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Stub.png

本文需要补充一些剧情内容。请协助本维基 扩充,但请不要从百度百科等协议冲突的网站摘录。有问题请加编辑组QQ群446449482

如果你要找的是大灾变之前的诅咒之地,请访问诅咒之地(经典)
Dp blasted.png
诅咒之地
首府 联盟 守望堡 (被摧毁)
部落 欧卡里隆堡垒
种族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玛格汉兽人男性玛格汉兽人女性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食人魔食人魔食人魔
矮人男性矮人女性矮人
被遗忘者男性被遗忘者女性被遗忘者
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
雄性鱼人雌性鱼人鱼人
雄性纳迦雌性纳迦纳迦
末日守卫恶魔卫士愤怒卫士小鬼恶魔
吉尔尼斯狼人男性吉尔尼斯狼人女性狼人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侏儒男性侏儒女性侏儒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失落者失落者
统治者 未知
主要城镇 联盟 瑟维奇
中立 血浪洞穴
次级村落 联盟 破碎滩头
部落 破碎码头
部落 日纱考察营地
中立 巨槌岗哨
阵营 联盟部落达拉然
地理位置 艾泽拉斯大陆东南部
PVP状态 争夺中的领土
前统治者 Iron Horde Emblem.png  Gar'mak Bladetwist [阵亡]

战争不是偶然拜访此地,而是常驻与此。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暴力在此地生生不息……——希多尔米

诅咒之地Blasted Lands是位于艾泽拉斯大陆东部的一块地域,因被黑暗之门带来的魔法效应扭曲而得名。尽管最早的黑暗之门已在第二次战争中被卡德加摧毁,但之后又被耐奥祖部落重建。 位于诅咒之地的黑暗之门一度连接着艾泽拉斯德拉诺,以及德拉诺的破碎残骸外域。而在德拉诺之王的事件中,它的另一端变成了35年前其他时间线的德拉诺,而钢铁部落也借助这扇传送门对艾泽拉斯发起了又一次入侵。

历史

这片条件恶劣的不毛之地曾经是一片名为黑暗沼泽的沼泽地带的南部,黑暗沼泽的北部如今则是悲伤沼泽。诅咒之地这是兽人部落第一次穿过黑暗之门进入艾泽拉斯、并对西北方的人类国度发起了进攻前首先抵达的地区。在此期间,黑暗之门周边的土地化作死亡焦土,并被毁灭性的力量永远扭曲。如今,这篇闪电密集的荒凉土地是一群极为凶恶与强大的生物的家园。燃烧军团的相当一部分残余正将腐烂之痕作为避难所。而达拉然的法师们则依旧聚集在在第二次战争后由大法师卡德加建立的守望堡内,继续监视着这篇土地。

魔兽世界

除了兽人部落以外,巨槌部族食人魔也穿过了黑暗之门。但与兽人不同的是,他们至今依然驻留在诅咒之地的巨槌要塞。守望堡的法师称这群食人魔正侍奉末日领主卡扎克。但无论他们的主人是谁,后者都在时不时命令巨槌部族攻击联盟的要塞。

燃烧的远征

燃烧的远征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对外域的入侵开始之前,诅咒之地是银色黎明联盟部落与重新打开黑暗之门的燃烧军团恶魔们展开战斗的地点。

巫妖王之怒

对巫妖王的战争开始之前,诅咒之地是遭受天灾入侵事件影响的地区之一。

大地的裂变

大灾变期间,部落的欧卡里隆部队占领了巨槌要塞,并将其改名为欧卡里隆堡垒

在该地区的南部,吉尔尼斯德鲁伊玛尔·虫棘正试图让诅咒之地复苏,并将腐烂之痕变成了腐烂森林。但这片森林与玛尔本人都遭到了周遭恶魔能量的腐化,而玛尔的一些追随者在森林边缘建立了一个名为瑟维奇的小型定居点。

神圣遗物学会血精灵在腐烂森林附近建立了一个小型营地,并致力于在该地区寻找隐藏的恶魔神器。

在诅咒之地的北部,联盟与部落围绕守望堡与巨槌要塞之间的守望堡补给基地爆发了冲突。

在一名勇敢的冒险者的帮助下,恶魔猎手洛拉姆斯·萨里比迪斯击败了恐惧魔王污染者拉瑟莱克,并让该地区的燃烧军团陷入了混乱。

德拉诺之王

德拉诺之王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来自平行时间线的德拉诺钢铁部落将自己的世界与主宇宙的艾泽拉斯通过黑暗之门连接起来,并派遣铁军部队穿过黑暗之门,与复仇心切的巨槌食人魔一同占领了这一地区。在钢铁部落入侵事件期间,钢铁部落一度攻占了欧卡里隆堡垒,并摧毁了守望堡。

地理

由于通往德拉诺(以前通往外域)的黑暗之门的存在,这一地区颇具名气。但如今四处游荡的恶魔外,诅咒之地的居民数量很少,且主要集中在诸如守望堡、欧卡里隆堡垒或瑟维奇等一些小型定居点。同时,诅咒之地目前也是石化蜥蜴蝎子鬣狗等野生动物的出没区域。

通过黑暗之门泄漏的魔法扭曲了诅咒之地,导致了此地如今贫瘠的沙漠景观。该地区的红色岩石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在黑暗之门第一次摧毁时,原始的棕褐色被灼热和混乱的能量扭曲成了怪异的深红色。

诅咒之地只有一条可用的道路,该道路的北部由守望堡的法师看守。这些法师肩负着监视黑暗之门并保护大陆其他地区免受南方恶魔侵害的重担,同时他们也要注意保护自己免受在沙漠中游荡的食人魔部族的侵扰。

诅咒之地的天气白天干燥炎热,晚上则寒冷刺骨。山脉阻挡了来自北方悲伤沼泽的任何水分,唯一谈得上“生机”的迹象可以在西南的腐烂森林中找到,但它却已经被恶魔的力量腐蚀了。

该区域没有副本或战场。

地图和地区

钢铁部落入侵前的诅咒之地地图
入侵后地图

注意: 诅咒之地的一些地区在《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夕时改变了。如果玩家想参观《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后、6.0前的诅咒之地,可以和希多尔米对话。她就在诅咒之地和悲伤沼泽边界的道路旁(诅咒之地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