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克的藏匿处,物品ID 45079。词条建立者自己也不知道这东西为啥在包里。

葛瑞克的藏匿处

这里详细包含了洛克莫丹的秘密藏匿方位。等你从探险者协会或者他们的盟友那里得到任何文档后,请将其置于其中某个方位,我们的信使会在一周内收妥并发送到基地。

假如你已经记住这些位置,那么请烧毁这本书,这样我们的敌人就无法得到信息了。一旦你发现敌人可能对你的行动产生怀疑,请马上烧毁这本书。无论如何它绝不能掉落到敌人手上,否则我们的联络方式将变得不再安全可靠。

为了拉格纳罗斯!

方位1:洛克湖西边的码头

塞尔萨玛东北部,有个码头和一小片栖息地,矮人在垂钓季节常来此钓鱼。把包裹藏到码头下防水的容器里,没人能看到的地方。

最好在晚间藏匿和收取,以避免被该地区的垂钓者发现。这个藏匿地点在垂钓季节将变得不太安全,原因显而易见,所以那时它将不怎么会被用到。

方位2:灰爪洞穴

在塞尔萨玛的南部,有一座较大的山丘。山丘南面有一条小径可以到达位于山顶的洞穴。将包裹藏到洞穴背后的岩石中。

不管把它当作庇护还是藏身处,都不要太过频繁地使用。否则信使的行踪可能会被发现,包裹也将不再安全。

方位3:杉达的巢穴

挖掘场的西南面有栖息地,以前住着一个深居简出的隐士。然而当杉达出现在洞穴内之后,驱赶走了所有原先住在这里的人。洞穴口就是一块绝佳的藏匿地点。

记住,杉达是一只凶残无比的蜘蛛,体型有矮人的两倍之大。就算杉达不在洞里,也千万不要把东西放进去;她一会儿就会回来的。

方位4:铁环的小房间

铁环挖掘场的一侧有条过道,通往一间深藏的废弃凹室。就在探险者协会的右侧,这是一个主要的藏匿地点,

虽然穴居人吸引了探险者协会的注意力,不过他们仍然对我们充满敌意。晚上靠近挖掘场时要千万小心,石腭怪可能就埋伏在树丛里。

方位5:莫格罗什颅骨神像

这个石质的莫格罗什颅骨神像看上去是食人魔的造物风格,但是却出现在了食人魔活动区域的更南边。把文档放在那东西的底部。

千万不要放在颅骨神像的嘴边。有几个文件就是那样弄丢的,十分蹊跷。

方位6:洛克湖中的树林

洛克湖的中间有三片小小的林地,与世隔绝,正好是绝佳的藏匿之处。

虽然洛克湖退潮让这个地方没有以前那样安全,不过鳄鱼还是会令人远离那块地方的。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