蔑视之手:悲伤编年史是一件可阅读物品。

来源

  1. 噬渊张狂洞穴

内容

蔑视之手:悲伤编年史
收录于版本9.2.5.44908

我,悔罪者瓦利索曼用枯槁的手写下四个被诅咒的灵魂的故事,他们和我一样被罚落入了噬渊最黑暗的角落。

但我经受折磨后,学会了谦卑,而他们四个人继续着自己邪恶的行径,并为此付出了代价。

愿你,亲爱的读者,选择一条更明智的道路。

听吧。

他们是来自一个古老世界的眷族。那里名叫科善,充满了力量。一族巨人居住在那里。

他们四人通过阴谋和诡计,篡夺了权力,号令着一支大军。

他们是两兄弟和两姐妹。他们除了彼此,谁都不相信,也不听取任何意见,不会为任何事情而后悔。

芭美兹拉最为年长,也最残忍,喜欢品味被她统治的人的痛苦。

赫雷斯迪莫拉克最为阴险,他乐于获取他人的信任,而后做出背叛之举。

莎莱兰佳十分狡诈,她号令着强大的野兽,都是她亲手训练的,这些野兽以敌人的鲜血为食。

耐迦尼赫玛特最年轻,也最高傲,最爱慕虚荣。他相信自己是无敌的,没人能撼动他。

他们统治的几千年里,谋杀了无数的对手,沉醉于掠夺的快感中。但他们的自私导致自己的军队变得软弱。

燃烧者到来时,科善的军队已经缺乏人手,无法抵抗。

就算他们四人再怎么狡诈,也还是倒在了恶魔的利刃之下。

他们四人来到噬渊时,典狱长看到他们罄竹难书的罪行,十分高兴。

他将他们的灵魂束缚进巨大的盔甲里,让他们晋升为指定的折磨者。

但他们又是如何回馈被流放者赐予的荣耀的?他们背叛了他。

他们四人计划篡夺典狱长的统治地位,使用诡计和力量铸造了一只自己的军队。

典狱长之眼已经发现了他们的两面三刀。于是噬渊的主人在他们出击时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

巨人们一个个倒下了。

被流放者不单是摧毁了这些违逆之魂。

首先,他拿下了每个人的一只手。他说这可以警告其他胆敢违逆他的人。

然后他命令我,他忠实的史官,写下他们的罪孽。

你看到了吗?你明白了吗?

只有蠢材才胆敢违逆被流放者。

芭美兹拉、赫雷斯迪莫拉克、莎莱兰佳,还有耐迦尼赫玛特,万千戒指之人。

即使你们的破碎灵魂被戈尔格亚的洪流带走,你们的手也会永世侍奉他。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