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成就硬币

泉水中的金币

名称 描述
安度因·乌瑞恩的金币 我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好像我一直都是10岁的样子。
阿克蒙德的金币 我想知道你要如何在我的怒火中幸存下来,小喷泉。
阿尔萨斯的金币 我已经是一个王国的储君了,将要治理大片的疆土。还能许什么愿呢?不如来一个凉快点的座位……
阿鲁高的金币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退休回到自己的小别墅中颐养天年,养几只小狗当宠物。
布莱恩·铜须的金币 布莱恩·铜须到此一游。
克罗米的金币 真希望跟我打招呼的那些家伙不再讲有关侏儒或者时间旅行的冷笑话。
克尔苏加德的金币 有时候……我真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个热情而温暖的拥抱。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女士的金币 阿尔萨斯,我的挚爱,请回到我身边来。
卡特拉娜·普瑞斯托女士的金币 听着,小小的许愿池。把你全部的力量都交给我,不然有你好看。
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的金币 那个名叫吉安娜的年轻学徒,就一名人类女子来说,已经算是很有吸引力了。我希望她能认识到我的优雅和强大。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的金币 希望姐妹们和我一起长大,一起出嫁。这枚金币似乎很古老了。
塔隆的金币 许愿是蠢货的消遣。这枚金币就当是挖掉你眼睛的报酬吧。
萨尔的金币 格罗姆,我的老朋友,愿你安息。
提里奥·弗丁的金币 我希望泰兰能够茁壮成长,保卫他所关心的人。
光明使者乌瑟尔的金币 年轻的阿尔萨斯必须学会以耐心控制自己的力量。我祈祷他能了解到领袖的真谛在于品德,而非蛮力。

城中的银币

名称 描述
艾格文的银币 我真的希望你们这些法师少啃几本书,多用用脑子。
奥蕾莉亚的银币 希望我的妹妹们可以了解自己的潜能,以她们的事迹为风行者家族争光。
安东尼达斯的银币 给我力量接受那些我无法改变的事情,给我勇气改变那些我可以改变的事情,给我智慧看清这两者之间的差别。
奥术师杜安的银币 啊,你为什么不在乎我?阿比迪斯,我愿意跟随你到天涯海角。希望你能在乎我一点……
范达尔·鹿盔的银币 流沙之战……如果能彻底忘掉它就好了。
大工匠梅卡托克的银币 这喷泉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我想自己也造一座出来。
卡德加的银币 图拉扬奥蕾莉亚,无论你们在哪里,希望你们安然无恙。
安纳斯特里亚·逐日者国王的银币 希望小凯尔萨斯能明白,总有一天,他要肩负起领导所有子民的重任。
泰瑞纳斯·米奈希尔国王的银币 希望我的儿子阿尔萨斯能为他的子民鞠躬尽瘁。
瓦里安·乌瑞恩国王的银币 希望家乡的那场暴动马上平息。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害。
玛维·影歌的银币 伊利丹去哪了?
麦迪文的银币 <你感觉到脑袋里有三个声音在说话,其中两个声音很嘈杂,第三个隐约可以分辨出内容。>
穆拉丁·铜须的银币 愿圣光保佑我们这支诺森德远征队。
麦格尼·铜须王子的银币 我希望父亲和兄弟们比我更健康长寿。我自己当不当国王无所谓。
农夫的银币 我真健忘!真希望我的记忆力更好一点。等等,我是不是已经扔了一枚硬币进去?

