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条目描述的是游戏内的文本。 关于同名小说,请查阅部落的崛起

部落的崛起Rise of the Horde)是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综述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铁炉堡-探险者大厅图书馆,进门右侧桌子上黄色的书[77.1, 12.8]300px
  2. 破碎群岛-达拉然紫罗兰城堡二楼左侧两个书架的中间(制造物品,持续2小时)

内容

部落的崛起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在古尔丹和他暗影议会的秘密控制下,兽人们变得越来越具有侵略性。他们建造了宏大的竞技场,使兽人们通过战斗与死亡的试炼来磨练作战技能。在这段时期里,一小部分氏族酋长对于种族的堕落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其中霜狼氏族的酋长杜隆坦就告戒说,兽人已经迷失了自我而处于仇恨和狂暴之中。然而,他的警言却没有人听取,一些强大氏族的酋长——例如战歌氏族格罗姆·地狱咆哮——却站出来迎接这个充满战争和征服的新时代。

  虽然基尔加丹知道兽人氏族已基本做好了准备,但他还是需要确认兽人对他的绝对忠诚。他通过暗影议会秘密召唤了毁灭者玛诺洛斯——一个充满毁灭欲望的狂暴恶魔。同时古尔丹也将氏族酋长们召集到一起,并使他们确信自己在喝过玛诺洛斯的狂暴之血后将变得不可征服。

  除了杜隆坦之外,所有的氏族酋长都在格罗姆·地狱咆哮的带领下喝下了狂暴之血,就此将自己的命运彻底交给了恶魔,成为了燃烧军团的奴隶。在玛诺洛斯之血的引诱下,酋长们不自觉地将征服的欲望扩散到绝对信任他们的同胞之中。

  兽人完全被这个嗜血的诅咒所吞没,准备将怒气发泄到任何阻挡他们的人身上。古尔丹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就将互相征伐的各个氏族联合成了一个统一的、无可阻挡的部落

  然而,在考虑到某些酋长比如格罗姆·地狱咆哮和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可能会为了最高统帅的地位而互相争执之后,古尔丹设立了一个傀儡酋长来统治这个新的部落。毁灭者黑手,一个异常堕落和邪恶的首领,被选中成为了古尔丹的傀儡。在黑手的指挥下,兽人部落开始用纯朴的德莱尼人测试自己的战斗能力。

  几个月之后,部落几乎根除了德拉诺大陆上的所有德莱尼人,只有一小部分德莱尼人的幸存者苟延残喘地躲避兽人那可怕的狂怒。因为胜利而得意的古尔丹整日沉迷于部落的力量和权力之中。然而,他清楚地知道,如果没有可以杀戮的敌人,兽人部落就会因为自己无法控制的屠杀欲望在无休止的内战中毁灭。

  基尔加丹也意识到部落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兽人已经成为燃烧军团手中最为强大的武器。他把这条消息告诉了他的主人,萨格拉斯也认为他复仇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2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一段,第一句 在古尔丹和他暗影议会的秘密控制下 在古尔丹和他的影子议会的控制下
第一段,第二句 使兽人们通过战斗与死亡的试炼来磨练作战技能。 使兽人们在其中磨练杀戮技能并体验战争和死亡。
第一、三、六段,名称修正 影子议会
破坏者玛诺洛斯
布莱克汉
暗影议会
毁灭者玛诺洛斯
黑手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