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黑暗之门Beyond the Dark Portal (History of Warcraft))是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综述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暴风城-暴风要塞,皇家图书馆进门的第一排书架左侧的椅子上
  2. 诅咒之地-守望堡,南侧兵营上层作战室的桌上
  3. 破碎群岛-达拉然,理发店进门右转的书架最底层

内容

跨越黑暗之门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仅仅在守望堡完成后的几个月,黑暗之门的能量再度高涨起来,并且打开了一条通向德拉诺的通道。部落中残余的兽人们在萨满长老耐奥祖的领导下,再次对艾泽拉斯产生了野心。为了增加耐奥祖的法力,兽人计划去偷取一些的古老的法器,他们计划在德拉诺打开一个新的入口,以便使他们永远地逃离那个命中注定的红色世界。

  在得知了耐奥祖再次计划侵攻联盟的领地之后,洛丹伦王国国王泰瑞纳斯决定派出大军远征德拉诺,以一劳永逸地彻底铲除兽人势力对艾泽拉斯的任何威胁。在大法师卡德加与大将军图拉扬的领导下,联盟军在这个燃烧的世界里彻底击败了兽人势力。但尽管有着精灵游侠奥蕾莉亚矮人库德兰麾下的精锐部队加盟联盟军,卡德加还是未能阻止耐奥祖打开传送门并逃到其他大陆去。

  由于入口聚积的能量过于剧烈,因此德拉诺世界中骤然出现了巨大的风暴。当卡德加正竭尽全力带领着他的同袍们为回到艾泽拉斯而拼命地战斗时,耐奥祖却仅仅带着他最信任的仆人们成功地从一个传送门中逃走了。了解到他们的最终命运只有死亡之时,卡德加与他绝望的同伴们无私地决定毁掉黑暗之门,以使艾泽拉斯不会受到德拉诺被毁灭的波及。

  想尽了各种办法,英雄们终于成功地毁掉了黑暗之门,拯救了艾泽拉斯。然而,他们是否能逃脱[2] 德拉诺唯一能赋予他们的死亡之命运,这就不得而知了。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2. 根据原文but whether or not they escaped the death throes of Draenor remains to be seen,补上“能逃脱”三字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