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Naralex CotW.jpg
纳拉雷克斯 Naralex
基本信息
性别 男性
种族 暗夜精灵(人型生物)
职业 德鲁伊
身份 纳拉雷克斯的信徒的领袖, 塞纳里奥议会精英,德鲁伊职业大厅随从
所在地 多重地点
状态 健在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中立
势力 塞纳里奥议会, 纳拉雷克斯的信徒
门徒 纳拉雷克斯的信徒

在我尝试用别的方法恢复贫瘠之地的生机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 纳拉雷克斯

纳拉雷克斯是一个沉睡在哀嚎洞穴里的暗夜精灵德鲁伊。他试图使用翡翠梦境的力量让贫瘠之地恢复到曾经生机盎然的样貌,但是当他沉睡在梦境中时翡翠梦魇却控制了他。他大部分的追随者都变得疯狂并变成了尖牙德鲁伊。他最后被一群冒险者以及仅剩的还未被腐化的信徒穆约所救。

在大地的裂变版本中,他出现在南贫瘠之地的茂草林地给玩家发任务。南贫瘠之地的植物因为纳拉雷克斯的行为开始疯狂生长,他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在疯狂生长的植物闷死其他自然生命之前停止梦魇的侵蚀。

在军团再临版本中,纳拉雷克斯作为大德鲁伊玩家的职业大厅随从之一登场。

人物背景

狼人诅咒

纳拉雷克斯出现在塞纳里奥议会成立之时的场景中。他主张完全消灭镰刀德鲁伊教派。[1]

魔兽世界

纳拉雷克斯沉睡在哀嚎洞穴深处,他本来试图使用翡翠梦境的能量去帮助贫瘠之地恢复生机,结果他不小心触及到了翡翠梦魇,哀嚎洞穴则变成了怪物横行的凶险洞穴,里面的水流和所有生物都被腐化了。而纳拉雷克斯的信徒们则被腐化成了一种名为尖牙德鲁伊的邪恶派系。纳拉雷克斯本人依然沉眠在哀嚎洞穴里,无法切断和翡翠梦境的连接。冒险者们必须帮助他仅剩的最后一个清醒的信徒穆约深入哀嚎洞穴,才能找到他并把他唤醒。

怒风

纳拉雷克斯试图让贫瘠之地恢复生机。他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信徒一起,试图从地下深处取得足够的水来创造一小片绿洲。但是一些邪恶存在很快就在不知不觉中控制了毫无戒心的纳拉雷克斯和他的信徒。陷入困境的他们很快就变成了腐化、扭曲、邪恶的存在,一心只为了散播黑暗。纳拉雷克斯本人在疯狂和理智的边缘徘徊,直到被一群冒险者拯救。

遗憾的是,尽管纳拉克雷克斯的心智尚且完整,但他完全无法记起是什么控制了自己和其他人。就贫瘠之地而言,尽管该地区已经趋于平静,但在范达尔的命令下,纳拉雷克斯和其他德鲁伊不曾再度返回那里。大德鲁伊认为无需为了一块已然成为荒漠的地区浪费更多人手和精力。就范达尔看来,荒废之地也是自然的一部分。[2]

在梦魇战争开始的时候,纳拉雷克斯和许多其他德鲁伊一起参与治疗泰达希尔,但是没人意识到这更加深了泰达希尔的腐化。纳拉雷克斯是哈缪尔·符文图腾布罗尔·熊皮以及艾乐瑞瑟·雷弗拉尔的朋友。纳拉雷克斯发现了范达尔腐化的真相并告诉了哈缪尔。他们一起去达纳苏斯警告珊蒂斯,但是他们三个被叛变的范达尔抓了起来。后来他们被玛法里奥解救,但是纳拉雷克斯受的伤比珊蒂斯和布罗尔更为严重。

在梦魇战争结束之后,他治好了自己的伤口并见证了泰兰德和玛法里奥的婚礼。

大地的裂变

在大灾变中,他的工作获得了一定成效,贫瘠之地变得郁郁葱葱。但是因为梦魇的侵蚀,哀嚎洞穴附近的植物开始疯狂生长,冒险者们必须帮他阻止因为梦魇侵蚀导致植物疯狂生长的问题。

  • 任务:生物干预
这里释放的能量在野生动物中爆发了,将它们扭曲成强大而不稳定的形态。若是放任它们散布到林地以外,这场变异将使现有的生态系统遭到涂炭,它们会吞噬掉当地的猎物并把相对弱小的自然生物驱赶殆尽。

你必须去削减疯狂生长的种群数量。任务完成后再回来找我

  • 任务:收获混沌
如果我真的把混沌种了下去,那么现在就是收割的时候了。

疯狂生长的蔓生植物正在缓缓趟过此地的魔法脉流,<name>。它们是造成该地区变异的不稳定力量的直接显现。尽你所能把它们除掉,或许我们能够减缓疯狂生长的进一步扩散。
你在做的时候……记得留意它们看起来明显腐化的部分。把那样的东西带来给我。

  • 任务:梦魇之痕

这就没错了。这里的生长并非是由单纯的能量过剩引起的。
你明白吗?这比哀嚎洞穴所发生的事情还要严重。在我们所站的这片大地中央,一定撕开了一个通往噩梦的裂口!想来这是我的错……
我厌倦了在这个伤痕的边缘缝缝补补。到西边去,到疯狂生长的中心去,我们将在那里再见。我们要深入这腐化的心脏,强行将它关闭!

