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出的密文任务:密文完成后得到的一件可阅读物品。

来源

  1. 雷文德斯堕罪堡

内容

译出的密文
收录于版本9.2.5.44908

梅尔特拉尼克斯女士,我责成你获取此资产的情报。我们必须了解此资产位置的安保措施和维护方式。

基斯达纳斯,拖住他们。尽可能拖慢噬渊行者及其盟友的前进步伐。如果有可能击垮他们的经济,请放手去做。如果可以让补给品失踪,也可以制造这样的事件。

娜尔拉佳丝,别把雷纳索尔干掉。我知道你很想这么做,但我们还需要他。而且他的死会让......主宰者......很不高兴。

杰纳思,留意一下派遣到噬渊的部队。如果堕罪堡真那么蠢,把部队送到那里去了,你得想方设法混进去,并确保他们的行动失败。

萨利亚托文,混进泥仆那里,跟他们拉近关系。绝大多数人进不去的地方,他们都可以进去。

莫弗拉兰,在档案里找找。

堕罪堡藏有古代的知识,我们必须了解姬芙蕾坦发生了什么。她已经和我们失联太久,是时候找一下了。

索里纳,我需要进出堕罪堡的所有人员的详细名单,还有他们进出的频率,堕罪堡守卫的轮换方式,等等。

最重要的是,要留心泥仆。我们计划的最终阶段里需要他们。

萨索瓦尔,马上脱身。

你的身份就要暴露了。西比尔又进入了堕罪堡,她会想起你光环的味道的。

快离开,否则就迟了,但别让人起疑心。实在不行的话,就装作死掉吧。

玛尔加尼斯,你的使命是最艰巨的。要打进雷纳索尔的心腹中。和我们的兄弟并肩前行,确保他不会受伤。

艾泽拉斯的来客交好,打消他们的疑虑。时机成熟时,我们会赐予你殊荣,让你可以把我的计划告诉雷纳索尔。

迪瑟洛克,如果你再失败,我会亲手剥了你的皮。玛尔加尼斯解开他的陷阱时,你负责回收资产。

别。让。我。失。望。

这是主宰者最后的命令,我会确保这个命令得以正确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