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精灵的崛起Rise of the Blood Elves)是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综述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破碎群岛-达拉然魔术旅馆二楼, 卡翠欧娜·麦克雷的房间左侧书架倒数第二排

内容

血精灵的崛起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此时,亡灵天灾已将洛丹伦奎尔萨拉斯彻底变成了充满剧毒的瘟疫之地。那里只有一些小规模的联盟抵抗力量仍在苟延残喘。其中的一个组织主要由高等精灵组成,他们的领导者是逐日者王朝的最后一个成员,凯尔萨斯王子。

  作为一名出色的法师,凯尔意识到了摇摇欲坠的联盟存在的问题。高等精灵对家园的沦陷非常悲痛,为了向死去的同胞表示敬意,他们改称自己为血精灵。当血精灵奋力遏制亡灵天灾的攻势时,他们因为离开了太阳之井这个力量的源泉而备受煎熬。

  为了缓解手下们与生俱来的对于魔法的饥渴,凯尔做了件令人无法想象的事情:他接受了他们的高等精灵祖先伸出的援手,怀着找到一个新的魔法力量之源的希望加入了伊利丹和他的纳迦部队。残余的联盟领袖谴责血精灵为叛徒,并将他们永远驱逐。

  走投无路之下,凯尔和他的血精灵们只得跟随瓦丝琪来到外域,并帮助他对付典狱官玛维。玛维本已将伊利丹抓获,却被血精灵和纳迦联手击败,伊利丹也被重新解放。伊利丹将外域作为自己的基地,为了向巫妖王和他的寒冰皇冠要塞发起新一轮的进攻而聚集着力量。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2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二段,第一句 凯尔意识到了摇摇欲坠的联盟存在的问题。 凯尔萨斯小心翼翼地在几近覆灭的联盟中成长。
第四段,第一句 跟随瓦丝琪来到外域 跟随伊利丹来到外域

注释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