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如果你要找的是关于如何击败冰冠堡垒的辛达苟萨的资讯,请访问Sindragosa (tactics)
Sindragosa TCG 2.jpg
辛达苟萨
Sindragosa
基本信息
头衔 冰霜女王
性别 女性
种族 冰霜巨龙(亡灵)
身份 冰霜女王,巫妖王的坐骑,[3]玛里苟斯的前任首席配偶
所在地 冰冠堡垒
状态

可击败[1][2]

/ 活跃 (剧情)
可击杀 (巫妖王之怒)
势力信息
阵营 中立
势力 天灾军团, 霜巢龙
前势力 蓝龙军团
人物关系
亲属 玛里苟斯 (前任配偶)

辛达苟萨Sindragosa,昔日玛里苟斯的首席配偶,是一只强大的冰霜巨龙。在冰冠冰川辛达苟萨之墓,她由巫妖王亲手复生[4]。她也正是巫妖王之怒过场动画中,巫妖王复生的那只冰霜巨龙——正如完成任务:巨龙的墓地后播放的片段中一样。

背景

辛达苟萨的陨落

很久很久以前,在这个世界尚未分崩离析之时,泰坦们创造了五色龙族红龙蓝龙青铜龙绿龙黑龙受命守护新生的艾泽拉斯世界。其中,蓝龙之王玛里苟斯是所有奥术魔法的守护者,因此也被称作“织法者”。而辛达苟萨则是玛里苟斯深爱的配偶。

强大的黑龙之王奈萨里奥得到了统御大地和地脉深处的力量,被称作“大地守护者”。

地精奴仆的协助下,奈萨里奥铸成了一件名唤“巨龙之魂”的神器。他巧舌如簧,诱骗其他巨龙将力量注入这个圆盘之中,宣称这一切都是为了对抗入侵艾泽拉斯的燃烧军团

然而,在巨龙联军对抗燃烧军团的入侵之时,奈萨里奥却背叛了他的龙族盟友。于是,在永恒之井的上空,龙族之间展开了一场手足相残的末日大战。

玛里苟斯和辛达苟萨率领蓝龙军团将大地守护者团团包围,准备向黑龙之王发起最后一击。

奈萨里奥却祭出巨龙之魂。神器释放出无比强大的力量,顷刻之间几乎将整个蓝龙军团屠戮殆尽。

冲击波将辛达苟萨远远震飞,她被甩到了极北酷寒之地的深处。

身负濒死重伤的辛达苟萨被震瞎了眼睛,她绝望地寻找着龙骨荒野——那是龙族在将死之时必会前往的安息之地。

辛达苟萨再也飞不动了,她的身躯重重地摔在冰冠冰川的冻原之上。蓝龙之后拼尽最后一点力气呼唤着玛里苟斯的帮助。

但回答她的只有凛冽的极北寒风。这里离龙骨荒野实在太远,不管她怎么努力都无法到达。她痛苦地意识到自己的灵魂将永远无法安息。随着生命缓缓离她远去,她的心智也渐渐丧失。

弥留之际,辛达苟萨的心中只留下了愤怒和憎恨:对燃烧军团的恨、对奈萨里奥的恨,甚至是对玛里苟斯的恨。然而最浓烈的,却是对整个生者世界的恨。

死亡终于降临,而辛达苟萨发誓:要复仇。[5]

巫妖王之怒

阿尔萨斯复生辛达苟萨。
冰冠堡垒内的辛达苟萨。
"Rise, Sindragosa! Rise and lead the Frostbrood into war!"[4]
巫妖王

数千年后,巫妖王阿尔萨斯·米奈希尔从长眠中苏醒,来到了辛达苟萨之墓。在这里,他将辛达苟萨复生为亡灵,使她成为一只强大的冰霜巨龙,并指派她率霜巢龙投身战斗。[2][4][6]巫妖王当着骨龙辛达苟萨的面将她失落幼崽的灵魂化为了亡灵,作为对这头巨龙最大的侮辱。[7]广为人知的是,阿尔萨斯将辛达苟萨作为坐骑使役。[3]

萨隆矿坑,当天灾领主泰兰努斯被击败后,辛达苟萨便会短暂地现身。当被解放的奴隶军的领袖(联盟马丁·维克图斯部落戈库恩·铁颅)称颂冒险者们的勇气之时,在他们身后,辛达苟萨于矿坑中腾跃而起,倾泻她的怒火,抹杀了领袖与他的军队。关键时刻,冒险者被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拉回隧道入口,才幸免于难。

辛达苟萨随即撤回了她位于冰冠堡垒霜翼大厅的巢穴。在那里,藉由伊米海姆维库人的帮助,她进一步强化了她的子嗣们。[8]踏梦者瓦莉瑟瑞娅冒险者们解救后,赐予了英雄们翠绿的生命水晶,以供在辛达苟萨之战中使用。瓦莉瑟瑞娅指示英雄们攻击冰霜女王直至其虚弱,进而使用水晶抽取出她体内的精华。[9]与此同时,达里安·莫格莱尼也指示影之哀伤未来的持有者,在彻底击杀辛达苟萨前,携影锋经受住四次她的冰霜龙息,为其进行最后的力量灌注。[3] 最终,辛达苟萨在冰冠堡垒被冒险者击败,[2]而她的晶化精华被带给了龙眠神殿的卡雷苟斯。收到精华后,卡雷叹道"So much suffering, so much needless destruction. These have not been kind times for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But thanks to your efforts, brave adventurers, this darkened yet still noble soul may find peace at last. Rest now, Sindragosa. You are home...."[9]

轶事

  • .她的名字似是由单词“sin”与“dragon”混合而来,加之传统女性蓝龙的后缀“-gosa”,乃有“Sindragosa”之名。
  • 补丁3.0.2放出时,辛达苟萨也在新的登录界面被介绍。正因如此,许多玩家对她的凶恶咆哮爱恨交加。
  • 巫妖王之怒未被采纳的脚本与动画显示,某段时间内的过场动画描绘了永恒之井上空龙族的大战与随后辛达苟萨之死的图景。[10]
  • 玛洛加尔领主相仿,在中国,因为不允许出现骨骼,辛达苟萨的模型经过了变更。她转而使用了一个纤瘦的蓝龙模型。
  • 风暴英雄中,辛达苟萨可以由阿尔萨斯召唤。[11]

画廊

粉丝作品

参见

补丁与在线修正

  • Hotfix (2014-10-17): "辛达苟萨的寒气刺骨伤害下调至更为合理的数值。"
  • 巫妖王之怒 补丁 3.3.2 (2010-02-01): 加入。

参考与注释

外部链接

继承自
未知
头衔
玛里苟斯的配偶
继任者
莎拉苟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