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preview-monk-tf.png
诸天之拳
Fists of the Heavens
ClassIcon monk.png
神器信息
所属专精 踏风Monk 武僧
相关人物 奥拉基尔
伊尔马特(铸造者)
泰菲缪斯(第一任持有者,上一任持有者)
当伊尔马特举起他的武器,测试它们的力量时,无法控制的怒火爆发了出来(阿布尔克)
先是一道巨大的闪电划过,然后一阵狂风吹过。闪电和狂风都消失后,伊尔马特感觉自己的武器——阿布尔克和奥拉艾德震荡着元素的力量(奥拉艾德)

诸天之拳Fists of the Heavens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加入的武僧神器之一,其主手拳套为阿布尔克,副手拳套为奥拉艾德

简介

诸天之拳由古代托维尔人打造,它们在落入冒险者手中之前从未发挥过真正的力量。但它们的力量却让铸造者持有者都深陷傲慢之中,而最终导致了毁灭。

神器故事

不算其他一大堆难题,艾泽拉斯最不需要的,是遭受又一次的元素入侵。你能迅速斩除泰菲缪斯实乃大幸。如若它未曾遭遇敌手,一旦它精通了这对武器,或许真的会变得无可阻挡。

但是,诸天之拳如今在你手上。你有颗平衡之心;你寻求万物的和谐。全艾泽拉斯或许没有其他任何生物比你更适合挥舞这股飓风般的力量。

第一章

奥丹姆在不久之前才为世人所知,因而有许多托维尔的历史残片我们尚未了解。但是,有一件事正越来越明朗:诸天之拳是托维尔社会所创造的最精良的武器之一,但是也是这个世界有史以来出现的最危险的神器之一。

传说,有个上古武器匠人,在托维尔人中无出其右,可谓是名宗师。他名叫伊尔马特。时至今日,但凡还幸存的托维尔人,都知晓这名在奥丹姆以卓绝思想著称的匠人……也知晓关于他的沉重教训。伊尔马特奋发打造旷世杰作,但是他的骄傲最终为他带来了毁灭。

第二章

泰坦创造托维尔人是为了保护艾泽拉斯的数个重要地点。数千年来,一些地点已经陷入了黑暗势力的魔爪。但是,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奥丹姆都幸免于难。伊尔马特,奥丹姆的武器匠人,不知疲惫地工作着,想要用最顶尖的武器武装自己的同胞。

对伊尔马特来说,他的工作并不是只是使命,更是一种感召。他将自己的双手视作泰坦意志的延续,他只想让自己的造物获得令所有混沌恢复秩序的能力。他开始为自己的武器灌注魔法,并且用各种不同的能量源为自己带来灵感。

空气的力量尤其令他感兴趣。他悄悄地观察着天空之墙元素位面的空气世界,然后研究了其中的怪物生存与战斗的方式。伊尔马特铸造了四把弯刀,代表四个超凡的灯神君主。然后,在一场令整个托维尔都震惊的大无畏的仪式中,伊尔马特召唤并且把这四个君主束缚在了这四把武器里。他们的力量如今属于托维尔人了。

第三章

伊尔马特的四把弯刀成了托维尔战士梦寐以求的宝刀。它们的力量的故事不胫而走,其他托维尔哨所的信使也纷纷赶来,恳求伊尔马特创造更多神迹。

但是这位武器匠人的满足感没有保持多久。他的确是完成了伟大的壮举,但是这样并不完美。伊尔马特亲眼目睹了天空之墙真正的元素之力。即便是他囚禁的四个君主的力量,与那个世界的终极力量相比,也只不过是如同拂面清风一般。

伊尔马特开始用心地打造两把新武器。这次不是弯刀了。两把小点的武器,一手一把。他把它们命名为阿布尔克奥拉艾德,他想用它们控制那种天生就绝对无法被驯服的力量。

第四章

伊尔马特把自己的新武器铸造完毕后,宣称这是他最高的杰作。这对“诸天之拳”将足以号令狂风。唯一剩下的就是要囚禁天空之墙的终极力量:元素领主奥拉基尔

伊尔马特的仪式展开得很缓慢,他不想让这个风元素领主知道自己的计划。他花了数周做准备,但是一旦准备完成,只需要一瞬间就能够结束。这个武器匠人施放了自己的法术,想要打开一道通向天空之墙的传送门,并且束缚住奥拉基尔的精华。先是一道巨大的闪电划过,然后一阵狂风吹过。闪电和狂风都消失后,伊尔马特感觉自己的武器——阿布尔克和奥拉艾德震荡着元素的力量。

他相信自己成功 了。他相信自己做到了不可能做到的事,而他的自信也招致了他的死亡。

第五章

所有元素领主中,奥拉基尔以其狡诈而闻名。伊尔马特囚禁了他最得力的四个副官后,他怒不可遏。但是他意识到,有个机会可以让他复仇。他猜想,伊尔马特的骄傲会驱使他继续前行。

