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可能需要改进的内容包括:
翡翠梦魇中的台词

Elerethe Renferal.jpg
艾乐瑞瑟·雷弗拉尔 Elerethe Renferal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头衔 大德鲁伊,
谷地的大德鲁伊
性别 女性
种族 暗夜精灵(人形生物)
职业 德鲁伊
金钱 17银 33铜
身份 大德鲁伊
所在地 WoW Icon 16x16.png丹巴达尔北部碉堡, 奥特兰克山谷
军团再临 翡翠梦魇
状态 已故 (可击杀), 魂归翡翠梦境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联盟
势力 联盟, 雷矛卫队 and 塞纳里奥议会

雷矛的将士们,协助我们!森林之王已经许诺给我们庇护,必须打开传送门!

—— 大德鲁伊雷弗拉尔

外貌

大德鲁伊雷弗拉尔有着绿色短发和紫色皮肤,和大部分暗夜精灵女性一样,身材高挑举止优雅,但又显然久经战阵,皮肤上交错着薰衣草色的伤疤。而她的身体也健壮而富有肌肉,并非一副纤弱之态。[1]

生平

艾乐瑞瑟·雷弗拉尔是一名暗夜精灵大德鲁伊。她很早就在塞纳里奥议会议会里取得了一席之地。在哈缪尔·符文图腾第一次参加塞纳里奥议会的聚会时,雷弗拉尔就在场。因此哈缪尔对她以“老朋友”相称。[1]

魔兽世界

雷弗拉尔试图拯救奥特兰克山谷的动植物群系,因而参加了奥特兰克山谷的战斗,但是她和手下的德鲁伊们无法阻止两支部队在山谷里互相厮杀。面对部落萨满召唤冰雪之王参加战斗的行为,雷弗拉尔只能召唤森林之王与之对抗。

在奥特兰克山谷的战斗中,联盟玩家必须收集风暴水晶并将其上缴给大德鲁伊雷弗拉尔,她就在丹巴达尔北部碉堡的一条小路上。在收集到足够的风暴水晶后,德鲁伊们会汇集到地图中央。10名联盟玩家必须帮助这些德鲁伊召唤出伊弗斯。一旦召唤仪式完成,森林之王伊弗斯就会现身。

怒风

在梦魇战争开始之前,雷弗拉尔应邀参加了范达尔·鹿盔召开的会议。当时她站在纳拉雷克斯边上。尽管理由不同,但是相似的悔恨使他们站在了一起。纳拉雷克斯是因为哀嚎洞穴的事,而雷弗拉尔大约是因为没能阻止奥特兰克山脉的流血屠杀。然而在战争结束之后,雷弗拉尔依然还想着恢复山谷的生态。

不久之后,她参加了玛法里奥和泰兰德的婚礼,见证了他们的不朽爱情。

天崩地裂:浩劫的前奏

大德鲁伊艾乐瑞瑟·雷弗拉尔受哈缪尔符文图腾邀请,参加在灰谷举办的秘密和平会议。哈缪尔本想在月光林地安排这次会谈,但是雷姆洛斯觉得双方火药味太浓,因此拒绝了这一请求。艾乐瑞瑟·雷弗拉尔和哈缪尔符文图腾各带了四名德鲁伊,一共十人在会议地点见了面。双方讨论了联盟和部落在灰谷的冲突并尝试寻找和平的可能性。在会谈中,哈缪尔拿出了典礼烟斗和烟草给众人分享,而雷弗拉尔带来了一件古朴的蓝色高脚杯和来自艾露恩神殿的水。

  “这是一根典礼烟斗,”他说,“在和平交谈开始前由与会者们共同享用。这是我的族人长久以来的传统习俗。我第一次参加塞纳里奥议会的聚会时就带着这根烟斗。在座可能还有人记得那次聚会。现在我又把它带来了,为了正式表达我对恢复和大同的心愿。”
  雷弗拉尔凑近看了看,然后默默地点了点她绿色的头颅。接着她从自己的包裹里拿出一个杯子和一个水袋。
  “看来你和我想的一样。”她举起酒杯轻声说道。这是一个形制简朴的陶制高脚杯,上面镀了一层蓝釉并且铭刻着符文,但除此之外别无装饰。哈缪尔微微一笑。很多年前,她也带了这个酒杯,正如他带着烟斗一样。“这是一件古物。我们并不知道它原先的主人是谁,但它自从上古之战的大浩劫后就流传下来,被人们所喜爱和珍藏。而这袋水取自艾露恩神殿,既纯净又可口。“她虔诚地往高脚杯里倒了些水,然后同样起身将它放在圈中。
  哈缪尔高兴地点点头。暗夜精灵和牛头人一样重视这场会议。他能感觉到紧张正在消失,尊重和希望开始取代对抗和敌意。

然而本来美好而充满希望的气氛被敌人的到来打破,兽人们手持利斧和弓箭对会场发动了突袭。“我们满怀信任而来!”雷弗拉尔愤怒而憎恨地瞪了哈缪尔一眼,随后变成巨豹形态加入战斗,她在战斗中撕碎了一名兽人,却被另外一个兽人用长柄武器刺穿,钉在了地上,很快就死去了。哈缪尔和他的牛头人德鲁伊手下也变身应战,但是很快就被屠戮殆尽。最后只剩下哈缪尔一人幸存。而代表和平希望的典礼烟斗和高脚杯,在混战中已经被踩成了碎片。

雷弗拉尔深信自己被哈缪尔暗算了。她阵亡之后把对部落和哈缪尔的强烈憎恨带进了翡翠梦境中。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那些兽人其实都是暮光教徒[1]

军团再临

详见:Elerethe Renferal (tactics)
Elerethe's corrupted form in the Emerald Nightmare.
Elerethe inside the Emerald Dream.

艾乐瑞瑟的意识回到了翡翠梦境,但是却被翡翠梦魇污染成了满怀恐惧、疑惑和憎恨的怪物——在蜘蛛和乌鸦形态中来回切换。她在梦魇中所处的场景是被腐化后残破的莫高雷和倾倒的雷霆崖。这正是她向哈缪尔复仇的执念所形成的。如果不阻止她的话,这种腐化会慢慢渗透进现实世界,雷霆崖和莫高雷会被噩梦占据。

在击败梦魇之王萨维斯之后,雷弗拉尔的灵魂会出现在翡翠梦境之中。

语录

雷矛的将士们,协助我们!森林之王已经许诺给我们庇护,必须打开传送门!

天崩地裂:浩劫的前奏

“我们满怀信任而来!” "We came in good faith!"

翡翠梦魇

引用

  1. 1.0 1.1 1.2 官方小说《天崩地裂:浩劫的前奏》二十章

External link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