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该条目描述的是贫瘠之地。 关于大地的裂变之前的区域,请查阅贫瘠之地 (旧版)。 关于大地的裂变之后的区域,请查阅北贫瘠之地南贫瘠之地
Barrens CGI.jpg
贫瘠之地
种族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雄性野猪人雌性野猪人野猪人
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
矮人男性矮人女性矮人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被遗忘者男性被遗忘者女性被遗忘者
鹰身人鹰身人
雄性鱼人雌性鱼人鱼人
主要城镇 部落 十字路口
部落 凄凉要塞
联盟 凯旋壁垒
联盟 北方城堡
联盟 巴尔莫丹
中立 棘齿城
次级村落 部落 莫尔杉农场
部落 诺兹波特的哨站
部落 猎手岭
部落 乌纳菲营地
联盟 荣耀岗哨
阵营 部落联盟热砂财阀
地理位置 卡利姆多东部

贫瘠之地Barrens中卡利姆多的一块巨大的区域,大部分地区由部落控制。这里是一个巨大稀树的平原,其中北部有一些绿洲,在十字路口周围。在动荡之前,有几个巨大卡多雷城市建立在这里。现在,那些勇敢的少数人愿意在这个干旱的平原上谋生,不可避免地与半人马战队或者野猪人抢劫团体发生冲突。尽管这里有不友好的地形以及充满敌意的居民,但是联盟部落以及卡利姆多的很多本地种族都对这里十分感兴趣。贸易路线纵横交错,通往很多的地区,最引人注目的路线是黄金之路,穿过贫瘠之地向南延伸至南部。谣言表明,珍贵的矿物和充满宝藏的废墟等待着那些有勇气的人去调查。

贫瘠之地的分裂.

历史

贫瘠之地曾经是一片青翠繁茂的森林,由卡多雷看护和照料[1][2]艾萨拉女王派出的一支远征队在在这个郁郁葱葱的荒野建立了森拉罗前哨站[3]。据说在上古之战期间,半神洛戈什在这个茂密的土地上与燃烧军团对抗,后来这里就变成了贫瘠之地[4] 。在大分裂之后,这个大自然的山谷变成了今天这样严酷,太阳暴晒的平原[1][4][5]

据说某一天,一个名叫迪瑟林的人因为他的爱人奥卢润娜躺在别人的怀里而来到了这片土地。迪瑟林在这里放声痛哭,贫瘠之地的沙子中突然迸发出一把血杀斧,他用这把斧头杀死了奥卢润娜。

第三次大战及其后果

兽人在新任大酋长萨尔的带领下来到了贫瘠之地,并重建了兽人社会。部落帮助血蹄牛头人穿过贫瘠之地抵达莫高雷,与半人马战团战斗并最终获得了胜利。[6]

海加尔山之战之后,萨尔带领部落来到了贫瘠之地的东部,并宣称这里是他们的领地。他们与钢鬃野猪人战斗,然后将这片土地称为杜隆塔尔并建立了首都奥格瑞玛

仇恨之轮

魔兽世界事件开始的一年前,贫瘠之地曾经被视为中立领土。[7]

同时,部落与塞拉摩之间的紧张气氛在不断加剧。尽管萨尔和吉安娜拼命地试图保持两个王国之间的和平,当他的首席战士博克斯带领一支兽人和巨魔的军队来到北方城堡时,部落已经成长到不受萨尔的控制了。由人类军队建立在这里的城堡被视为一种入侵行为,博克斯的军队要求拆除它。在战争打响后,吉安娜联系了萨尔告知了他的博克斯正为兽人一方的火刃氏族邪教工作。在得知了一个兽人曾为军团效力过(恶魔兹莫多尔暗中引领着邪教),萨尔被激怒了,他立即终止了战斗并谴责了博克斯。当这位战士以这些行为是为了部落的利益来为自己辩护时,萨尔用毁灭之锤敲碎了他的头颅。

吉安娜和艾格文鬼雾峰与兹莫多尔战斗并最终成功地将这只恶魔放逐到了扭曲虚空

魔兽世界

部落在干枯的草和干旱的山丘之中建立了定居点,并将贫瘠之地牢牢地置于部落领地地中心地带。部落在这贫瘠的土地上建立了无数的岗哨,最大的是建立在两条主干道交叉点的十字路口牛头人莫高雷附近建立的陶拉祖营地。贫瘠之地还遍布着无数的由兽人及其家庭居住的农场,以及由兽人和牛头人守卫管理的哨塔。部落继续和野猪人半人马战斗着。

塞拉摩的人类同样也占据了一片土地并将北方城堡作为防御前哨站。铁炉堡矮人同样在巴尔莫丹泰坦挖掘地附件建立了据点,叫做巴尔丹城堡联盟的先驱者通常在南黄金之路附近巡逻。

