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辛-艾萨琳——曾经暗夜精灵的光辉文明的一道缩影。这是一座建立在暗夜精灵的力量来源——永恒之井之上的庞大的城市。同时,它也是受万人崇敬的女皇艾萨拉的宫邸。那些崇拜她的人民将他们的首都命名为:辛-艾萨琳——亦称“艾萨拉的荣耀”——以期荣耀他们的女皇。

辛-艾萨琳...荒废的墓场,燃烧军团的登陆点。

—— 《上古之战三部曲:天崩地裂》,P28

Zin-Azshari and the Well of Eternity.

辛-艾萨琳 Zin-Azshari达纳苏斯语中意为“艾萨拉的荣耀”)在10000年前曾是一座繁盛的暗夜精灵帝国的主城,坐落于永恒之井沿岸。这座城市原名艾露迪斯(Elun'dris),意为“艾露恩之眼”[1],在艾萨拉女王登基之后更名为辛-艾萨琳[2]。辛-艾萨琳亦被简称为“艾萨拉”[3],但另一种说法是,艾萨拉女王在萨格拉斯重塑艾泽拉斯之后,曾想要将辛-艾萨琳更名为艾萨拉。[4]

在辛-艾萨琳高耸的尖塔之中,上层精灵们探索着永恒之井的奥秘。然而,当他们最终与萨格拉斯取得联系之时,辛-艾萨琳便成为了燃烧军团席卷艾泽拉斯的入口。燃烧军团的远征的首要目标是非上层精灵住民,致使几乎整座城市顷刻之间沦为废墟。[5]永恒之井爆炸之后,大部分地区沉没到了新形成的无尽之海大漩涡深处。[6]当艾萨拉女王周围的世界渐渐崩塌,上古之神们向她伸出援手,艾萨拉接纳了古神的援助并开始了转化,而代价则是在时机成熟之时为古神们效劳。在古神释放出的能量的折磨与扭曲之下,艾萨拉和她的追随者们被拖入了爆炸所引起的怒涛之下的深海之中。在诅咒与转化之下,他们的外形变成了可憎的蛇形生物娜迦。充斥着仇恨与愤怒的艾萨拉将长久以来所深藏的邪恶暴露殆尽,成为巨大的凶神恶煞。在大漩涡的底部,娜迦们建立起了一个新的城市,纳沙塔尔,并于此重建他们的力量。在此后的数千年里,娜迦的存在一直不为世人所知。[7]

辛-艾萨琳之心是一个曾被艾萨拉女王和她的上层精灵随从使用过的圣物,在上古之战之前被用于强化他们的力量。据说,辛-艾萨琳之心是他们掌控永恒之井的关键。[8]

由于黑暗帝国建于亚煞极附近,而永恒之井位于阿曼苏尔拔除亚煞极之处,可以推断辛-艾萨琳的所处位置曾是黑暗帝国的所在之地。

在魔兽世界中

时光之穴

永恒之井(副本)的背景中可以看到辛-艾萨琳的一部分,大多位于艾萨拉的宫殿,包括(正在燃烧的)现代风格的暗夜精灵建筑(多位于北部)以及完好的石质风格建筑(常见于暗夜精灵废墟)(多位于南部)。

艾萨拉中的辛-艾萨琳遗址

上古城市艾萨拉遍布于整个艾萨拉区域,是这里的主要景观。[3]辛-艾萨琳被认为仍旧位于卡利姆多[9]

辛-艾萨琳的边缘位于艾萨拉的某处,珊瑚海的附近。[10]据描述,在东部的悬崖可以俯瞰这座失落的城市。[11]

在“军团再临”版本中,设置了一个以埃达拉斯废墟为中心的场景地图,用于游戏事件的镜像场景(在艾比西安Leafbeard the Storied讲述的故事中),这些事件发生于上古之战时期的艾萨拉。场景地图使用了原始的艾萨拉区域的地图,但是地形为“大地的裂变”以后的版本,并移除了地精建筑和海洋。

在RPG中

辛-艾萨琳的废墟最初被描述为艾萨拉的一个子区域。描述中写道:“天崩地裂导致这个上古城市的大部分都沉入了海底,但仍有一部分废墟残存于东部悬崖上,长久以来一直被暗夜精灵所避讳。”[12]然而,游戏中并不存在这样的区域。埃达拉斯废墟辛玛洛神殿,以及风暴海湾的旧址曾被认为属于辛-艾萨琳,也有可能这个城市并没有作为游戏内区域出现。辛-艾萨琳有时也被成为“艾萨拉”。[13]以上内容后来由梅琳妮·碎天者部分澄清。

艾萨拉海岸?

辛-艾萨琳位于永恒之井沿岸,与当前地形上的海岸线相距数百(甚至数千)英里,这与辛-艾萨琳的废墟出现在卡利姆多大陆上相矛盾。不过,也有一些地方提及,这个城市的规模相当庞大,绵延数百(甚至数千)英里,或许可以解释这个矛盾。

Reference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