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部落首领萨鲁法尔的信To Saurfang of the Horde是游戏内的一件可阅读物品,是部落部落Deathknight 死亡骑士新手任务的最后一步。

当前的这封信是游戏性的产物,在剧情上只有给部落大酋长萨尔的信

信上盖有弗丁的印记

来源

  1. 东瘟疫之地[83.4, 49.4]300px阿彻鲁斯:黑锋要塞任务:萨鲁法尔的祝福

内容

给部落首领萨鲁法尔的信
收录于版本7.3.5.26365

萨鲁法尔

  伟大的萨鲁法尔,愿圣光永驻您的身心。请允许我贸然恳求您暂缓对这名战败的勇士的裁决,容我说上一番话。

  这位持信人本是部落的英雄。虽然他(她)浑身散发着恶臭,看上去像是天灾军团的成员,但是(她)拥有勇士的灵魂。而这灵魂,是最近才与他(她)的躯体再次融合的。

  <玩家>代表着一支新生的、誓与巫妖王抗衡的势力,他(她)是黑锋骑士团的成员。是的,萨鲁法尔,他们这些死亡骑士已经将自己的旧主子视为仇敌。大领主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之子——灰烬使者成为了他们的领袖。黑锋骑士团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彻底摧毁天灾军团。

  您或许不会接纳<玩家>以及黑锋骑士团加入部落的提议,但是请您对此表示宽容。

  萨鲁法尔,请不要忘记,鲜血和荣耀与我们同在。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敬上

  又及,请代我向伊崔格致意,并告知他我很需要一名得力的兽人前往诺森德帮助我打理事务——当然,这需要征求您的同意。

版本变化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