伊尔马特的法术结束时,他感觉到奥拉基尔的力量在颤动。但是这不是这个元素领主的灵魂,而是奥拉基尔的圈套。伊尔马特举起两把武器测试其中的力量时,无法控制的狂怒四溅而出。

这名武器匠人,他的熔炉,以及奥丹姆的大量建筑都被武器释放的飓风之力毁灭了。这对武器也被卷到数英里外。试图立刻找回这对武器的托维尔人也同样不幸殒命。奥拉基尔令伊尔马特最了不起的造物变得无法使用,因为它们的力量太强大,所以不可能有人能驾驭它们。

托维尔人小心翼翼地把这对武器锁起来,埋在了地底深处。数千年来,没有人胆敢触摸它们,重蹈伊尔马特的覆辙。奥拉基尔的教训让大家都心存忌惮。

第六章

大灾变的一系列事件将艾泽拉斯永远改变了。

奥丹姆重见天日。残存的托维尔人遭到了袭击。奥拉基尔和另一名元素领主也被艾泽拉斯的勇士杀死。

我们才刚刚感受到这一系列事件产生的涟漪。我们已经知道的是,奥拉基尔的死令空气元素之间产生了权力真空。他幸存的属下彼此征战,想要夺取天空之墙的领导权。没人能够获得显著优势,因为没有人有它们的主人生前那么强大和狡诈。

但是有个灯神,泰菲缪斯,觉察到,外面依然有奥拉基尔的力量残片存在。于是,诸天之拳也就再也不能继续沉眠了。

第七章

通过天空之墙残存的裂隙,泰菲缪斯悄悄地离开了,他要去寻求能够让自己获得凌驾于同族力量的东西。他凭借自己的感知力到达了一块奥丹姆之外的空旷而平凡的沙漠。他在沙子中挖掘出了托维尔人埋藏的东西:诸天之拳,伊尔马特的遗作。

泰菲缪斯发现,虽然奥拉基尔死去了,这对武器中的元素混沌依然存在——但是好像略微,只是略微比这个风元素领主生前要稳定了一点。可是,这个灯神第一次想要挥舞这对武器时,力量造成的爆发也差点把他毁灭。

但是,经过了缓慢而隐秘的练习后,泰菲缪斯终于学会了如何控制前主人的力量。

第八章

泰菲缪斯手握诸天之拳回到了天空之墙,他立刻着手终结空气元素的内战。他并不是单靠自己的力量平息了这场内战。其他空气元素感觉到了自己从前主人的精华,从而被迫服从。

但是自然也有元素拒绝服从。有些灯神相信,他们可以团结起来,胜过这不属于泰菲缪斯自己的力量。一场大战几乎摧毁了旋云之巅,而在阿萨德神庙爆发的野蛮冲突令各方都遭受了巨大损失。

到头来,泰菲缪斯并非是最狡诈的,他只是单纯强大而已,他的力量令他的敌人无法阻挡。他把曾经反对过他的元素的灵魂抛入了其他元素的世界。这些势单力薄的元素无力抵御他们的天敌,只能被缓慢而痛苦地折磨消亡。

泰菲缪斯宣布,自己是奥拉基尔的正当继承人,他会完成风元素领主的未竟事业。

第九章

天空之墙大战造成的伤害比泰菲缪斯预想的要更严重。风元素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恢复元气来重新组织进攻。

然而泰菲缪斯对养精蓄锐没有兴趣。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之时,他就知道,这个世界的凡人勇士一定会自顾不暇。他告诉自己的爪牙,现在正是绝好的时机。

它们立刻对奥丹姆展开了突袭。诸天之拳扫平了一开始的全部抵抗力量。

第十章

泰菲缪斯对奥丹姆的突袭是严重的战略失误。内战才刚结束不久,空气元素现在的战力甚至还比不上几个月前的混乱状况。

他们的唯一优势是这对武器,阿布尔克和奥拉艾德。但是即便是泰菲缪斯也尚未发挥这对武器的真正潜能。这对武器足以让他大杀四方,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他的精力多数都被用在了不让奥拉基尔的狂怒把自己撕成碎片上。

泰菲缪斯的骄傲对艾泽拉斯是一大幸事。他的野心引来了注意,进而曝光了他的计划。他太急于发动战争了,即便这对武器也无法助他力挽狂澜。

第十一章

这对武器的历史布满了骄傲的印记。它们的力量只能由一颗平衡的心,一个和谐的灵魂来驾驭。任何的骄傲自大,任何的趾高气扬,最终都会导致持有它们的人不可避免的毁灭。

但是如果你已经练成与疾风同行之道……诸天之拳就终于有了一个能够展现其传奇之力的主人。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