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拉克隆时代The Age of Galakrond)是由历史学家伊夫琳娜所写的一本书籍,相关内容只能从神器故事中了解到。

来源

  1. 第三章来自:白银之手(神器)#第三章
  2. 第九章来自:白银之手(神器)#第四章

内容

迦拉克隆时代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第三章

  提尔虽然是个了不起的战士,但是他并非每次战斗都毫发未伤。其中的一个例子就是他与名叫迦拉克隆的巨大始祖龙对峙的故事。

  守护者们击败了上古之神并把它们囚禁在地下。无数的岁月过去了,一头名为迦拉克隆的始祖龙开始崭露头角,取得了整个天空的统治。强烈的饥饿感灼烧着这头始祖龙,令它吞食着前进道路上的一切。

  提尔得知这个怪物的存在后,担心迦拉克隆很快就会把自然万物吞噬殆尽,他把另外五头始祖龙召集在一起,向迦拉克隆开战。

  虽然五头始祖龙最终还是击败了迦拉克隆,但是他们起初的攻击并没有多少效果。提尔的新盟友之间合作并不顺利。即便是合作无间的时候,迦拉克隆的力量还是比守护者和始祖龙们加起来的力量更强大。

  在一场战斗中,提尔与迦拉克隆扭打在一起,他用自己的战锤不断猛击这头野兽,但却没有什么效果。提尔的武器从他手中被击飞,迦拉克隆进而吞噬了守护者的一只手。

  幸好有五头能飞的盟友帮忙,提尔才侥幸逃生。

第九章

  守护者提尔和一个名叫尤顿巨人一起合作,修复他的肢体。他们从艾泽拉斯深处的一道纯银矿脉中采出了原材料。尤顿用这些金属为他重伤的同伴铸造了一只手。

  提尔对尤顿精湛的技艺赞叹不已,请求这个巨人再为他做一件事:重铸他的战锤,将他这只新的手的图形熔铸在武器上。巨人照做了,但他不明白,为什么守护者想要让人如此在意他的伤口。

  提尔解释道,他并不把自己的白银之手视为失败的象征。对他来说,这象征着他为了守护艾泽拉斯而付出的牺牲,他希望这个世界也如此看待它。

  尤顿将他的战锤重铸完毕之后,提尔将他的武器命名为白银之手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