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之战War of the Spider (History of Warcraft)是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

来源

  1. 暴风城-暴风要塞,作战会议室的作战桌上
  2. 副本斯坦索姆主门-血色十字军堡垒 档案管理员加尔福特的隔壁房间右侧小桌上

内容

蜘蛛之战
收录于版本7.3.5.25961

萨尔洛丹伦释放其同胞弟兄的时候,耐奥祖继续在诺森德大陆巩固他的基地,他在寒冰皇冠上空建立起了一座巨大的城堡以控制庞大的亡灵军团。但当巫妖王在这片土地上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时,一个反抗他的暗影帝国崛起了。[1]

但在巫妖王拓展他的疆域时,一个孤单、隐秘的王国开始与他的力量进行对抗。[1]这个被称为艾卓-尼鲁布的古老的地下王国是由一个残忍的类人蜘蛛种族建立的,他们派出精锐部队袭击了寒冰皇冠,并使耐奥祖打消了征服他们的疯狂念头。耐奥祖沮丧地发现这些蜘蛛对他的心灵控制完全免疫,并且强大到足以和他的亡灵大军一较高下。

蛛网怪的蜘蛛之王控制着庞大的部队,并且拥有覆盖了诺森德一半疆域的地下隧道网络。他们的游击战术令巫妖王疲于奔命却一无所得。最终,耐奥祖艰难地赢得了对蛛网怪的战争,在狂暴的恐惧魔王和无数亡灵战士的进攻下,蜘蛛王国艾卓-尼鲁布变成了一片废墟。

虽然蛛魔对耐奥祖的瘟疫免疫,但他强大的通灵能力使他能够操纵蜘蛛战士的尸体并让他们为他作战。为了证明他们的坚韧与勇气,耐奥祖将蛛魔特有的建造风格融入了自己的堡垒与建筑物之中。

在一统诺森德大陆之后,巫妖王准备着手执行他真正的任务。巫妖王将他的意念延伸到了人类的领土,并且召唤所有愿意聆听他的声音的黑暗灵魂……

备注

第一段最后一句和第二段的第一句描述的是同一段英文(Yet as the Lich King extended his influence over the land, one shadowy empire stood against his power. ),可能是游戏内文本换位置的缘故导致重复。然而不能理解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5.25961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一段末尾 但当巫妖王在这片土地上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时,一个反抗他的暗影帝国崛起了。 -无-
第四段 虽然蛛魔对耐奥祖的瘟疫免疫,但他强大的通灵能力使他能够操纵蜘蛛战士的尸体并让他们为他作战。为了证明他们的坚韧与勇气,耐奥祖将蛛魔特有的建造风格融入了自己的堡垒与建筑物之中。 虽然蛛网怪对耐奥祖的精神力量免疫,但他强大的通灵能力使他能够操纵蜘蛛战士的尸体并让他们为他作战,并为这些蜘蛛战士修建了适合他们的堡垒和建筑物。

注释

  1. 1.0 1.1 应该二留一,见备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