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CotW Velinde.jpg
维琳德·星歌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女性
种族 暗夜精灵(人型生物)
职业 战士, 牧师
身份 清除燃烧军团残部,狼人召唤者
所在地 罗兰之墓, 暮色森林
状态 Deceased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联盟
势力 达纳苏斯, 哨兵, 联盟
人物关系
亲属 麦尔沙迪斯 (姨妈)
同伴 梅里利亚·霜影 (继任者)

但最重要的是我开始明白那些我母亲和麦尔莎迪斯深知, 玛法里奥也无疑清楚的事情:这把镰刀是一件具有威胁,充满被诅咒的憎恨,象征着死亡与毁灭,完全不该存在于世的武器。

—— 维琳德·星歌[1]

生平

维琳德·星歌是一名来自灰谷暗夜精灵女祭司,她的任务是清除森林中残余的恶魔。期初,她认为自己已经掌控了灰谷和费伍德森林的局势,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她发现局势慢慢开始变得不利。有一天她突然消失了。哨兵梅里利亚·霜影被派到灰谷接手她的工作。哨兵们认为维琳德的离去有她自己的理由,并希望她随时能回来。过去维琳德为了赢得战友的信任,做过很多的努力[2][3]

维琳德的净化

霜影派出一些斥候去调查维琳德的失踪事件,发现她曾经向艾露恩祈求帮助。在她不断的祈祷下她找到了答案,她遵循指引在达纳苏斯找到了一本书,这本书是由范达尔·鹿盔所著,上面描述了玛法里奥·怒风萨特之战中所犯下的错误,其中提到了月神镰刀这件武器,它被维琳德的姨妈麦尔莎迪斯藏了起来。维琳德前往灰谷的麦尔莎迪斯神殿,在那里她找到了被藏起来的月神镰刀。这把武器拥有削弱时空屏障的力量。当她手里握着镰刀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混乱。狼人们依靠原始的天性野蛮地进行战斗,但是他们面对的是一个毫无畏惧的敌人:被称作碧火之王的萨特。

就在这时,维琳德意识到了月神镰刀的真正力量。通过专注于这件武器,她能够和狼人们进行交流。然而她只需要心灵感应而非语言就可以让狼人理解她的意图。通过进一步激发镰刀的能量,时空屏障变得更弱,她把狼人召唤到了现实世界。狼人们跟着她前往战场,在她的指挥下,他们以狂暴的力量猛攻费伍德森林的恶魔。[4]

狼人

起初一切都如同她意料之中的那样,她召唤出了更多的狼人在身边战斗,这让她惊叹不已。虽然狼人头脑简单,但是表现出了惊人的团队协同能力。她在狼群中挑选了一位领队,并把狼人们分成了多个攻击小组,把他们派到费伍德森林里与恶魔战斗。维琳德自己则在后方等待着狼人在费伍德横冲直撞,血洗恶魔部队。有一次,维琳德等着她的士兵们按照约定的时间返回,但是有一队狼人却失踪了。她前去寻找这些艾露恩赐予她的战士,但是没有找到那些失踪的狼人的踪迹。她回到营地,开始怀疑自己已经失去了对狼人的控制,决定暂时停止对狼人的召唤。

但是狼人的数量却在不断增加,好像镰刀已经不需要她作为媒介开始源源不断地自动召唤狼人了。她聚集了尽可能多的狼人,命令他们留守在麦尔沙迪斯神殿里。维琳德赶紧前往达纳苏斯查阅文献,并咨询了黑海岸的古树议会,但是都没有能找到任何能帮助她解决狼人问题的办法。她听到一些关于一个叫阿鲁高的肯瑞托法师的传言,据说他也召唤了狼人。维琳德决定冒险去东部王国,找到他并向他学习有关狼人的知识。[5]

未曾预料的后果

Velinde's spirit eternally watches over her resting place.

维琳德前往棘齿城并在那里乘坐Black Osprey号去了东部王国的藏宝海湾[6] 狼人首领,曾经名为莱拉尔·焰牙的德鲁伊,如今被称作头狼(Alpha Prime),正在搜寻月神镰刀的下落。而头狼其中一个叫做瓦尔卡斯的手下也觊觎着月神镰刀的力量,企图篡权。于是瓦卡斯带着另外三个意图反抗头狼的同伙前往拦截维琳德意图夺取月神镰刀。当维琳德旅行到暮色森林的时候发现被跟踪了,于是她跑到附近一个叫罗兰之墓的洞穴暂且躲避,但是在入口附近遭到了袭击。在激烈抵抗中她退到了矿井深处,但是当几个狼人最后向她扑去时,她的火把掉落地面并点燃了矿洞里的炸药,矿洞崩塌导致了她的死亡。[7][4]维琳德的幽灵如今依然徘徊在罗兰之墓中。

一个叫基特斯的人偶然间路过,捡到了月神镰刀,并触发了镰刀的召唤效果。矿坑里立刻充满了狼人,把基特斯的同伴撕成了碎片。基特斯带着镰刀逃亡,狼人们紧追其后。随着镰刀释放出的咒语,森林里的黑暗变得越来越深。为了摆脱狼人的追捕,基特斯在约根·斯温的农场附近扔掉了月神镰刀。但是来自逆风小径的黑骑士也来到了这里,他们受命于黑暗法师莫甘斯,也是前来寻找镰刀的。基特斯紧张不安地藏在斯温家的谷仓里,眼睁睁地看着黑骑士杀光了斯温的家人。之后基特斯逃到了乌鸦岭,而黑骑士还在阴影中徘徊者搜寻月神镰刀的下落[8]

其实月神镰刀是被一个叫拜狼教的邪教拿到了手,它是由头狼莱拉尔·焰牙创建的。然而军情七处的特工和[[[圣光教会]]早就盯上了这群人,他们趁着拜狼教徒举行仪式的时候杀光了他们。一个叫做瑞维尔·考斯特的牧师在拿到镰刀之后,和他的随从在半路上遭到了黑暗骑士的拦截。他们被黑骑士传送到了卡拉赞,在那里和黑骑士展开了决战并终结了黑骑士的暴行[4]。之后,月神镰刀由军情七处的侏儒刺客布林克·扳柄交给了吉尔尼斯国王吉恩·格雷迈恩的暗夜精灵支持者。被遗忘者从黑瘴林的德鲁伊手中偷走了月神镰刀。女祭司贝瑞莎·星风试图用月神镰刀将头狼和他的狼人放逐回翡翠梦境,然而头狼却被她的爱人阿维尔的幽灵杀死。镰刀最后又重新回到了暗夜精灵手中并得到了妥善保管,围绕月神镰刀的争夺终于尘埃落定。

语录

在检查土堆时,维琳德·星歌的幽灵出现了:

维琳德·星歌说: 我失败了……我辜负了我的职责……我的人民……狼人横行,而月神镰刀不见了。
维琳德·星歌说: 我释放了这个恶魔……女神赐予我的力量……如今不知落入谁手……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又是谁?

扩展阅读

详见:维琳德的日记
详见:基特斯的日记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