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研究
拾取后绑定
"这些纸张揭示了上斯克提斯的神秘装置的本质。"
<右键点击阅读>

编码研究Compiled Research是游戏内的一本可阅读书籍。由找到的研究笔记拼合而成。[1]

来源

  1. 德拉诺(平行宇宙)-三级要塞,任务:寻宝合同:鲁克玛护符
    1. 霜火岭(平行宇宙)[47.47, 66.86]300px霜寒晶壁[40.2, 56.6]300px议政厅
    2. 影月谷(平行宇宙)[29.20, 16.07]300px坠落之月[34.2, 32.7]300px议政厅
    • 完成任务后取得

内容

编码研究
收录于版本7.3.5.26365

今天,一名流亡者奴隶碰巧发现了一些泰罗克时代的文稿,详细记载了一座古代埃匹希斯装置的作用。根据这些文稿的说法,这个装置似乎与鲁克玛护符有关——这件神器据说能为佩戴者注入鲁克玛的精华!

我们还没有发现这个装置的下落,也不知道该如何激活它。但眼下,我们的学者正在斯克提斯的废墟中忙碌,以期找到更多的文稿。

通过进一步解读文稿,我们发现这个装置需要进行远程激活后才能使用。这些激活点似乎都被秘密设定在峰林的低地中,可能是为了避开我们那些有翅膀的同胞。

我们发现了一个被遗忘的流亡者卷轴,它似乎与这个装置有关。卷轴上提到了一把钥匙,它可以定位其中一处远程激活点:

“第一把钥匙收藏在上斯克提斯的高处。在那里,亡者能保护它不被敌人攫取。”

如果第一个装置真的在斯克提斯,那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它。

在流亡者的古代文稿中,我们又找到了一条新线索。原文是这样的:

“在伟大的斯克提斯河的第三座瀑布下,躺着第二把钥匙。愿奔流不息的河水冲走那些企图染指它的人。”

另一份流亡者的古代文稿中提到了第三把钥匙:

“最后一把钥匙藏在河流最终飞流直下的地方,那个真菌丛生的洞穴深处。虽然盘踞在那里的白鬼兽人很邪恶,但他们会是很好的威慑。”

我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这个装置的位置,有了激活的钥匙,我们就能操纵它了。各种文稿中都提到它位于“真菌丛生的岸边,乌鸦之神的祭坛内”。

这可能是指失落的安苏鸦巢的废墟。我们必须派出研究员前去调查。

注释

版本变化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