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的日记
拾取后绑定
"一本日记,详细记述了寻找古特里克的杀生刀的过程。"
<右键点击阅读>

金铲的日记Goldspade's Journal是游戏内的一本可阅读书籍。由找到的日记书页拼合而成。[1]

来源

  1. 德拉诺(平行宇宙)-三级要塞,任务:寻宝合同:古特里克的杀生刀
    1. 霜火岭(平行宇宙)[47.47, 66.86]300px霜寒晶壁[40.2, 56.6]300px议政厅
    2. 影月谷(平行宇宙)[29.20, 16.07]300px坠落之月[34.2, 32.7]300px议政厅
    • 完成任务后取得

内容

金铲的日记
收录于版本7.3.5.26365

这本日记是由你从食人魔身上找到的残页拼凑起来的。它详细介绍了一位名叫瓦尔·金铲地精财宝猎人的寻宝历程。你翻阅着日记寻找与你的搜索相关的内容:

第一篇:

在请了一顿烤裂蹄牛,又贡献出了水手扎祖克的朗姆酒之后,我终于从这些食人魔嘴里套出了一些有关古特里克的消息。显然,他曾是一个声名远扬的角斗士,可他的老板们却不喜欢他,因为他百战百胜。于是他们做了每个合格的生意人都会做的事——他们在一场重要的比赛前给他下了毒。

即使中了毒,这家伙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在倒下之前,还是干掉了好几个食人魔。他们自以为已经收拾了他,可我觉得死亡并不足以让他倒下。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他的灵魂出现在了赛场上,杀掉了所有的角斗士,破坏了许多赌局。

于是食人魔叫来了一位萨满,让他超度亡魂。事实证明,古特里克的灵魂是被囚禁在了他的武器中,而这把武器就一直陈列在竞技场里供人参观。在萨满的建议下,食人魔将武器送去了某个秘密的地方,将其砸碎,并将碎片搁置在纳格兰各地。

似乎没有人知道这些碎片现在的下落,或是要怎么将它们重新拼合起来。但如果这东西真像他们说的那么强大,那我已经嗅到巨额暴利的味道了!

第二篇:

昨晚我设法从帮忙驱逐古特里克鬼魂的萨满那里‘借’了一些手稿来。我没有将它们保存太久,但我还是简单记下了武器碎片的位置:

柄头被带去了破碎悬崖,放在古特里克干掉的第一个对手的头骨里。那似乎是某种巨兽,他在巨大的兽骨深坑中搏杀了它。

刀柄被埋在沼泽里,就是那里的毒蛇夺走了古特里克的性命。刀柄被一块螺旋状的岩石压着,它能困住里面的幽灵。

最后一部分,古特里克的刀刃,被放在了永远俯视鲜血竞技场的荣耀圣地。我好像没有发现有这么一个地方,但据说那是一个能看清所有战斗的位置。

但上面还是没有提到这把武器是怎么被拆解的,又该怎么复原……

第三篇:

我相信食人魔拆解古特里克的杀生刀的那个秘密地点就是修复它的关键。否则,他们为什么不像对付其它武器一样直接拆了它?

不幸的是,没人能确定这个地方究竟是哪里,只知道那里被称作灵魂洪炉,并在不久前被鬣蜥人占领了。或许它就在峡谷中的某个地方?那里肯定会有很多鬣蜥人。

这是你能找到的最后一篇日记了。

注释

版本变化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