巨龙的黎明

伊瑟拉提到过纳拉雷克斯带着一批手下封印了一部分翡翠梦魇。[3] 这可能和上文提到的大灾变里的这条任务线有关。

军团再临

为了对抗破碎群岛的燃烧军团,塞纳里奥议会计划把大部分主力调动到瓦尔莎拉梦境林地——这片古老的森林曾经是玛法里奥第一次向塞纳留斯学习德鲁伊之道的地方。哈缪尔、纳拉雷克斯、岑塔布拉雷姆洛斯和一位德鲁伊英雄在怒风兽穴门口开启了通向翡翠梦境的传送门,让他们的部队能快速前往破碎群岛

在德鲁伊职业的圣光之心任务线里,当玩家在埃索达对抗军团指挥官拉基什的时候,纳拉雷克斯和岑塔布拉出现并参战了。

纳拉雷克斯同时也是德鲁伊的职业大厅随从之一。德鲁伊玩家可以在职业大厅的入口附近找到他,他偶尔会拿出水壶浇花。

语录

哀嚎洞穴

纳拉雷克斯喊道: 我终于醒了!
穆约说: 纳拉雷克斯终于从梦魇之中醒来了。
纳拉雷克斯说: 你们把我从恐怖的噩梦中拉了出来!我衷心感谢你和你的同伴,忠诚的信徒。
纳拉雷克斯说: 我们必须唤醒其他信徒。在我尝试用别的方法恢复贫瘠之地的生机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再见了,勇士们!

南贫瘠之地

纳拉雷克斯在 茂草营地.
作为德鲁伊,我们的任务就是维护自然的平衡,但是我的努力却与此背道而驰。我的愚蠢造成极为巨大的混乱。必须在这种异常的作物进一步扩散之前将它们收割。
玩家: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你知道吗?贫瘠之地以前曾经是一片青葱茂密的森林。几千年以前,那时第一次大崩裂还没有发生。卡多雷照料着这片繁荣富饶之地。但随着大陆分崩离析,这一片被撕裂的陆地成为了现在我们被称为卡利姆多的地方,昔日的绿地成为了一片被阳光炙烤的荒芜平原。

当我第一次听说这场恐怖的悲剧时,我就决定要找到办法,让森林重新生长在这片土地上。
玩家:如何?
在研究这片土地的时候,我发现有一座洞穴一直延伸到地下很深的地方。在这片炎热的荒原下面,地下暗河形成的水网覆盖了很大一片地方。我称这座因暗河冲刷而形成的洞穴为哀嚎洞穴。因为风和水流在这座洞中总之会发出一阵阵凄厉的嚎叫。

我相信,这座洞穴是让大地恢复生机的契机。暗河中的水已经在贫瘠之地的一些角落里渗透到地面,形成了一些葱翠茂盛的绿洲……如果这种渗水作用得到加强,那么这片土地就会被绿色所覆盖。
玩家:所以你做了什么?
我的计划是将这些地下水与翡翠梦境直接连通。我带领我忠实的信徒们,进入到哀嚎洞穴深处,在冥想中进入翡翠梦境。通过我的躯体,这个世界和翡翠梦境连接在一起。

然而就在那时,发生了可怕的灾祸。
玩家:出了什么事?
我在翡翠梦境中遭遇了可怖的梦魇腐蚀力量,言语难尽其详。无尽的噩梦抓住了我,折磨我的心智。我无法摆脱它的囚禁。我的信徒们无法唤醒我。

无论这种腐蚀来自何处,它已经通过我的躯体来到了我们的世界。它的能量藉由我进入哀嚎洞穴。那种恐怖力量扭曲了这里的野生动物。就连我的信徒们也收到了影响。他们意识变得疯狂野蛮。他们的身体变得如同巨大的毒蛇。他们现在自称为尖牙德鲁伊。
玩家:你是怎样逃脱的?
我被我最后一位信徒穆约和一队冒险者救了出来。我以为我的计划已经彻底失败了。当大灾变到来时,我才意识到,我的计划可以说是过度的成功了!

当贫瘠之地裂开时,巨大的地下水流涌上地表,其中充满了那股在哀嚎洞穴中肆虐的诡异能量。各种生命随之迅速繁衍壮大,无论植物还是动物……都在不受控制的过度生长。

我以为自己能控制自然本身的形态和变化。而现在,我必须为自己的傲慢做出补救。这种生命的蔓生必须被阻止,否则它就会吞没整个自然生态。

军团再临

  • I've watched you rise up the ranks for a long time, <name>. With you leading our order, I know we are in good hands. Count me as one of your champions, Archdruid.[4]
问候
  • 我的生命属于卡利姆多。
  • 我终于还是醒过来了。
  • 必须恢复自然的平衡。
  • 我们守护着荒野。
生气
[哈欠] 还是让我继续沉睡吧。
分别
  • 愿你的梦境和平安宁。
  • 艾露恩的光辉照耀着你。
  • 再见。
  • 这终将过去。

作为战斗随从时

  • 现在,沉睡吧!
  • 你无法抵挡的!睡吧!
  • 安静...梦境在召唤!

纳拉雷克斯的信徒

详见:纳拉雷克斯的信徒
前信徒

轶事

  • 在荒野的召唤任务中,他的旅行形态是一只驼鹿。
  • 纳拉雷克斯在军团再临中的英语声优为 Greg Chun
    • 很多出现在军团再临中的语音有更新角色,他们出现在旧世界的角色会同步更换语音(如救赎者阿拉托尔萨萨里安),但纳拉雷克斯在旧世界仍然使用的是普通暗夜精灵语音。

引用和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