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德拉诺The Invasion of Draenor 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找到它。

来源

  1. 副本通灵学院,首领莉莉安·沃斯所在房间的东北侧

内容

远征德拉诺
收录于版本7.3.5.25961

第二次兽人战争的硝烟散尽之后,联盟以积极的态度和举措来解决兽人问题,在洛丹伦南部建立了一系列俘虏收容所,用以关押被俘的兽人。在圣骑士和经验丰富的老兵的看守下,收容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虽然那些被俘的兽人烦躁不安地想要进行战斗,但在古老的监狱城堡敦霍尔德要塞的控制之下,一切都显得和平而井井有条。

尽管如此,在地狱般的德拉诺世界[1],一支新的兽人部队已经准备好要再次血洗毫无防备的人类联盟。古尔丹的导师耐奥祖重新将残留的兽族氏族集结在他的旗帜下。在影月氏族的支持下,老萨满祭司计划在德拉诺打开几扇通向新世界的传送门。

为了加强他的新传送门,他需要从艾泽拉斯取得一些上古神器。于是,耐奥祖再次开启了黑暗之门,并派出了他的嫡系部队。

新的兽人部落在经验丰富的酋长——战歌氏族格罗姆·地狱咆哮血环氏族基尔罗格·死眼的率领下令联盟的防御部队大惊失色,他们横扫了四周的乡里。在耐奥祖的精密指引下,兽人迅速找到了他们需要的神器并撤回了德拉诺。

洛丹伦王国泰瑞纳斯国王深信兽人已经准备好了对艾泽拉斯发动新一轮的入侵,于是召集了他最信赖的副官。泰瑞纳斯国王命令图拉杨将军和大法师卡德加率领一支远征队穿过黑暗之门去解决兽人的威胁。图拉杨和卡德加率领部队开进了德拉诺,并在荒芜的地狱火半岛上与耐奥祖的氏族激烈交战。

即使有高等精灵奥蕾莉亚·风行者矮人库德兰·蛮锤和勇猛的战士达纳斯·托尔贝恩的帮助,卡德加仍然无法阻止耐奥祖打开通往其它世界的传送门。

最终耐奥祖打开了新的传送门,但是他没有预见到他将为此付出可怕的代价,这个传送门所散发出的巨大能量开始毁灭德拉诺世界。在图拉杨的部队为了回到艾泽拉斯拚死战斗时,德拉诺世界开始崩溃。格罗姆·地狱咆哮和基尔罗格·死眼意识到耐奥祖的疯狂计划会毁灭他们的整个种族,于是他们集结了残余的兽人并逃到了艾泽拉斯。

在德拉诺,图拉杨和法师卡德加最终决定在他们这边毁灭黑暗之门,虽然他们明白自己将永远不能离开德拉诺,但是他们也知道这是确保艾泽拉斯不受影响的唯一方法。在格罗姆·地狱咆哮和基尔罗格·死眼为了获得自由不顾一切地在人类的部队里杀开一条血路时,黑暗之门在他们的身后爆炸了。对于他们,以及所有留在艾泽拉斯的兽人们来说,回到他们家乡的希望已经永远破灭了。

耐奥祖和他那些影月氏族的亲信穿过了最大的新传送门,与此同时,一场巨大的火山爆发将德拉诺撕成了碎片。燃烧的海洋将整个大陆撕裂,最终,德拉诺被巨大的爆炸所毁灭。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5.25961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五段,第一句 新的兽人部落在经验丰富的酋长——战歌氏族的格罗姆·地狱咆哮和血环氏族的基尔罗格·死眼的率领下令联盟的防御部队大惊失色,他们横扫了四周的乡里。 新的兽人部落在经验丰富的酋长——战歌氏族的格罗姆·地狱咆哮和血窟氏族的基尔罗格·死眼——的率领下令联盟的防御部队大惊失色,他们横扫了四周的乡村。
第七段 奥蕾莉亚 艾蕾莉亚
第八段,第二句 拚死战斗 拼死战斗

注释

  1. 原文错误的写成了德拉诺德世界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