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克萨玛斯记On Naxxramas是死亡骑士新手任务中可以阅读的一本书籍。

来源

  1. 东瘟疫之地:血色领地[47.8, 32.6]300px阿彻鲁斯:黑锋要塞阿彻鲁斯之心 溃疮 <商人>背后书架前的地上

内容

纳克萨玛斯记
收录于版本7.3.5.26124

从今天开始,我就在天灾军团的兵工厂里当差啦!纳克萨玛斯充满了活力。当我得知他们使用复杂且过时的机械装置为至关重要的传送设备充能时,不禁感到一丝悲哀,但是这座浮空城看上去还是很牢固的。很快,我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研究工作上,一切进展顺利,直到我误闯进了蛛魔的地盘……

地穴领主总是喋喋不休。每次听到它那低沉的声音,我就觉得毛骨悚然。阿努布雷坎频频邀请我参观它的“大厅”,我不得不躲藏在格拉斯房间后面那根破碎的管道里,以避开它的视线。我快疯掉了!

这座死气沉沉的浮空城也想征服艾泽拉斯世界?就靠一群无能的废物和腐烂的尸体吗?我实在看不出这些缺乏独创性的家伙在面对危机时能展示出基本的自卫能力!恶心的蛛魔整天从我脚边爬过,甚至做梦都会被它们吓醒,我却对此束手无策!

我继续在天灾军团的浮空城里任职,就在生活逐渐走上轨道时,冒险家们冲进了纳克萨玛斯,开始屠杀我的同事。唉,我一直心仪于法琳娜手下那位漂亮的红发学徒,地穴领主却禁止我跟她攀谈,如今她已经躺倒在血泊中!我恨透了这个地方,等我晋级成为亡灵之后,我就要离开这里。战斗的时刻来临了!

avatar