蔑潮港的命运

来源

风暴峡湾蔑潮港,任务:过去的残影

  • 任务文本(守护者的日志)
  • 任务刷新(其余四部),仅在任务期间有效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守护者的日志

守护者的日志

<日记似乎是在仓促之间写下的。>

  我不知道村里出了什么事。从迷雾淹没海港开始,我的亲人们都变得不一样了。
  有的人变得野蛮暴力,有的人变得疯狂。很多人冒险进入迷雾,但是他们再也没能回来。
  在困难的时候,我们通常会去寻求塔本首领的指引,但是这次他也没能逃出迷雾的阴影。
  我不知道等待着我的会是什么。现在,我只能待在岗哨里并且保持警醒。

斯坦的日志

斯坦的日志
收录于版本7.3.5.25996

这种雾气对我的船员有着不好的影响。他们变得狂暴且难以控制。他们不再关注大海,而更喜欢互相争吵打斗。

港口主管柯吉尔已经命令我们出去尽快寻找新的补给了。我还有一个额外的任务,就是希望工作能够让他们忙碌起来,直到我们的船出发为止。

我只希望海风能让我的船员冷静下来,恢复活力。

希格里德的日志

希格里德的日志
收录于版本7.3.5.25996

我们的港口受到了诅咒。

海鸥像石头一样从天而降。前几天我还看到一只海鸥砸到了一个码头工人的头上,直接把他砸晕了。

大批翻着肚皮的死鱼在浅湾中腐烂。我们的渔夫已经连续几周没有捕到像样的鱼了,而且到处还充满了死鱼的可怕臭气。

我的大部分卫兵都失踪了,我不得不担负起额外的瞭望任务。我只能到这里来喘口气,至少这里的臭味和陈腐的空气没那么严重。

这个港口已经死了。迷雾正在扼杀这里的所有生命。

柯吉尔的清单

柯吉尔的清单
收录于版本7.3.5.25996

<补给采购单上还附了一张纸条。>

港口主管柯吉尔,

我不知道这些雾气到底携带着什么邪恶的灾祸,可它们才笼罩了港口一天,我们所有的补给品就都坏了。我们需要立即补充补给。

等斯坦船长一恢复,就派他出去搜索补给品,当然,这还得建立在他能制止船员无休止的吵架和打斗的情况下。

与此同时,我们都必须勒紧裤腰带,节省度日了。鉴于大部分镇民都已失踪,我想这应该并不困难。

哈维尔的名册

哈维尔的名册
收录于版本7.3.5.25996

<名单上的大部分条目都空着。其中一张纸的角落里写着几行潦草的字迹。>

让这些该死的迷雾都下冥狱深渊去吧!它们出现后不久,我的大部分工人就都失踪了,剩下的少部分人也都无心工作了。他们看起来就好像一头撞上了桅杆似的。

就凭这一小撮懒鬼,我要怎么才能让斯坦的船做好出航的准备?

我会尽量让船做好准备的,哪怕只剩我一个人干活也不怕,但我的工作队伍急需人员的补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