加兹鲁维领导的中立的哥布林港口棘齿城也建立在这里。一群由纳拉雷克斯领导的塞纳里奥议会德鲁伊为了进入翡翠梦境以及将这里恢复到以前的郁郁葱葱的样子而来到了哀嚎洞穴。

剃刀高地就在路的另一边,但这个地下城被天灾军团的使者侵扰着,同时也对任何前往千针石林的人构成巨大的威胁。

安其拉战役期间,这里被克苏恩的军队所入侵。

大地的裂变后

大裂谷

大地的裂变前一天,联盟军队从北方堡垒倾巢而出,向黄金之路上进军,在黄昏时围攻了十字路口。然后在深夜,他们又向南进军,为了在黎明时突袭了荣耀岗哨,他们让篝火在身后继续燃烧。[8]

在大地的裂变之后,贫瘠之地被熔岩河分成了两块,北贫瘠之地南贫瘠之地。南贫瘠之地是大裂谷南边的所有土地的统称。该地区不仅是在大灾变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也是联盟和部落不断升级的冲突中最严重的战区之一。在大灾变后,联盟就在不断地向贫瘠之地进军以报复部落新酋长的侵略。

地理

贫瘠之地非常巨大,是游戏中最大的区域之一。这片土地大多是平坦的,平原上散落着几个小山包。这里的气候是酷暑炎热的,但有几个郁郁葱葱的绿洲。东边又一段海岸线,西北部是山脉,西部是平原,北部是 森林,东南部是沼泽南部东北部是沙漠,贫瘠之地周围是极其多样的景观。

地图与子区域

北贫瘠之地地图
南贫瘠之地地图
大灾变前的贫瘠之地地图
北贫瘠之地

南贫瘠之地

传说中的地区

The RPG Icon 16x36.png 魔兽争霸:角色扮演游戏

在角色扮演游戏中

贫瘠之地曾经是暗夜精灵及其种类保护下的繁荣森林。几个卡多雷定居点点缀在这片土地上,数英里内没有海洋。但是后来的燃烧军团大分裂,震动到了古代的卡利姆多的基岩。这片树木丛生的景观变成了烧焦的平原,现在每天都被太阳光照射。贫瘠之地是一片蔓延干旱的稀树草原,绵延在西部的石爪山脉和东部的杜隆塔尔之间。 莫高雷的草原和台地在西南方向上,而尘泥沼泽则位于东南方。

该地区的大部分地区由广阔的平原组成。西边的山脉在热气腾腾的空气中,形成了横跨平原的旋风。这些风暴激起了尘埃魔鬼,撕裂了比小而顽强的灌木树更大的东西。在贫瘠之地,水比黄金更有价值,隐藏的水坑的位置是居民最密切关注的秘密。干涸的河床和永无止境的峡谷蜘蛛网使穿越贫瘠之地的任何旅程都成为一次危险而蜿蜒的徒步旅行。少数勇敢的冒险者愿意在干旱的平原上谋生,不可避免地会与半人马战队或者半边形的突袭派对发生冲突。尽管这里有不友好的地形以及充满敌意的居民,但是贫瘠之地得到了联盟和部落以及卡利姆多本土的种族的极大兴趣。贸易路线纵横交错,通往更多的地区,最引人注目的是通过贫瘠之地向南延伸的黄金路,谣言表明珍贵的矿物和废墟等待着有勇气调查的人们。

莫尔杉农场

半人马战队最常出现在贫瘠之地的峡谷中,尽管他们也会漫游到与杜隆塔尔形成东部边界的河流。半人马无所畏惧,以其野蛮而闻名,特别是对牛头人暗夜精灵。为了货物或是为了暴力,他们也会攻击贸易商队。在半人马的战斗欲望中幸存下来的旅行者被用作奴隶劳动力,最后都变成了这片炎热土地上半人马贫瘠矿井里的苦役。自从被兽人从杜隆塔尔赶出,箭猪沿着河边建立了它们天然的村庄,从而将兽人的国土从荒漠之地分割开来。在这里,它们穿过河流袭击居民,或者深深潜入荒漠之地偷袭那些沿着黄金之路行走的商队。对商队的袭击损害了地精贸易大王的利益,所以他们开始谈判,希望向野猪人支付黄金和货物来对抗半人马以免受其袭击的影响。这个野猪人还在东南贫瘠之地建立了一个名为剃刀高地的堡垒。 剃刀是一群巨大的扭曲荆棘的粗泥小屋。它是野猪人社会的中心。其他危险包括在北贫瘠之地的台地上观察栖息地的鹰身人以及狮子和雷霆蜥蜴等大型野兽 - 尽管这些生物往往会避开黄金之路。当地的危险并没有阻止铁炉堡 矮人巴尔莫丹泰坦挖掘地附近建立一个据点。半人马已经对它进行了多次攻击,但每次都果断地被击退。侦察发现,半人马正积聚其他部落发动总攻,但矮人们并不关心。日复一日,随着居民们建立起自己的防御能力,巴尔莫丹变得更加强大。 [9]

冷知识

补丁更新

参考文献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