻铁炉堡夺回政权,但被铜须和蛮锤联手击退。即便原蛮锤领地格瑞姆巴托现在无法居住,他们还是拒绝铜须的的邀约,暂缓了回到铁炉堡的行程。

与人类的会面

矮人们遇到了人类,在历史上,这也许是他们最重要的盟友了。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的约1800年,高等精灵作为“精灵”已经与人类成为盟友。 吉尔尼斯和奥特兰克是暴风王国和阿拉索帝国的坚定支持者,他们开发了强大的军队,探索卡兹莫丹山区的南部山区。正是在这个时期,人类首次遇到了古代的矮人种族,并前往他们恢弘的地下城市铁炉堡。 人类和矮人共同分享了金属锻造和工程学的许多秘密,并发现了对战斗和讲故事的共同爱好。

第二次世界大战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铁炉堡的矮人向人类联盟承诺他们会与兽人作战。 虽然部落成功攻入卡兹莫丹,占领了洛克莫丹和湿地并将萨多尔大桥变成了恒定战场,直到被安度因·洛萨的反击完全击败,他们始终都无法突破铁炉堡。

在战争结束后,人类联盟开始分崩离析,一些成员脱离了联盟。 麦格尼·铜须国王发誓,以部落的控制中被解放的卡兹莫丹之名,铁炉堡的矮人永远欠联盟的人情,无论如何,矮人都是联盟的坚定支持者。

大灾变

在大灾变真正发生之前,灾难性的地动山摇侵害了艾泽拉斯的大部分地区,矮人的土地也没能从这场剧变中幸免于难。 地震凶猛地撕裂了铁炉堡周围的地区,摧毁了矮人的住处并夺走了许多无辜矮人的生命。 为了收集有关世界的情报,麦格尼国王无私地接受了与艾泽拉斯交流的神秘仪式。 然而,古老的仪式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麦格尼变成了钻石并融入了铁炉堡本身的深处。

在随后的权力真空中,麦格尼那疏远的、远嫁被放逐的黑铁氏族的女儿茉艾拉(Moira),宣称自己是铁炉堡王位的继承人,并封锁了这座城市。 如果不是因为暴风城国王瓦里安·乌瑞恩和他的儿子安度因王子的介入,她的傲慢行为可能会引发另一场内战。 在瓦里安的指导下,铁炉堡的控制权通过三锤之战被铜须、蛮锤和黑铁氏族平分。 然而,由于部族之间的苦涩过去和偏见,三锤议会作为一个完整政体进行治理的能力仍然不稳定。

三锤议会中每个矮人种族的代表分别是:

铁炉堡的领土

卡兹莫丹

  • 铁炉堡 - 全面控制; 王国的首都。 被认为是丹莫罗的一部分,也是丹莫罗以北的一个地区。
  • 诺莫瑞根 - 侏儒控制; 诺莫瑞根(派系)的大技术城市。 虽然这个城市本身不受矮人的控制,但是这里的侏儒与他们的矮人邻居是最早并最长久的结盟对象,出于传统和友谊,人们认为这里也属于铁炉堡王国的一部分。 目前,这个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没有受到侏儒的控制,但他们正在慢慢地重新占领他们的城市。 诺莫瑞根的侏儒有自己的民主和领袖。
  • 丹莫罗 - 联盟; 是铜须氏族的雪山家园,并居住着诺莫瑞根的侏儒。 虽然大部分都在三锤议会的控制下,但侏儒控制了丹莫罗西部的一小部分。 卡拉诺斯镇是该地区的主要枢纽。
  • 洛克莫丹 - 联盟; 地理区域位于王国中部。 在大灾变之前,该地区非常漂亮,包含了艾泽拉斯最令人叹为观止的石制大坝之一。 在大世界震撼之后,大坝被摧毁,大部分湖泊已经被排干。 塞尔萨玛镇是该地区的主要枢纽。
  • 湿地 - 联盟; 这片卡兹莫丹的沼泽土地上发生过许多的历史性战役。 自第二次战争以来,龙喉兽人一直是这片地区的最严重的治安问题,但好在他们很容易被击退。 虽然该地区还有一些尚未被王国开垦的城镇和前哨,但是这里已经开始涌现新的希望——暗夜精灵已经开始进入该地区以协助矮人。 海边小镇米奈希尔港是这个区域的主要枢纽。
  • 荒芜之地 - 争夺中的领土; 虽然该地区是卡兹莫丹的一部分,并且在理论上属于王国的管辖范围,但该地区目前太危险而无法定居。 由于大灾变和黑龙军团,部落在该地区的军事部署已经瘫痪,但是其成员仍然在尝试夺取矮人圣物。 联盟已经开始通过建立巨龙峡口在该地区宣示领土权,但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灼热峡谷 - 争夺中的领土; 该地区本身确实属于王国的管辖范围,但它在该地区没有任何军事机构存在。中立组织瑟银兄弟会似乎已成为这个地区和王国唯一有结盟的组织。
  • 暮光高地 - 争夺中的领土; 随着蛮锤氏族加入联盟,并从此成为三个矮人氏族之间同盟的一部分。这片土地是蛮锤的原始家园,现在仍然在理论上属于铁炉堡王国。 然而,这片土地完全被改变了。暮光之锤在这里建立基地,部落也试图入侵这里,如今联盟声称右边的部分是属于他们的土地。 高岸堡是该地区的主要联盟城镇,但该地区王国的主要矮人城镇是桑德玛尔

著名领导者

The Ironforge banner
History Monarchy War of the Three Hammers Monarchy restoration Cataclysm
Ruler Modimus Anvilmar Madoran Bronzebeard Madoran Bronzebeard Unknown Magni Bronzebeard Advisor Belgrum Moira Thaurissan Council of Three Hammers
Dagran Thaurissan II
Thaurissan
Khardros Wildhammer

Reference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