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找的是项目说明,请访问考古学项目说明
考古学 考古学
Archaeology.jpg
专业产物
知识
对历史知识的追求是对考古学家最大的回报。
奇珍异宝
各种宠物,远古坐骑以及其他稀奇古怪的神器等待你的发掘。
武器护甲
包括一些依然强大的远古兵器和饰品在内的古代遗物也将被发掘出来。
相关专业
分类:考古学 · 分类:专业

考古学Archaeology魔兽世界中的次要专业技能之一。

官网说明

考古学家为了探索神秘的古代历史而搜寻世界的每个角落。他们挖掘所有形式的神器,坚持不懈的考古学家会对普通的和稀有的历史物件进行研究,包括能量强大的古代圣物。

神器让人洞悉世界的历史,但对于收藏家来说,他们还能让人变得富有。在日志中记载了寻找记录后,考古学家就可以将他们发现的物品卖给商人和博物馆馆长。

考古学属于一项辅助技能,因此对于每个玩家来说,不管之前专注于多少其他专业,都可以学习考古学,从而考查古代的废墟,整理出有价值的东西。

所有考古学家都是由研究艾泽拉斯的地图寻找有希望的考古挖掘场开始的,然后他们会带上工具亲自走访这些地区寻找最珍贵的历史碎片。不同的区域会有不同的历史神器——即不同的回报奖励。

致力于钻研的考古学家们会发现更多的更有价值的物品,而且关于世界和艾泽拉斯的历史知识也会随着他们收集圣物而不断增长。

说明

第一步
当你获得了考古技能后,在你的地图上就可以显示出有潜力的挖掘场。每个挖掘场都由一个铁铲图标的形式显示。想要开始挖掘,首先应从你的地图上的铁铲图标开始。
第二步
当你到达挖掘场后,你的地图上会显示出挖掘地点的大概位置。走到那一区域,在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勘测”即可。
第三步
你的望远镜和监视器就会出现,显现出一种颜色(红色=远,黄色=近,绿色=非常近)可以指示出你距离挖掘地点的远近。望远镜会一直显示挖掘地点的方向,而距离监视器可以帮助你观察距离。
第四步
不断勘测不同的地点。当你接近挖掘场的时候,勘测就会自动搜寻你想要找的圣物碎片。通常挖掘场出土的东西不只是一两件。
第五步
随着你发掘出越来越多的碎片,重塑一件神器便指日可待。当你可以重塑一件神器的时候,你就可以获得奖赏。并且,你专业菜单上的考古栏中将记载这件被你重塑的物品的历史。[1]

子页面说明

  • 考古面板中的全部遗物(或者说是神器)
详见:考古学/遗物
  • 考古取得的宠物、坐骑,以及任务中出现的任务物品等
详见:考古学/收获
  • 考古挖掘场的相关信息
详见:考古学/挖掘场
  • 考古各分支的遗物、收获、挖掘场、成就等等信息的汇总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