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守护者是由历史学家勒洛尔所撰写的一本书籍,相关内容只能从神器故事中了解到。

来源

  1. 第三章来自:泰坦之击#第九章
  2. 第七章来自:泰坦之击#第十章

内容

虚伪的守护者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第三章

  沃伦德吹嘘着他的强大力量,并要求风暴峡湾维库人听从他的命令。当然,他们并没有服从他。至少一开始没有。一些维库人站出来,想让这个傲慢的新来者闭嘴。于是沃伦德使用泰坦之击将他们全部抹杀,每次射击都如同巨人跺地般隆隆作响。

  维库人见证了沃伦德的强大后敬畏不已。他驱使着守护者的力量,因此他们相信他必然赢得了神的青睐。

  沃伦德宣布自己为督军,将风暴峡湾的战士纳入麾下。他和他的军队从风暴峡湾出发,开始为维库人的荣耀四处征战。

第七章

  督军沃伦德的军队数量和武器威力足以令周边地区俯首称臣。他所缺少的是团结统一。

  随着维库士兵与风暴峡湾附近强大的卓格巴尔展开战斗,沃伦德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追随者们。他认为他们想要谋杀自己,并将泰坦之击据为己有。毕竟,如果他可以从守护者手中偷取神器,那么别人也可以从他手中将它偷走。

  沃伦德的臆想促使他折磨并处死了许多盟友。许多维库士兵抛弃了疯狂的督军,他那强极一时的军队就此崩溃。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