一枚铜板

名称 描述
阿隆索斯·法奥的铜币 我希望能向芸芸众生宣讲圣光之道,教他们学会理解三大美德的价值。
安斯雷姆的铜币 我希望女儿天天快乐,并且可以接受我。她在这里感觉很拘束……
阿图门的铜币 我能许愿一个更加舒适的马鞍吗?我的屁股很疼。
达纳斯·托尔贝恩的铜币 我希望有一个巨魔死掉……现在就死。
多尔南的亮晶晶的铜币 我希望阿尔萨斯那个坏蛋掉进一堆猛犸人的便便里!
伊崔格的铜币 希望提里奥的诺森德之旅以胜利告终,或者,希望他光荣地战死在沙场上。
埃林·提亚斯的铜币 盗贼这个行业可真不轻松。我希望能为了真正的理想而奋斗……
弗斯塔德·蛮锤的铜币 希望我的故事也能被写进书中。
吉恩的铜币 哈!吉尔尼斯的喷泉可以实现的愿望比达拉然的喷泉多十倍!
英尼戈的铜币 希望父亲能回到我身边……
克拉苏斯的铜币 我为了那些仍在格瑞姆巴托受苦的兄弟姐妹而祈祷。我一定要解救他们。一定。
克里尔的铜币 爆炸。现在就爆炸。我希望能看到爆炸。快爆炸!这硬币肯定是有问题,不知道它到底能不能爆炸。
兰德鲁·郎绍特的铜币 希望我能拿回这枚铜币……
穆罗克的铜币 只要一次就行了——真的,一次就行——让那个姑娘和我一起骑狮鹫去兜风。
奔波尔霸的铜币 希望诺森德的水变暖和一点,冻得我都快睡着啦!
佳莉娅·米奈希尔公主的铜币 我希望那个英俊的贵族,普瑞斯托大人,能够注意到我!他真是太帅了!
列兵马库斯·乔纳森的铜币 我希望能长出漂亮而浓密的胡须。
萨兰蒂亚的亮晶晶的铜币 总有一天,我要比这些法师都更厉害!
侍卫洛文的铜币 我希望能调离暴风城,并且再次见到瑟尔希,这座城市一点都不好。
斯塔文的铜币 你们这些法师居然拒绝帮助两个相爱的人走到一起,只因为其中一个还没有发现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希望你们全部完蛋。
温蕾萨的铜币 Asto're da shan're。Turus Fulo Il'amare,A'Talah Adore。Isera'duna……
瓦格斯的铜币 真希望杉德尔船长快点把我的酒运过来。
某位步兵的铜币 真希望我跟那个整天扛着木材闲逛的表哥换一下……

无成就相关

名称 描述
扭曲的鱼钩 好像有人想在喷泉里钓鱼。谁会傻到这种地步?

你们想得美(新版成就硬币)

