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需要扩展
这篇文章内容尚有不够充实之处。你可以点击这里来扩展这篇文章。

一个早期版本联盟2级要塞的截图

要塞Garrison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的一个主要游戏内容。玩家会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要塞,要塞建设将对整个游戏旅程造成永久影响。玩家可以管理并建造各种建筑,来支援你的德拉诺战事,还可以招募追随者保卫你的基地或派他们去搜索各种副本。

要塞是在游戏中的一个真实地区,玩家可以进入要塞中的各种建筑并且与追随者和其他NPC交互。玩家可以从要塞外无停顿地进入要塞,无需经过加载界面(类似于四风谷日歌农场)。玩家的要塞位于各自阵营在德拉诺的据点——联盟影月谷和部落霜火岭。玩家会获得一个[要塞炉石],可以快速回到自己的要塞,仅有20分钟冷却时间。

要塞建筑

议政厅

详见:议政厅

简介:所有要塞活动的核心区域。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的建筑师和任务专员。

  • 等级1:解锁一块大型和一块小型建筑用地。
  • 等级2:解锁一块中型和一块额外小型建筑用地。
  • 等级3:额外解锁一块大型、中型及小型建筑用地。同时解锁3种个性化纪念碑和一座直通阿什兰的传送门。

议政厅是要塞的主建筑,升级议政厅即升级你的要塞。要塞升级后会解锁更多的空地,使你可以建造更多的建筑。

附属建筑

这些建筑会在完成任务后自动建造,无需任何花费。它们不能被移动,但是可以升级。

药圃

联盟 坠月挖掘场 /

渔夫小屋

宠物小窝

大型建筑

兵营

详见:兵营

简介:兵营可以容纳你的要塞部队和追随者。

  • 等级1:解锁巡逻任务。巡逻任务的经验奖励比普通追随者任务的奖励更高。
  • 等级2:允许拥有看家护院专长的追随者在德拉诺充当你的护卫。
  • 等级3:使你的追随者人数上限提升5,并可使用其他种族的卫士和战旗。

兽栏

详见:兽栏

简介:兽栏可以为你的坐骑提供极大的增益。

  • 等级1:允许捕捉并训练特定的德拉诺坐骑。同时允许你在德拉诺的野外区域与物体互动时,可以保持骑乘状态。
  • 等级2:你在骑乘状态下穿过德拉诺的野外区域时,不会被敌人晕眩。
  • 等级3:使坐骑在德拉诺的速度提高20%。

侏儒工厂

详见:侏儒工厂

简介:用你的机械化力量碾压敌人!

  • 等级1:解锁一名私人工程师,每天为你制作一种强力发明。全都是优秀的杰作!
  • 等级2:你的工程师可以制造五种全新的神奇设备。
  • 等级3:可每天生产一台攻城车。驾驶着它在德拉诺大陆上奔向胜利吧!

法师塔

详见:法师塔

简介:可立即抵达德拉诺的各个战略要地!

  • 等级1:使你可以从德拉诺的食人魔身上收集到食人魔道标石。这些道标石可以用来给你在德拉诺选定的食人魔传送门充能。在战斗中偶尔也会触发能量符文。
  • 等级2:解锁第二座食人魔传送门,最多可解锁2座。
  • 等级3:解锁第三座食人魔传送门,最多可解锁3座。

矮人地堡

详见:矮人地堡

简介:这座建筑可以存放并养护要塞的武器装备。

  • 等级1:使你的任务奖励额外升级为稀有或史诗品质的几率翻倍,并提高奖励升级的几率。并使你可以从德拉诺的兽人氏族处收集护甲碎片,用于幻化护甲。
  • 等级2:下达订单,用要塞物资换取追随者的武器和护甲。同时解锁新的护甲幻化物品。
  • 等级3:每周免费获得三种既定命运印记中的一种(团队额外拾取机会)。

中型建筑

伐木场

坠月旅店

畜棚

角斗士圣殿

货栈

建造花费

建造要塞建筑需要花费不少金币和要塞资源。建筑的等级越高所需的费用越高。费用也和建筑规模有关

要塞点唱机

音乐金刚5000
详见:要塞点唱机

补丁6.1中加入了要塞点唱机,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解锁,使用它可以更换要塞的背景音乐。一共有31张可获得的乐谱,获得方式包括在铁炉堡雷霆崖钓鱼、在达纳苏斯希尔瓦娜斯旁的宝箱中拾取、和击杀团队副本首领如克尔苏加德巫妖王奈法利安的末日疯狂的死亡之翼等。

完整的列表参见要塞点唱机

要塞装饰

要塞中的NPC[100] 伊兹·冬沫 <活动组织者>出售要塞装饰,可以通过万圣节冬幕节中才能获取的特殊物品兑换。总共有几种类型的装饰,在要塞中添加NPC、物品和/或装点效果。

只要购买装饰物品就可以得到想要的装饰。要塞装饰并不是限时的,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使用。[1]多种装饰可以结合使用。

如果想要添加或移除装饰,只需要与伊兹对话。

让这里更加喜庆一点怎么样,指挥官?

我该怎么获得恐怖补给品和欢乐补给品?
在万圣节和冬幕节期间,本地居民可能会前来拜访,并请求你帮忙对付某些德拉诺的住民。他们肯定很乐意赠送一些节日补给品给你的!
让我的要塞为冬幕节派对做好准备。
派对结束了。清除掉这些装饰吧,伊兹。

References

  1. Muffinus的推文 (2015-10-15)。

External link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