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Class Order Gamescom4.jpg

职业大厅Class Hall[1][2][3](或称指挥大厅[4][5][6][7]是各职业组织的基地[7]。职业大厅坐落在与各职业有特殊联系的地点,仅允许本职业玩家进入。

官方预览

  可能很多人已经注意到了,随着燃烧军团的临近,联盟与部落的领导层都产生了动荡与混乱。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需要你挺身而出,阻止威胁艾泽拉斯的这场侵略。在你前往破碎群岛时,需要与和你相同职业的许多英雄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挽救这个处于灭亡边缘的世界。

  每个职业都需要一个可以称为家的地方,有休息室可以寻求支援,有战情室可以制订计划。这个地方就是你的职业大厅,一个你所选择的职业特有的地方,无论是来自联盟还是部落,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与你一起,迎接你在破碎群岛面对的挑战。在《军团再临》中,你将会与同职业的其他英雄一起,在这些著名的地点相遇……[8]

职业大厅列表

职业组织 职业大厅 简介
Druid 塞纳里奥议会 梦境林地 隐蔽在瓦尔莎拉的原始森林中,梦境林地由织梦者以翡翠梦境为蓝图修改而成。
Priest 秘教 虚空之光神殿 一个位于尼斯卡拉由德莱尼设计的监狱,这座神庙是最近才被秘教启用的
Warlock 黑暗收割者议会 恐痕裂隙 一个被术士黑暗收割者占领的燃烧军团传送世界。
Shaman 大地之环 艾泽拉斯之心 一个可以俯瞰大漩涡的中空洞穴,在这里各派别的元素团结在一起。
Demon hunter 伊利达雷 邪能之槌号 位于玛顿,邪能之槌号伊利达雷从军团手中夺得的行动基地。
Death knight 黑锋骑士团 阿彻鲁斯 阿彻鲁斯是黑锋骑士团的重要基地,在军团再临中已经移动到破碎群岛。
Paladin 白银之手骑士团 圣光秘殿 隐藏在圣光之愿礼拜堂的地下,被白银之手骑士团重新发现。
Monk 残寺派 五晨寺 坐落在迷踪岛上,这座寺庙在武僧们失去晴日峰的寺院后被残寺派启用。
Rogue 无冕者 暗影大厅 无冕者的秘密基地,位于达拉然下水道
Mage 提瑞斯秘法会 守护者圣殿 守护者殿堂在达拉然最高的塔上,由达拉然的法师组织提瑞斯秘法会修缮。
Hunter 隐秘通途 神射手营地 坐落在至高岭[9]的山峰之上,由猎人组织隐秘通途修缮。
Warrior 瓦拉加尔 苍穹要塞 一个属于英灵殿的瓦拉加尔空中要塞,在奥丁的授意下使用。

职业大厅编写规则

职业大厅编写规则是职业大厅项目的项目入口。职业大厅项目期待诸位英雄加盟。

功能

职业大厅与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的要塞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它们是玩家在达拉然外的第二聚集地,允许玩家指挥追随者部队进行特殊任务。跟要塞最大的不同是职业大厅是非常宽阔的场地,并且面向某一职业全部阵营的玩家[10]。玩家需要回到这里升级神器,进行特殊的任务。

勇士

圣骑士职业大厅

作为德拉诺之王中追随者的发展,职业大厅的勇士更具特色,在德拉诺玩家可以招募那些有意加入你的队伍的人,为了迎战军团则需要强大的神器和强大的勇士。玩家指挥着一支由特殊勇士组成的小型部队,包括诸多博学多识的角色如陈·风暴烈酒半兽人迦罗娜雷加·大地之怒雷克萨女伯爵莉亚德琳托里姆。这个系统允许玩家在与勇士协同作战时了解到更多关于他们的背景故事[11]

玩家可以派遣他们的勇士执行游戏过程中重要的任务,解锁新区域新内容。例如,勇士任务可以开启新的区域进行更多任务,或者在某些地点为玩家提供特殊的buff。玩家必须和他们的勇士一同作战,而不是和他们争夺奖励。

注意事项

  • 联盟和部落的玩家依然具有语言障碍。
  • 如果玩家已经收集齐前10个tier中的某一个完整的护甲套装,职业大厅将会将这些套装外观陈列出来。然而,这种展示只会在玩家收集到某一套装全部部位后才会展示在架子上。

引用

  1.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5-11-07. World of Warcraft: Game Systems Panel. Blizzard Entertainment。 重新获取于2015-11-08.
  2. Legion (EU)。 重新获取于2016-08-01. “To overcome these threats, you will claim a Class Hall...”
  3. Legion (US)。 重新获取于2016-08-01. “To overcome these threats, you will claim a Class Hall...”
  4. http://blizzard.gamespress.com/World-of-Warcraft#?tab=documents World_of_Warcraft_Legion_Announcement_enUS.doc
  5. Legion - World of Warcraft Products - Battle.net shop (EU)。 重新获取于2016-08-01. “Take charge of your Order Hall...”
  6. Legion - World of Warcraft Products - Battle.net shop (US)。 重新获取于2016-08-01. “Take charge of your Order Hall...”
  7. 7.0 7.1 http://www.blizzgc.com starting at 41:50
  8. 军团再临:职业大厅预览
  9. chaud 2015-08-22. Patch 6.2.2 PTR - Build 20426, Dev Interviews, Patch 6.2.2 Development, Blue Tweets. MMO-Champion。 重新获取于2015-08-21.
  10. Dev Interviews, Rogue Order Hall, Blue Posts, Warcraft Movie Prop Contest, DLC #500 (2015-08-11)。
  11. World of Warcraft: Legion, Class Halls & Champion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