名称 描述
欧库纳·长牙的古金币 这次冒险真了不起[1],可我距离我的莫亚基太远了。希望我能早日回家。
泰兰德的硬币 我想要保护我珍视的一切,并继续传播艾露恩的仁慈与光辉。
库塔洛斯·拉文凯斯的幽灵硬币 如果我们能遏制住无穷无尽的恶魔大潮,这个世界或许就能恢复一些色彩。
女伯爵莉亚德琳的硬币 愿这片土地沐浴在圣光的荣耀之下。
加里维克斯的穿线硬币 对!这样我就能在实现愿望的同时保住我的钱了。哈!噢不,线断了!该死的喷泉,把我的钱还给我……
法罗迪斯王子的皇家印戒 但愿他们有一天能理解我的所作所为。
塞纳苟斯的古董硬币 拜托,让我的孙女能开心点。
玛法里奥的硬币 现在阻止梦魇已经太迟了吗?
加洛德·影歌的硬币 愿我的部队经受住这片土地的考验。
吉恩·格雷迈恩的硬币 哪怕是为着同样的目标,也无法抹杀被遗忘者曾犯下的暴行。
魔导师艾利桑德的硬币 我要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我的人民远离那些想要伤害他们的邪恶外来者。
莉莉丝·月郡的家徽 我希望我父亲还活着,能指引我们渡过这个艰难的时代。
顾问凡多斯的硬币 还是把愿望留给你自己吧,我从不跟喷泉讨价还价。
艾萨拉女王的皇家印章 很快,你们都将感受我的怒火!!!
丝黛拉苟萨的银币 请保佑我的祖父
姆嘎姆嘎国王的硬币 有时,我觉得鱼人们并不喜欢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奔波尔霸的硬币 Mrr glrrrgl mrr glrrgl glrr.
艾迪·泡沼的硬币 噢,噢!我希望可以用上超酷的真枪!砰!
纳萨诺斯·凋零者的硬币 黑暗女王眷顾着这座喷泉。
欧库勒斯的消失硬币 噢,我想要一个能跟得上我思路的学徒!
食魂者阿莱利的硬币 鱼是没有灵魂的,这毫无意义。
赛娅娜·夜刃的硬币 我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大。
伊扎尔·白月的硬币 这些法师让我进入这里。虽然大部分人只是用怀疑和蔑视的眼神打量着我,甚至会有一些过激反应,但还有一些人能透过表面看出我的本质。我希望我们能够精诚合作,应对我们真正的敌人:燃烧军团
凯恩·日怒的硬币 杰出的领导和清晰的远见是通往胜利的唯一道路。
伊利丹的硬币 让燃烧军团去死。
赫米特·奈辛瓦里的子弹 希望我儿子加把劲儿,快生几个孩子出来。我还想打一头驼鹿。
灵魂行者黑角的硬币 纪念我失去的所有兄弟姐妹
海拉的硬币 如果有人找到这枚硬币,请……亲自把它交还给我。
受难者奥图里斯的硬币 你自己想吧。
法莱拉·夜歌的硬币 我怀念那个美丽祥和的苏拉玛……可艾萨拉和她的上层精灵毁了一切。许愿什么都实现不了,只能留下悔恨。
杰斯·织暗的硬币 在我的前半生,我会很乐意住在这座奇迹般的浮空城中,还会在练习魔法之余来这座魔法喷泉钓几天鱼。但那些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考瓦斯·血棘的硬币 我可没时间钓鱼许愿,还有恶魔要杀呢。
布林顿的机械硬币 许愿模式正忙,请稍后再试。(错误37)
露娜拉的硬币 什么叫自然的召唤?我真的希望有人能来给我解释一下“自然的召唤”到底是什么。
鲁纳斯的最后一个铜币 我想要一些法力……现在就要!立刻就要!马上就要!
轰鸣者高尔克的硬币 高尔克希望高尔克能挤出这座洞穴。
佩妮洛普·希斯罗的零用钱 我有点希望自己是个狼人。那很酷不是吗?
埃洛瑟尔的黄金树叶 唔……没硬币可丢,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蜡烛大王的蜡烛币 我想找个蜡烛王后!唔……也许杰西会感兴趣?我要把我的蜡烛送给她,看看会怎么样。
神王斯科瓦尔德的染邪硬币 力量。荣耀。权威。
芬利·莫格顿爵士的硬币 老天爷,这是许愿池吗?真稀奇。
维德哈尔的木质分币 跟冒险者说话太累了……我只想清净几十年……
首席奥术师塔莉萨的硬币 愿被压迫的人民有一天能够站起来,取代那些压迫他们的人。
猎珠人菲恩的浸水硬币 Gloooglrr mrm.
古尔丹的硬币 我想让所有世界都化为火海。
幸运币 在本回合中,获得一个法力水晶。
乌克的残币 这是什么鬼?这些该死的蠢蛋为什么要把好好的硬币扔掉?!
达格洛普的地狱火铜币 我想再长高一点。
雷姆洛斯的印记 我要感谢塞纳里奥议会。愿这些凡人德鲁伊能够继续为我父亲的名字增光添彩。
科达的印记 我想我可能想要一大罐蜂蜜。
砰砰·布林沃斯的硬币 来吧,动起来,闪电!就像练习时那样!
图鲁克·鲜血图腾的硬币 我恨一切东西,一切都好可怕。
哈维的硬币 呃……这肉太干了,再来的肉汁就好了。
拉克斯·六触的涂金铜币 骗到你了,你这个蠢喷泉。
尤隆的印记 我想要更多的小猫。
丽丽的硬币 我希望有无穷的新大陆可供我们探索。

备注

  1. 这一句曾经是“这是一次令人敬畏的冒险”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